怎樣在月之內瘦下20斤,怎樣在乙個月之內瘦下20斤?

2021-03-24 05:08:19 字數 6054 閱讀 3387

1樓:貓貓00貓貓

早晨一顆白煮蛋,一根黃瓜。中午一顆白煮蛋,一根黃瓜。晚上一根黃瓜。連續一週,必有效果。

2樓:匿名使用者

現猛吃,將體重增長40斤,然後節食。

3樓:匿名使用者

減得太猛了,身體會出問題的。

4樓:張皇帝

呵呵,如果不怕死可以服用瘦肉精,如果不怕疼直接從身上割20斤肉不得了!!!

5樓:資飛雙摩皎

首先心理很重要

20斤只是個計數單位而已

你乙個月哪怕瘦一斤也是進步

多運動控制飲食

注意休息

生活有規律才行 最重要的是心理

要下定瘦的決心哦

6樓:頻珹哈冬卉

最好的辦法是首先管住多吃的嘴,第二要鍛鍊,去除贅肉

7樓:淦秀英權嬋

我是天生的易胖體質,所以**一直是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我給自己定的標準是100斤,一旦超過就會實施我的**方案,多年來一直如此,相當管用:

第一,每天起床第一件事,喝兩杯淡鹽水。(清腸胃,排毒素。效果絕對一流。)

第二,一定要吃早餐,盡量不吃晚餐。(不得已吃晚餐的情況總會有的,一定要克制克制再克制。)

第三,堅決不吃零食。(任何零食都不可以碰,千萬要忍住。)

第四,每天晚上轉30分鐘的呼啦圈。(相當關鍵的一步,對收緊小腹很管用,邊看電視邊轉,時間會過的很快。)

第五,也是最重要的一點,就是心態,試著讓自己愛上**,一旦有了排斥心理就一定會失敗,試著去享受**這個過程。喜歡上它,才能真正戰勝它。哪怕要為了**而奮鬥一輩子也不會覺得累o(∩_∩)o

怎樣在乙個月內瘦20斤?

8樓:毛黎明福雲

龍兒重點推薦

親身體念過的有效方法:

乙個是食療:可選果汁。重點推薦,綠茶+蘋果!綠茶可以排油,蘋果補充身體營養物質,**同時美麗**!

藥物:不建議食用的,建議外檫,內服的容易引起內分泌失調等現象,而推薦**霜,1個星期見效,有些朋友見效會更快,多喝水,多做針對性的運動!

做到一定要吃早餐,不吃或者少吃夜宵!晚餐盡量不要吃太飽!

獨家秘方:洗澡前後一定要堅持喝水,效果很好哦,而且**棒棒呢

你可以選用牛奶加紅糖,放入冷藏10分鐘和喝,堅持一段時間就發現**效果特棒!(還能**哦)

女刊這期推薦了個很好的方法,你也可以試下

硫酸鎂+紅糖,硫酸鎂粉劑在藥店有賣。一到兩元每袋。一袋一般能食用乙個月。食用的同時定要多喝水,因為食用會常有口渴現象

9樓:明承業奈桐

【簡單方法】

多吃蘋果

多喝酸奶

晚飯後多做運動

要堅持多吃清淡一些的東西

多喝水不渴也要喝

多吃水果

少吃公尺飯

合理的營養攝入

良好的生活方式

【什麼建議】

一定要在堅持

10樓:弓揚完南琴

保鮮膜包住腿的效果並不是很好,我了解過也做過,包住腿了就不透氣,對毛細孔和身體都回不好,我用過乙個

答月,沒有太明顯的效果,每次把保鮮膜拿下來就感覺包住的地方很氧,所以不用了。

我是靠運動+控制飲食的方法**的,四個月輕了20j,如果你想1個月輕20j,除了每天花三四個小時的時間去運動並控制熱量的攝入,也沒什麼更好的辦法了,運動不一定需要白天,你可以晚飯45分鐘後開始運動,其實**是女人一生的事業,就算是你瘦下來了,還是要控制飲食(控制卡路里的攝入),並堅持每天半小時的運動,這樣才能長期保持身材。長期運動不僅可以**,還可以保持健康,很好的方法。

11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減bai肥,我覺得方法是非常du重要的zhi

,你可以百 度下超凡~曲線,去

dao年我就是

內用他們的方法容和產 品**成功的。

另外我告訴你一些**的技巧

1、把健康食物放在容易看到的地方,在廚房的櫃檯上放上一盤水果,在冰箱裡備上切好的蔬菜;讓誘人的食物遠離視線。

2、轉移注意力,做更有意義的事。與其狂吃冰淇淋,不如去做些能夠讓身心冷靜並放鬆下來的瑜伽動作,或者你可以和朋友打**聊聊天、讀一本好書、出去走走,以降低對食物的慾望。

3、主食都要放廚房。把開胃菜,含澱粉食品,高脂肪食品都放在廚房中。沒有它們在桌子上可以讓你關注當前,不受**。

4、將盤子裡的食物分開。為了避免吃太多,要簡單的標記下哪些食物是一會兒要吃的,哪些是過後才吃的。也就是說,把一會兒要吃的肉先切下來,然後在吃飯的過程中,慢慢將肉切成可口的大小。

12樓:麥平樂扶宕

在全身纏保鮮膜跳500個繩!別看500個就怕,其實一會都跳完了,而且出很多汗水,效果非常好,現在我跳了5次了,基本上是跳一次瘦1斤,現在瘦了4斤了,繼續努力哈!

13樓:花丶陽光燦爛

欲速則不達。

**講究穩紮穩打。

不要刻意去追求廋多少。

而是盡力就好。這樣才健康。

想快點可以研究這個(稼瑾紅shou身筆記)的!

14樓:高較瘦

**要始終抓住乙個核心,牢記4個要點,高效燃脂才能快人一步

15樓:鄭陽接迎蕾

我成功的瘦了20斤,和你一樣高從108瘦到了88我的經驗就是**第一天不吃任何東西,餓了就喝水,排毒第二天開始以後每天早上起來喝一大杯溫水,早上吃雞蛋白,喝一大杯無糖帶豆渣的豆漿,吃點饅頭,我一般是八點到九點吃早飯,我怕會餓

中午吃飯前喝一杯水,盛飯時我會把飯打鬆,看起來就會多,吃青菜,不吃肉,大概吃個五分飽中午就不吃了,吃飯時間要吃久一點

晚上不吃,餓得不行了就吃西紅柿或者黃瓜,反正六點以後不准吃東西千萬不能吃零食

我比較極端,有時候吃了飯我會催吐,這樣等於肚子裡面沒有東西,但是胃不會餓

一定要堅持,少吃

我堅持了乙個月,瘦下來了,希望你也能成功啊,這個是我的親身體會

16樓:for勳鹿

lulujia666888

17樓:匿名使用者

要有很強大的毅力,如果無法堅持,真的很難看到成效喲,所以下定決心和持之以恆的毅力非常重要 主要就是需要飲食和運動相結合在一起的。

18樓:小螞蟻大鼻象

有一種方法叫21天**法

21天**法的三個階段

第一階段:前3天:斷食**(注:完全禁食,只飲水,排毒階段,可以用蜂蜜水)。

**食譜:只喝白開水或者蜂蜜水。

第二階段:中8天:蔬菜水果餐,不可過量(注:禁食主食,脂肪和甜食類,消脂階段)。

**食譜

早餐:咖啡,橙子,蘋果。

午餐:煮雞蛋乙個,蘑菇炒青菜,涼拌黃瓜。

晚餐:白薯粥,涼拌菠菜,西瓜,蘋果。

第三階段:後10天:可正常飲食(注:飯量是6成飽,睡覺前5小時不進任何食物)。

19樓:幻世半公尺繁華

間接性桑拿。很多人都是這樣短時間減重,但不要過度

20樓:exo仔子

點穴法, 花費有點高,但是效果肯定好

21樓:

乙個月瘦20斤,我覺得是不可能的事。乙個月怎麼可能瘦20斤,就算僥倖給你瘦下來了,那麼這麼突然的暴瘦,對你身體也是不好的。

22樓:健十**官方客服

**需要用科學的方法,科學**方法如下:

**的核心法則:攝入的能量小於消耗的能量,長期的堅持就一定能成功。

三餐安全的吃法是:「早餐吃好、午餐吃飽、晚餐吃少」

1、早上身體剛剛睡醒,消化吸收能力極好,這時多攝取營養,可以提高人體新陳代謝,利於減脂**。

早餐搭配推薦:粗糧+優質蛋白食物+富含膳食纖維和維生素的水果、蔬菜+堅果,熱量控制在300-500千卡。

2、白天的活動較多,能量消耗較大,所以午餐可以多吃一點,才能支撐接下來大半天的學習和工作。而且,中午是人體陽氣最旺盛的時間,多吃點蛋白質食物能夠提高免疫力。

午餐搭配推薦:蔬菜及采爾+優質蛋白食物+主食,儘量減少油脂的攝入。熱量控制在400-600千卡。

3、因為晚上人體的活動較少,能量需求也少,加上靠近睡覺時間,所以晚餐要少吃。少吃不但減輕胃腸負擔,提高睡眠質量,還減少脂肪囤積,利於**。

晚餐搭配推薦:采爾+優質蛋白食物,七分飽,選擇少油少鹽的烹飪方式。熱量控制在300-400千卡。

食用方法及食用量:每日2次,每次5粒,服用週期為3個月到6個月。

注意事項:中、晚飯前或空腹食用,食用期間多飲白開水

怎樣乙個月瘦15斤?

23樓:默默她狠傷

黃瓜雞蛋**法。想在乙個月之內達到好的**目的,可以把雞蛋和黃瓜當作主要食物。別的食物盡量不吃或者少量吃一些,這樣乙個月之內就能夠瘦十斤到15斤左右。

但是具體情況要因人而異。

另外,苦瓜也是一種熱量非常低的蔬菜,裡面又含有非常豐富的清脂素,能夠減少身體對脂肪以及糖分的攝取,而且苦瓜裡面還含有非常豐富的水分以及纖維素,可以清除身體裡面的有害毒素,達到更好的**目的,每天如果能夠吃三根苦瓜,那麼乙個禮拜之內就可以瘦三斤,連續吃乙個月可以瘦十斤左右。

但是,乙個月之內快速**方法可以達到非常不錯的**目的,用這些方法的時候也不要過度,否則會對身體造成傷害,每乙個人身體體質不一樣,應該選擇最適合自己的**方法。

24樓:苟芙傅鸞

過激的方法只會使自己步入岐途,本人160cm,最胖時有65kg,後來採取午飯後1-2小時內喝綠茶,龍井就ok了(其它的本人沒試過),早上不吃麵食,泡飯粥都ok,不喝飲料就沒關係了,早中餐之間再吃點水果,蘋果香蕉都可以,也可以吃個小雞蛋,中午大半碗公尺飯,龍井茶2-3杯,下午3-5點左右再喝點水果或者雞蛋,晚上小半碗公尺飯,魚肉小量蔬菜不限,晚上7點以後不再進食任何東西,這樣乙個月至少可以減5斤以上,能配合運動就更佳,飯後散步為宜,我就是這樣做的,現在只有55kg左右,一直維持,我也希望能更瘦點,不過過份**是件痛苦的事情,希望你能在**之餘要有自信心,祝你成功!

25樓:紫涵小仙

一、吃蘋果

**最快:

蘋果稱得上是金水果,它含有較多的鉀,較少的鈉,可降低血壓;蘋果的果膠可以降低膽固醇;蘋果含有類黃酮,可以減少冠心病的發生和誘發心臟病;蘋果含有非常豐富的抗氧化物 可降低癌症發生的機會。

想想,如果三天純吃蘋果,就能**3至5公斤,又能保持健康的話,你願意嘗試嗎?

吃蘋果**的好處是不必挨餓,肚子餓就吃蘋果。因為它是低熱量食物,無論吃多少,都不會比日常生活所攝取的熱量還多,所以體重自然減輕。

吃蘋果操作方法:

①連續三天只吃蘋果,不吃其他水果和食物。

②你可以按照三餐的時間吃蘋果,或是肚子餓就吃,吃飽為止。

③不管什麼種類的蘋果都可以,不過,最好是紅蘋果。青蘋果比較酸,可能會刺激腸胃。

④蘋果要吃新鮮的,而且要洗淨削皮,避免農藥殘存。

⑤在這三天內,口渴時,你可以喝開水或沒有刺激性的茶水,例如薄荷茶、麥茶、紅花茶、魚腥草茶等。

⑦在蘋果**期間,如果出現便秘問題,可以在第三天晚上,喝一兩湯匙的橄欖油潤腸,促進體內積蓄的毒素排洩。

三天後的飲食要點

三天的蘋果**結束後,因為遠離了刺激性食物,所以你的腸胃會很柔嫩,味覺也很敏感,而且胃會變小。

第四天開始,你的飲食要慢慢恢復,不能一下子就吃很多食物,尤其不要吃零食。恢復飲食的頭三天,最好先從吃粥、吃豆腐等開始。總之,**後恢復飲食時,食物要清淡而且不要過量,這樣一來,**的效果才會持續。

蘋果**等於身體消化系統的大掃除。如果你真的很胖,想要做一次蘋果**就恢復身材是不可能的。最好每一兩個月就進行一次,直到減至理想體重為止。

要想再快一些的話,晚餐用牛奶替代,500克牛奶分兩次喝(下午6點左右一次,晚上9點左右一次),最快記錄是7天從53公斤減到49公斤(但是不推薦速減,應選擇勻速**和保持體型相結合)

分兩次喝牛奶是為了既不讓你覺得太餓(凡是採用節食**,都會有飢餓感吧)而去亂吃些東西,又能提供部分身體所需營養;睡前喝點熱牛奶有助你盡快入夢,好忘記飢餓;還能改善你的**減少細紋,可謂一舉幾得。

中學生怎樣在月內瘦腿20斤,中學生怎樣在一個月內瘦腿20斤?

我之前就是梨型身材。後來就是瘦腿霜 按摩瘦下來的。如果是脂肪腿的話就避免吃糖分或者油分高的,多吃蔬菜和海產品。如果是肌肉腿,就多按摩,游泳或者快走。浮腫腿就少吃涼的,讓身體保持溫暖。但我覺得如果想要短期的話,瘦腿霜還是可以的,也不是服用的。我跟你一樣啊,就是說,每天有空的話就踮腳尖,小腿就可以瘦了,...

在月瘦20斤可能嗎,在一個月瘦20斤可能嗎?

大量運動。少吃。你能做到就行.籃球運動 如何在一個月內瘦20斤?通過快速的 方法在一個月瘦20斤。一個月瘦20斤,平均一天減少0.666斤左右,通過健康的 方法達到這個體重數即可。減少的是體內多餘的脂肪,增加肌肉比例。這樣才能達到身材苗條和有形美的身材。的核心是消耗量大於攝入量。減少高熱量,高脂肪,...

想月瘦下來20斤怎麼辦,想乙個月瘦下來20斤怎麼辦

怎樣 早晨起床一杯溫開水。早晨起來一杯溫開水,不僅能暖胃,也是快速 的乙個秘訣。早晨一杯溫開水能讓體內宿留的滯留物比較順暢的排出,防止滯留物過多堆積在脂肪皮層下導致小腹脹大。所以每天早上一杯溫開水,不僅能有利於身體健康,而且利於 同時這個 的成本比較低。根據個人體質挑選適合自己的食物。每個人的體質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