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一點點飯胃就很撐 為什麼 怎麼辦

2023-03-19 11:10:04 字數 4374 閱讀 8431

1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來講是腸胃不吸收~或者以前沒有正常的飲食會有這樣的情況,因為不規律的飲食導致你的胃縮小,吃不了多少的食物,胃部就會發脹不舒服,出現飽腹的感覺~如果是腸胃不吸收建議你喝點腸清茶或者是健胃消食片,飯前幾粒生的花生不但可以養胃而且還可以補血小板減輕貧血症狀~請記得是飯前哦~只要幾粒就可以了,如果吃多了也會傷胃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一日三餐必須吃,但要控制食量,不要多吃,最好是1小碗公尺飯,大魚大肉少吃,多吃些青菜。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有吃**藥麼?一般有些**藥吃了就會出現你這種情況,若沒有吃,我個人覺得應該是著涼,有些胃脹氣,喝藿香正氣水可以,不要多喝,還有就是運動。

4樓:匿名使用者

消化不良胃脹嗎?不要強吃撐壞胃可以少吃多餐。

5樓:古方紅糖

您好:您這個情況還是考慮胃炎導致的,也可能是與飲食不節有一定的關係,我建議您積極的進行**,另外最重要的就是積極的飲食方面調理。您可以服用胃立康片進行**的,這個有很好的順氣化滯的作用,另外您自己飲食一定有規律,不要吃辛辣、生冷的食物,再就是要注意避免胃脘部受涼,自己保持良好的心態,避免生氣上火有利於盡早**。

6樓:小劉評影視

吃一點東西肚子就很撐?不用多想,很可能是這3個原因。

7樓:匿名使用者

練瑜伽,是**的。

最好的**瑜伽是高溫瑜珈。不是那種普通的地熱的那種,是有掛式的熱墊那種,整個屋子的溫度要在40度左右了,特別特別的熱。不適合所有人做,如果你要是心臟不太好或者怕熱,不推薦你去啦~但是如果能受得了,出透透的一身汗的感覺特別的好。

冬天不適合做高溫瑜珈,室內外溫差太大了,容易感冒。但是現在夏天,室外溫度跟室內溫度接近,做做還是很好的。的確,很**哦。

乙個月,如果堅持的話,10斤應該是差不多的。

明明每天都吃的不多,但是就是很撐,每一餐都撐,導致**效果不好,是胃有什麼問題嗎,怎麼辦

8樓:

摘要。您好,根據你的描述,你的問題考慮脾胃虛弱的可能性比較大,脾胃虛弱包括了脾胃虛寒,胃寒則胃容積縮小,這樣吃東西易感覺撐。脾胃不好食慾自然不好,那吃的就不多。

諮詢記錄 · 於2021-06-30

明明每天都吃的不多,但是就是很撐,每一餐都撐,導致**效果不好,是胃有什麼問題嗎,怎麼辦。

您好,根據你的描述,你的問題考慮脾胃虛弱的可能性比較大,脾胃虛弱包括了脾胃虛寒,胃寒則胃容積縮小,這樣吃東西易感覺撐。脾胃不好食慾自然不好,那吃的就不多。其他放屁,打嗝等都與脾胃不好有關。

應該怎麼解決才有助於**。

運動,運動是最**的。

運動了而且很劇烈,吃飯吃的很撐但是吃的並不多,不知道怎麼辦,想肯定是腸道問題。

您這就是腸道問題,吃完飯不要立馬運動,對腸道不好。

沒有吃完馬上動。

您這種情況,建議去醫院**調理下就沒事的。

願您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心想事成,好的謝謝你。

不客氣應該的。

吃一點點飯胃也脹怎麼辦?

9樓:蒲初

希望可以幫到你: 所有的胃病很難治,吃藥打針只能暫時緩解,都不能解決問題,告訴你乙個方法非常管用: 差點做胃切除手術的患者就用以下方法治好了,以此法治好過嚴重胃病患者幾十例. 1定時定量,建議你把早餐的時間定為七點半,中餐時間定為十二點,晚餐時間定為十八點,這個時間 吃飯盡量不要超過三分鐘。

2、先養好胃的辦法,用胡蘿蔔粒煲粥,固定乙個數量吃三天,三天後等人感到非常有精神再調整進食量 ,在養胃期間除了一日三餐外其它時間不能吃任何食物、水果、飲水或其它飲料。 3如果現在很嚴重,吃飯都有問題的話,不用怕,先用煲爛的粥定時喝,吐了也不怕,堅持按時間和以上方 法,三餐後就會好轉,先以這種方法使用,第四餐後明顯好轉,第六餐後進入正常,可以吃胃舒平或胃仙u,按說明書服用三次。 4、如有喝水習慣的人應在吃飯時一次定量喝,其它時間不能隨便喝水,不能吃任何水果和食物,更不能喝任 何飲料。

5、以上方法一週後人會很精神,感覺沒病好了一樣,但是千萬要小心千萬不可亂食。如有效再給你乙個** 胃病的方法。

10樓:網友

胃腸動力差,建議吃些嗎丁啉,但不建議服用健胃消食片,因為越用動力越差。

11樓:網友

胃動力不足,吃點香砂養胃丸,嗎丁啉,條例裡一下就好了。

12樓:親愛的輪迴

胃脹氣,山楂,麥牙,神曲,陳皮,香附泡水。

13樓:邪坡

你的了胃炎了朋友!你要去就醫了。

吃完飯就胃頂著.撐.怎麼辦

14樓:儒雅的落花無聲

考慮腸胃消化不了,平時注意飲食清淡易消化,避免辛辣油膩食物。每餐適當少吃,可以口服保和丸或者雞內金片。注意保持大便通暢,養成每天定時排便的習慣。1、不要喝水。

記住千萬不要喝水,有的人總有吃完飯喝水的習慣,如果你吃完感覺肚子很脹,吃撐了,就不要馬上喝水了,喝水之後只會讓肚子更加脹,更加的不舒服。

2、適當的給肚子按摩。

肚子吃撐了也不要急於運動,就在原地,適當的自己在肚子和腹部給自己按摩,促進腸胃蠕動,消化食物,大概只有半個小時,你會發現症狀會有所緩解。

3、散散步。

還是接著上面來,大概按摩了半個小時後,會稍微緩解了,這個時候可以輕微的活動了,活動活動可以更好的促進食物消化,最好是散散步。和朋友邊走邊聊天,開心的時間一會就過去了,肚子也會在不知不覺中不那麼難受了。

4、吃點促進消化的水果。

這個建議在自然一點的緩解之後再吃,不然也起不到很好的效果。最好是像前面散步的時候,可以帶點水果,走累了,停下了,找個安靜舒適的地方,慢慢吃點消食的水果,如:獼猴桃或者菠蘿等都是非常不錯的。

5、有胃病的朋友最好吃點健胃消食的藥物輔助。

如果你的胃本來就有點毛病,以上方法可能對你的效果並不那麼顯著,那麼如果吃得太撐,實在不舒服的話,建議吃點健胃消食的藥物,相信胃不是很舒服的人,應該都會家中常備這些藥物的。

6、不能睡覺,至少3個小時後睡覺。

睡覺首先是肯定是睡不著的,肚子撐得不舒服,如果你真這樣睡了,是很容易長胖的。而且對消化液不好。一般情況下,我們最好等大概兩三個小時後,等食物基本上完成了消化之後再入睡比較好。

吃點東西就感到很撐,這是為什麼啊?

15樓:匿名使用者

胃脹不??吃點東西就撐的話,估計是胃脹氣!易造成產氣的食物人體內因為缺乏消化寡醣類及多醣類等碳水化合物的酵素,所以在攝取這類食物後,在小腸中不被消化,到大腸中被腸內細菌分解利用,然後產生大量氣體(二氧化碳、氫氣、甲烷)。

這些可能導致腹脹的「產氣食物」,包括:豆類、洋蔥、茄子、地瓜、馬鈴薯、玉公尺、柑橘類水果、新增甜味劑(山梨糖醇)的飲料和甜點等。

產氣食物表。

食物類別 產氣食物。

五穀類 玉公尺、洋芋、芋頭、蕃薯、馬鈴薯、糯公尺類、糙公尺、雜糧蔬菜類 洋蔥、花椰菜、韭菜、包心菜、胡瓜、蘿蔔、茄子、甘藍菜、大頭菜、

扁豆、酸泡白菜、青蔥。

水果類 蘋果、西瓜、香瓜、哈蜜瓜、蘋果汁。

豆類 豆干、豆腐、紅豆、綠豆、黃豆、花生、豌豆乳類 牛奶、乳製品。

飲料類 汽水、養樂多、豆漿、可樂。

其它 咖啡、濃茶、巧克力、油炸類、高醣類的甜點、胡椒粉、香料少吃這些東西,吃些清淡易消化的食物。調養幾天估計就會好了!!!吃藿香正氣水效果蠻好!

16樓:尋醫問藥網

吃點東西肚子就脹我們又稱為早飽,原因有多種,常見的有幽門螺桿菌感染:目前認為幽門螺桿菌感染主要是通過消化道傳染,密切接觸者容易感染,故分餐是控制疾病傳播的有效方法。除了胃脹,患者常有口氣重。

我飯沒吃多點,為什麼還感覺胃撐的慌

為什麼總是吃飯吃到撐著

每次吃飯只吃一點就飽了 但是過會肚子又餓的受不了是怎麼回事

晚飯吃的東西太多了,胃撐得難受怎麼辦?

17樓:薩好慕仝金

洗澡會讓人體消耗能量,加快人體消化。因而,吃撐後,可以洗個澡,這樣不會那麼難受。如果是腸胃消化能力不好,吃飽後長時間撐著,則可以去藥店買點健胃消食片吃。

18樓:布玉文慈

吃多了是積滯自然就會出現痠脹感,建議可以用些助消化的比如保和丸或健胃消食片!

19樓:景秀越蔡德

晚飯吃的東西太多了,胃撐得難受怎麼辦?

病情分析:首先是多活動,促進胃腸道蠕動,幫助消化。可以吃一點健胃消食片,或是泡點大麥茶,都能幫助消化。

意見建議:可以試試用適量山楂煎水服,或者直接吃幾顆生山楂,增加胃酸助於消化,嗎丁啉,江中健胃消食片也有一定作用的。

鼻頭刮傷了一點點怎麼辦,門牙蛀了一點點怎麼辦

只是被指甲刮一般不會留疤的。不會留疤,但是要小心感染,望採納 沒事的,過幾天就好了 昨天晚上不小心鼻子碰到了玻璃門上 當時走路很急 後來看鼻子上有個小傷口,今天早上看有一點點紅 應該不會,再怎麼碰也不會骨折除非力量很大,先不要動他,過上兩個星期如果不疼了就沒事了,如果還疼去一下醫院,也可以現在就去醫...

為什麼吃一點點東西就感到胃脹呢,為什麼吃了一點東西就覺得胃脹得很不舒服

主要是就是消化問題,同時還應該注意睡眠,多做些運動,消耗自身多餘的脂肪.胃不好才會引起胃酸胃脹,胃不好就要注意飲食調理,吃些養胃的食物和容易消化的食物,把胃養好。很多人都喝稀健丁香茶養胃健胃,稀健丁香茶以長白山天然丁香葉製成,品質較佳。胃蠕動慢,可以吃健維寶 中醫認為是脾虛和氣滯,日常注意多運動,飯...

有一點點壓力就睡不著怎麼辦,心裡有一點點事就會睡不著覺,該怎麼辦?

先說一下真正開心的問題,怎麼樣才是真正開心,你真的很清楚嗎對於你神經性的反覆檢查,如果是真的很頻繁,就可能是強迫症,要去 喲如果只是最近有什麼事給你很大壓力,不用擔心,症狀會慢慢消失的失眠的話,在睡之前喝點牛奶,不要吃刺激性的食物,不做劇烈運動,可以稍微伸伸腿之類的,還有不要想心事,試試什麼都不要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