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快速提高政治成績,如何在乙個月內快速提高政治成績

2021-03-17 12:10:26 字數 458 閱讀 5258

1樓:小三降臨

首先,集中時間突擊,迅速掌握考點,有針對性的看書,善於靈活運用各種基本原理有效地解決問題。

其次,提高政治成績不難,只要有恆心和毅力,考試得高分是件輕而易舉的事情。

再次,一本好參考書和完整複習講義是考試的密鑰匙。用提綱挈領的方法,有脈絡地理順要點,這樣考試的時候才能真正做到游刃有餘。

如何在乙個月內快速提高政治成績

2樓:匿名使用者

如何bai提高你的學習成績

樹立du

正確的考試觀。zhi平時測驗的目的主要dao看你掌內握功課程度如何,所容以你不要弄虛作假,而應心平氣和地對待它。或許,你有一兩次考試成績不盡如人意,但是這不要緊,只要學習紮實,認真對待,下一次一定會考出好成績來。

通過測驗,可讓你了解下一步學習更需要用功夫的地方,更有助於你把新學的知識記得牢固。

如何快速提高英語成績,如何快速提高英語成績?

歸根結底,它是語言,有他自己的邏輯,就像數學要理解要公式一樣 針對中高考,還是先把語法架子搭好。我不是說像很多老師那樣硬套語法公式。買本薄冰語法之類的,靜下心真正理解組織語言的方法 不用補習班,但要真正靜下心理解,攻克 下定決心兩個月肯定ok。我就初三暑假學完高中語法。之後就思路清晰很多。高一起英語...

如何快速提高英語成績,如何快速提高英語成績

大夫是飛天虎 第一,保證這30分鐘到乙個小時的學習英語時間是在靈活的學英語,不是自己對著電腦狂背單詞。學英語一定要背單詞,但是死背單詞是一定學不好英語的。正確的方法是把單詞放在句子裡面來背,在理解了單詞,理解了句子的基礎上記單詞而不是背單詞。第二,堅持。每天花30分鐘學習英語堅持下去的效果,絕對比你...

如何在50天之內快速提高中考成績

根據越是這個時候越需要花一上午一晚做個好的計畫 1 整理自己已經學過的知識,分析好自己的弱點,將這些需要提高的知識領域羅列出來,必須客觀,這點很重要。2 將未學習的知識進行評估,把在短時間內最有價值現在學的東西進行排序,並做好詳細學習計畫,精確到周和天。3 每週進行學習總結,上週沒有完成的不去管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