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子顯示檢查發動機排放系統是什麼意思

2023-03-18 16:20:02 字數 1671 閱讀 4758

1樓:汽車大師孟軻

親,這個問題由我來,打字需要一點時間,還請您耐心等待一下,謝謝!

您好,發動機排放系統故障,這個是指您的發動機燃燒不好,導致排放的尾氣不達標,這個有可能是你的三元催化有問題,或者說你的氧感測器檢測有問題。

提問。發動機排放系統故障。

這個是發動機故障燈亮這個燈的原因有很多,所以的話具體的原因需要用電腦檢測一下,讀取到那個故障碼的內容,才知道故障點在**。

提問。顯示是發動機排放系統故障。

顯示是發動機排放故障,那麼就有可能是您的三元催化堵塞或者說氧感測器損壞。你這個只是車上提示排放系統有故障,但是他用電腦檢測的話,你發動機控制電腦裡面會記錄乙個故障碼的內容。提問。

哦。對呀,因為像這種亮了發動機故障燈,首先第1步的檢查就是用檢測電腦進你的發動機系統讀取故障碼內容。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說明排放系統有故障了。比如燃燒不好!

或者氧感測器有問題!都會報警!具體需要電腦檢查!

我的,希望可以幫助到您!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如有不明白的登陸汽車大師找我!

3樓:sky追風者

說明發動機排放系統有問題了啊。

4樓:心想事成

車儀錶盤上出現檢查發動機排放系統?但我已換感測器了,也做了洗過三催化,乙個星期有出現,請問是什麼情況?

5樓:無地自容射手

車子顯示檢查發動機排放系統是什麼意思,你可以到貼吧的相關帖子裡了解一下。

汽車儀錶盤顯示出請檢查發動機排放控制系統是什麼原因導致

6樓:匿名使用者

是排放系統誤報。解決方法:

1、在儀錶盤亮起的狀態下操作。

2、點選多**的圓圈標誌。

3、點選故障**選項。

7樓:念憶

汽車儀錶盤顯示出請檢查發動機排放控制系統是車輛的燃油標號不夠標準,導致車輛的排放系統誤報,只需要清除汽車的故障**就能解決。

有指標式和液晶數字顯示式。表內有數字積體電路.它將點火線圈輸送過來的電壓脈衝經過計算後驅動指標移動或數字顯示。另外還有一種轉速表是從發電機取出脈衝訊號送到轉速表電路解釋後顯示轉速值。

不過因受發電機皮帶打滑等因素影響。數值不太精確。

8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車子的發動機冷卻系統出了問題,具體可能是節溫器故障,沒有開啟,導致發動機冷卻系統一直小迴圈,冷卻液無法流經散熱水箱,這樣的話發動機溫度就會過高而水箱那裡溫度卻不高。發動機溫度過高,出於自我保護發動機會熄火,故障燈點亮警示。具體解決辦法可以這樣,在發動機空轉一定時間後,檢查水箱溫度是否比發動機溫度低得多,如果是,檢查冷卻液是否充足———是的話,就取掉節溫器再試,如果這時候水箱變熱了,就說明是節溫器壞了,換乙個。

———不是的話,加滿冷卻液再檢查。

9樓:壺十三

估計氧感測器出問題了。

10樓:瘋丶大叔灬

百分之九十都是油品的問題,換加好點的95#就好了!

11樓:春天

你的汽車儀錶盤顯示出,請檢查發動機排放控制系統是什麼原因。你就按照他顯示的去排查一下,看看有沒有問題。

發動機排放系統故障是什麼意思?

發動機排放系統故障燈亮怎麼回事,發動機系統排放故障燈亮什麼原因的?

檢查辦法如下 如果蒸發管沒有問題,碳罐電磁閥沒有問題,就是燃燒導致的,如果燃燒中,檢測到混合氣體過濃 電腦就會判斷是洩露,其實沒有真的洩露。確定配件都沒有問題的情況下,在油箱,按照車友圈的辦法,直接加司有普原液之後多跑跑就會好的。前提是確定配件都沒有問題。發動機排放系統故障燈亮怎麼回事?發動機系統故...

請檢查發動機排放控制系統傳祺gs4是什麼地方的問題

檢查發動機排放控制系統傳祺gs4是,車輛的火花塞故障,火花塞點火能力弱,版造成車輛燃燒不完全權,過濃的混合氣排放到排氣管中,氧感測器就會檢測到排放異常,更換車輛火花塞就可以了,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 拔掉發動機頂部點火線圈插頭。2 拆下點火線圈螺絲。3 拆下點火線圈。4 拆下火花塞。5 按照相反順序裝...

卡羅拉儀表顯示「檢查發動機」什麼原因

卡羅拉儀錶盤上顯示 檢查發動機 字樣,說明該車發動機有故障,建議用汽車電腦檢測儀,檢測一下發動機系統故障碼,然後根據故障內容排除故障。或者及時去4s店檢查。卡羅拉儀表顯示 檢查發動機的話是發動機有故障了,需要連線電腦讀取下故障碼。你好正常的情況下這款車出現發動機故障的時候就應該是發動機出現故障導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