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秤座是怎麼樣的星座,天秤座是什麼星座?

2023-03-18 16:15:03 字數 3551 閱讀 8594

1樓:匿名使用者

那些複製的東西說的都很官方,很籠統!我的所接觸的天秤座的人,他們凡事都講求公平,對等,永遠扮演和事佬的角色,缺點就是愛糾結,患有選擇困難症,處事猶豫不決,沒主見。

2樓:enjoy無夢旅人

可善變,善良的星座。

天秤座是什麼星座?

天秤座是什麼星座

天秤座是怎麼樣的呢?

3樓:顏值盲盒

天秤座真是看臉星座,絕對是外貌協會會長級別般,為人處事。絕對是三觀跟著五官走,天秤座喜歡誰,誰絕對不會有錯誤事件發生,討厭誰,會讓你絕對閉嘴。

4樓:情感解答呦

天秤座的優點:

個性迷人充滿魅力,頭腦精明,善於交際,與每個人都能處在一種和諧的氛圍中,他們與生俱來擁有一種欣賞任何美的事物的價值,他們愛好美與藝術。同時他們公平客觀、有正義感、適應力強、對美感有鑑賞力、邏輯強,善分析、天生的優雅風采、浪漫的戀愛高手,有外交手腕,能屈能伸,適應力強。

天秤座缺點:

透過魅力操縱別人,優柔寡斷,受不了孤獨,非常懶惰。決定一件事情時經常優柔寡斷,猶豫不決、意志不堅定,容易受人影響,總是想很多,大多都很負面,他們怕得罪人、不能承受壓力,沒有擔當、過份要求公平,吃不了虧,總是自圓其說,藉口太多、喜歡享受,經常不經意地亂放電、缺乏自省能力。

天秤座:自信當中存在自我懷疑,乙個自信的人原本應該是很堅定的相信自己的,可是天秤的自信卻不是建立在自己的內心深處,而是建立在別人的評價之中,所以他們的自信常常充滿著自我懷疑的意味。

提問今天去排隊打疫苗,然後我跟其它人去了,我沒喊她,然後她回寢室就不理我了,也不說話,我問她問題,她說不知道然後就不說話了,她怎麼了。

所以,你可以給她解釋一下,哄一哄就好了哦!

提問天秤座朋友她怎麼了,為什麼要這樣呀。

5樓:石焱焱

天秤座是很外貌協會的星座,但是他們的對美的認知,經常是不同於大多數人。

6樓:慶曉星

天平座的人為人比較誠實,喜歡有什麼說什麼不會拐彎抹角,大家都挺喜歡天平座的人,因為比較好相處。

天秤座是乙個什麼樣的星座

7樓:格調

天瓶座是個考慮事情都很周到、外表親切熱情,內心追求安逸、對最親最近的人發脾氣,埋怨,對外人都非常友善、愛睡覺、對身邊的事情隨遇而安,有點小懶散、膽小害怕可是總想展現自己最強勢、珍惜友誼、不愛爭搶

天秤座與人相處考慮事情都很周到,天秤座特別為對方考慮,也嘗試著主動迎合對方,特別是在愛情中,天秤會特別在乎對方的感受,知道對方真正想要的是什麼,不勉強對方成為自己想要的人。有時候適當的放手並不會讓別人離開了,反而是越來越近。

外表親切熱情,內心追求安逸的環境。大家總會覺得天秤座很好說話,溝通的時候對待人也是很熱情的,所以多數人抵擋不住天秤的好。但是天瓶座內心是特別渴望安逸的,每天都承受著外界的工作壓力,為了工作為了生活必須要去面對,但是內心一直一直嚮往沒有勾心鬥角的生活。

天秤座總是對最親最近的人發脾氣,埋怨,說出自己的不解,但是對外人都非常友善,如果你發現你的天秤座朋友或者是戀人對你展現出天秤座真實的自己,這個時候不要去生氣,而是意識到天瓶座真的把你放在心裡了,是很重要的人。

愛睡覺,晚上睡不著白天醒不了,每天覺得八個小時根本就不能夠滿足自己的睡眠時間,經常懷疑自己有嗜睡症。

對身邊的事情隨遇而安,有點小懶散,做事情需要別人去催促,很容易適應當下的生活這一點確實是很不錯的。

膽小害怕可是總想展現自己最強勢的一面,因為天秤座不希望愛的人擔心,天瓶座要很堅強,去保護別人。

珍惜友誼,對朋友願意兩肋插刀,很講義氣。

不愛爭搶,天秤認為是自己的就是自己的,不屬於自己的也不去強求,將就和強求是天秤座最做不了的事情。

8樓:馬佳賢羿綾

天秤座個性。

天秤座由金星守護,守護星是維納斯,影響他們愛好追求和平和諧的感覺;天秤座的人外型優雅、親切善良、朋友緣極好、喜歡聽別人傾訴,溝通力又強,只不過有猶豫不決的最大毛病。他們事事要求平衡,與別人維持深入關係是他的人生目標,他們最容易感到寂寞,許多時心靈上出現空虛;雖然分享是他的人生座右銘,可惜容易流於將自己的一套想法加諸別人身上,正所謂「用自己的尺量度別人的尺度」,天秤座的朋友要小心這點。不喜歡決定,因為他們不懂如何決定,很喜歡逃避現實,猶豫不決,不知所措,不知道下一步可以怎樣去做;他們又最怕寂寞,朋友對他們很重要,女性天秤座希望伴侶最好二十四小時陪伴著她!

9樓:候煊光訪

天秤座〔9月24日—10月23日〕

聰明又理智的天秤座,他的條理分明,實事求是的精神,令你又愛又受不了,凡事以自己的卓越智慧型和直覺對認何人和事物下判斷,太過理智的他,對他的朋友可是苛克挑剔極了,尤其注意外形和氣質,若沒達到他的理想,那當他的朋友會很累,只有默默付出的份,當然送他的聖誕理物要特別重視質感和特殊。

10樓:僪覓柔候致

天枰是乙個糾結的星座,因為她永遠追求平衡。

11樓:少書竹馬馳

最雄辯。最悠哉。

最好逸惡勞。

最愛看電視。

最不會內疚。

最客觀。最愛美。

最公正。最輸不起。

最喜歡交朋友。

最優柔寡斷。

最會逗人開心。

最愛出風頭。

最愛裝傻。最重視外表。

最有崇洋傾向。

最會講**。

最好辯。最時髦。

最自戀。最多帥哥美女。

最會花錢。最有異性緣。

最會追求感官享受。

最不會記恨。

12樓:委愛景務釵

這都是不一定的。

人的性格是由遺傳基因決定的。

不要太迷信了啊。

什麼是天秤座

天秤座是什麼星座

13樓:明白

你好:還行。就是很花心的星座吧。而且人際關係很不錯,脾氣也好。

希望能幫到你:

天秤座後面是那個星座,天秤座和什麼星座比較配?

天秤座後面是天蠍座。天蠍座 scorpio 是十二星座之黃道第八宮,位於天秤座之東,射手座之西。出生日期為10月24日 11月22日。天蠍座,黃道十二宮之一,地球在每年10.24 11.22執行到天蠍座。它位於南半球,在西面的天秤座與東面的人馬座之間,是乙個接近銀河中心的大星座。緯度變化位於 40 ...

天秤座的人性格怎麼樣,天秤座的性格怎麼樣?

他們天生有表現慾,喜歡成為眾人目光的焦點,並要求別人給予熱烈的反應和激賞。此星座的人最常抱怨 我對他這麼好,他竟然如此待我,實在沒有良心。在天平座的心目中,永遠有乙個天平,在衡量著他的施與回報是否能夠維持平衡。如何假裝天秤座?下面有請天秤座的朋友現場教學 人際關係挺好的,不會容易得罪人,具有雙重性格...

天秤座性格,天秤座的性格

如何假裝天秤座?下面有請天秤座的朋友現場教學。天秤座性格是常常追求平等,和諧,擅於察言觀色,交際能力很強。因此真心朋友不少,因為你也足夠真誠,但是最大的缺點就是面對選擇總是猶豫不決,天秤男容易在乎自己而忽略別人,天秤女就喜歡被陪伴的感覺。天秤座性格天秤性格溫柔,容易相處,有些自我陶醉,當你獨自一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