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動機燒連桿是怎麼回事 發動機連桿斷裂是什麼原因?

2023-01-14 14:30:05 字數 1704 閱讀 884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是應為連桿得不到充分散熱引起的故障,一般是由於1.發動機長時間在缺機油的情況下運轉,機油噴射管長時間無法將機油噴淋到連桿上。

2.機油幫浦故障。

3.機油主油道嚴重阻塞。

4.機油品質不佳導致散熱不良,產生大量油坭積聚等等以上僅供參考。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是沒機油或者是連桿的機油道堵了。希望我的解答對你有幫助,祝你生活愉快。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那是機油 油眼堵了 或者機油幫浦壞了 4s店,技師為你回答,10分鐘解決你的問題,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你,祝你生活愉快。

發動機亮黃燈怎麼回事,發動機故障燈亮黃燈是什麼意思?

這個燈叫 發動機故障提示燈。先檢查下前後氧感測器,這東西壞了初期表象顯示為在儀表中顯示發動機故障燈長亮著 或偶爾閃爍 但短時間車還可勉強行駛 長時間不修,將使電子燃油噴射系統的電腦 ecu 不能得到排氣管中氧濃度的資訊,因而不能對空燃比進行反饋控制,會使發動機油耗和排氣汙染增加,發動機出現怠速不穩 ...

發動機機油蓋上有油,怎麼回事,發現發動機機油蓋處有油漬,不知道怎麼回事

機油蓋上有機油是什麼情況 是不是還有白色乳狀物 機油密封蓋上面乳白色的物質是發動機內部的水蒸氣冷凝之後與機油混合而產生的乳化物。這個對發動機而言沒有任何影響。發現發動機機油蓋處有油漬,不知道怎麼回事 加油孔蓋處的機油,大多是因為機油蒸發的油氣沾上灰層所致,一般沒有問題 是不是可能機油加註過於盈滿?檢...

發動機聲音大是怎麼回事,發動機聲音變大了是怎麼回事了?

發動機聲音大具體原因分析 1,踩油門,發現加速不明顯,缺乏動力,發動機有歇斯底里的聲音。最可能出現的時候是在發動機熱,或冷的時候,或者缺油的時候。造成此類毛病的原因可以分為,空濾,火花塞,點火線,汽油,汽油濾,氣化器,油泵等問題。檢查空濾,是不是髒了,火花塞是不是舊了,得換了,點火線圈壞了,汽油不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