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煮雞蛋 才能是蛋黃熟了蛋白還是像果凍一樣啊

2023-03-18 14:25:04 字數 3462 閱讀 5539

1樓:匿名使用者

做這種蛋有個好方法~

1,先煮沸一鍋水~

2.再用乙個陶瓷碗裝一碗鍋裡的水~

3.把蛋方入碗中~

4.將碗放入還在沸的水中~

5.正常用沸水煮蛋要5分鐘~

6.這種方法也是5分鐘~

這樣一定能做出你要的蛋~

原因是陶瓷碗擋了一些熱量~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雞蛋布丁嗎?

如果是就給您它的做法:雞蛋布丁的做法。

[原料/調料]:

水500-600克,雞蛋布丁預拌粉120克。

[製作流程]:

1.將水煮滾隨即轉小火,加入布丁預拌粉後,快速攪拌均勻,繼續煮沸1-2分鐘後熄火。

2.將做法1的布丁液過濾一次,這樣能去除不必要的殘渣,使布丁的口感更細緻。

3.趁熱將布丁液倒入模型中,待完全冷卻凝固後才可扣出,即為好吃的雞蛋布丁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分開,將蛋青分離出來,然後把蛋黃煮好後,混合在一起……就是你說的那樣啦,再有甲魚蛋煮出來是你說的那樣。

4樓:匿名使用者

分開,將蛋青分離出來,然後把蛋黃丟進水裡煮。煮好後,混合在一起……就是你說的那種效果。

5樓:運毅鄧茗雪

我知道。呵呵你是不是看到那個旅遊衛視那個啊。

就是用90度的水。

把雞蛋煮6分30秒一定要把水溫控制好哦。

然後他是用滷水泡一天。

怎麼煎雞蛋?才會使蛋黃熟而不膩,蛋白白也是嫩的?

6樓:匿名使用者

-1、倒油下鍋,量比攤開的雞蛋稍大。

2、看到油冒煙了,數5下,把雞蛋倒入鍋中,雞蛋不要調散了,可以撒一點點鹽在雞蛋面上。

3、看雞蛋一面稍微凝固了(注意不要胡了),用鍋鏟將雞蛋翻面。重複這個步驟。

4、如果吃得嫩點,看蛋清和蛋黃不會流出來就可以出鍋了;吃的老點可以等雞蛋稍微呈金黃色再出鍋。

5、火腿如果是開袋即食的就不用加熱,如果是生的可以稍微煎一下。

ps:如果有條件,可以在三明治裡加些黃瓜和千島醬或色拉醬。

7樓:匿名使用者

油煎荷包蛋。

用料:雞蛋1個,醬油少許。

做法:將雞蛋打入碗中,燒熱鍋,放入一半碗油,略熱放下雞蛋以中火煎,依個別的喜好,可以煎至半生熟,或全熟,或兩面金黃,盛起隔油,放入碟灑些醬油即可。在煎蛋時或可以灑些胡椒粉,細鹽。

8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火候的問題,你用中火就可以煎了。

看似簡單的白雞蛋,怎麼煮煮出來來的雞蛋會更嫩?

9樓:唐老師聊聊車

鍋中加水,加入洗乾淨的雞蛋,大火煮開後小火煮六分鐘,這樣煮出來的雞蛋又嫩又好吃,而且是全熟的,因此煮雞蛋最佳火候時間控制在八分鐘。從營養,安全和美味這三方面綜合考慮,雞蛋適合煮到雞蛋黃柔軟且凝固狀態。那麼煮多長時間雞蛋才能達到呢,冷水下鍋,小火慢慢公升溫,水開後煮8分鐘關火在泡3分鐘就可以了。

吃煮好的雞蛋時,如果發現蛋黃外層有點帶綠色,那是因為煮的太久導致的一些物質產生變貨而成的,對身體沒有害處,放心吃用。很多人習慣將煮雞蛋與做飯混在一鍋,即下面是飯,上面是蛋(或加上饅頭),雖然這種方式很方便,但雞蛋的營養價值並不太高,掌握住火候還好,一不小心熟過了雞蛋還會變老,不好吃。

先把雞蛋清洗乾淨,再倒入裝有清水的鍋裡,中小火慢慢煮至沸騰後再煮三分鐘,熄火後別立刻撈出,放在水中浸泡幾分鐘即可取出食用。用這個方法煮好的雞蛋鮮嫩又凝固,少年兒童由於長身體,代謝快,每天也應吃2~3個雞蛋。孕婦、產婦、乳母、身體虛弱者以及進行大手術後恢復期的病人,需要多增加優良蛋白質,每天可吃3~4個雞蛋,但不宜再多。

然雞蛋不煮全熟會對身體健康不利,但溏心雞蛋還是會受很多人的喜愛,因為溏心蛋蛋黃未全熟,吃起來口感比全熟蛋好一些,口感也不幹,並且色澤也好看,要想煮出既嫩又好吃有營養的雞蛋,建議煮:溏心蛋。此雞蛋相較於那種煮老的雞蛋,能夠最大限度保留營養。

同時吃起來又軟糯糯的,很好吃。如果雞蛋煮熟,人體對雞蛋的消化率可達100%。畢竟,煮蛋的時間不容易把握。

時間短,雞蛋不熟,如果時間長,它們就太老了。

10樓:蘭寶貝

看似的簡單的雞蛋,我們可以把它做得會更加的鮮美,還有更加的嫩,我們可以把它做成雞蛋羹,做成雞蛋羹的雞蛋是非常香的,而且也非常的嫩。

11樓:鑫鑫很愛車

在鍋裡加入適量的涼水,之後將雞蛋入鍋開始煮,將水煮開之後再煮三分鐘,將雞蛋盛出來。把剛出鍋的熱雞蛋放在冷水中冰一會兒,會比較好剝皮。

煮雞蛋怎樣才能煮出生蛋黃熟蛋白的蛋來

12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這問題還真難哦!

時間少點應該好點吧!

煮雞蛋如何操作才能把蛋黃煮熟,而蛋白不熟?

13樓:雨夜守候

用微波爐,微波爐是從內向外烤食物的,掌握好時間,就能蛋黃煮熟,蛋白不熟。

微波爐由電源,磁控管,控制電路和烹調腔等部分組成。電源向磁控管提供大約4000伏高壓,磁控管在電源激勵下,連續產生微波,再經過波導系統,耦合到烹調腔內。

在烹調腔的進口處附近,有乙個可旋轉的攪拌器,因為攪拌器是風扇狀的金屬,旋轉起來以後對微波具有各個方向的反射,所以能夠把微波能量均勻地分布在烹調腔內,從而加熱食物。

微波爐是從裡往外,由下往上加熱的,而不是同時加熱的。

為什麼凍雞蛋煮熟後黃很硬

1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沒有煮透,有點像糖黃的感覺。而且煮雞蛋最好是水和雞蛋溫度一樣煮。

15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沒有煮透copy,有點像糖黃的感覺。煮雞bai蛋最du好是水和雞蛋。

溫度一樣煮。

1、每百克雞zhi蛋含蛋白質克,主要為卵白蛋白和卵球蛋白,其中含有人體必需的8種氨基酸,並與人體蛋白的組成極為近似,人體對雞蛋蛋白質的吸收率可高達98%。每百克雞蛋含脂肪11~15克,主要集中在蛋黃裡,也極易被人體消化吸收,蛋黃中含有豐富的卵磷脂、固醇類、蛋黃素以及鈣、磷、鐵、維生素a、維生素d及b族維生素。

這些成分對增進神經系統的功能大有裨益,因此,雞蛋又是較好的健腦食品。

2、乙個雞蛋所含的熱量,相當於半個蘋果或半杯牛奶的熱量,但是它還擁有8%的磷、4%的鋅、4%的鐵、12. 6%的蛋白質、6%的維生素d、3%的維生素e、6%的維生素a、2%的維生素b、5%的維生素b2、4%的維生素b6。這些營養都是人體必不可少的,它們起著極其重要的作用,如修復人體組織、形成新的組織、消耗能量和參與複雜的新陳代謝過程等。

16樓:人鬼都不容易

一般需考慮是有兩種情況,一是人造雞蛋,也就是假雞蛋,雞蛋黃是很硬的,人體進食後對人體是有害處的,二是雞蛋放時間過長,雞蛋已經變質了,所以出現了上述情況。

煮好的雞蛋發現沒蛋黃還能吃嗎,今天雞蛋煮好發現蛋黃不在蛋白裡面了一半出來能吃嗎

2017年10月7日成都市高新西區順源南一巷的朱女士,她說早上她煮了雞蛋準備給一歲女兒吃,煮好之後和往常的雞蛋沒有任何區別,誰料切第一刀時沒發現蛋黃,以為藏在別的地方,又切了第二刀,這才發現這個雞蛋全是蛋白,沒有一點蛋黃。朱女士從未遇到過這種情況,所以不敢把雞蛋給女兒吃。朱女士表示,前段時間在乙個農...

怎樣煮雞蛋才能讓雞蛋皮堅不可破,怎樣煮雞蛋才能讓雞蛋皮堅不可破

如何煮雞蛋才不會煮破?這才是煮雞蛋的正確做法,你做對了嗎?日常生活中,有些人為了易剝殼,喜歡把煮熟的雞蛋撈出後置於冷水中冷卻。這樣蛋殼容易剝了,可也汙染了蛋白。這是因為雞蛋的蛋殼內有一層保護膜,蛋煮熟後,膜則被破壞,當煮熟的蛋放入冷水中,雞蛋內部發生猛烈收縮,蛋白與蛋殼之間就形成一真空空隙,水中的細...

煮雞蛋是蛋白的營養價值高還是蛋黃的營養價值高

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營養價值一樣高,希望能夠幫到你,謝謝。蛋黃營養好還是蛋白營養好 蛋白和蛋黃哪個更有營養?蛋黃跟蛋白都是很有營養的。雞蛋中的膽固醇主要集中在蛋黃中,每100g蛋黃中的蛋白質含量要高於蛋清,一枚雞蛋蛋黃中所含有的不只是膽固醇,還有豐富的蛋白質和微量元素,這都是對身體有益的營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