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蛋怎麼煮才好吃呢,雞蛋怎麼煮才好吃

2022-01-06 04:14:17 字數 3060 閱讀 2778

1樓:色的the請問

白水蛋別直接煮,先紮幾個眼,蛋黃更軟味道足,全家喜歡吃

全文簡介:雞蛋是一種非常有營養的食物,無論是健身人士還是小孩子,都非常適合吃雞蛋,雞蛋不僅可以為人體提供能量,還有益於健康。雞蛋的吃法很多,炒著煮著蒸著都是可以的,相對於各種各樣的複雜做法,很多人都比較推薦白煮蛋,因為白煮蛋是一種不新增調料的吃法,比較純粹,也更為健康。

當然也非常方便,早晨早起十分鐘,就可以做出煮雞蛋,搭配牛奶豆漿一起吃非常的好。但是煮雞蛋的味道比較淡,小孩子可能不喜歡這個味道,大人經常吃也會膩,今天就交給大家乙個煮雞蛋的辦法,這樣煮的雞蛋又嫩又好吃。

首先準備幾個雞蛋,煮雞蛋的數量不要太多,一人每天吃乙個雞蛋左右就可以了,最好不要超過兩個,準備好雞蛋後清洗一下雞蛋的表面,將雞蛋表面的排洩物還有羽毛洗乾淨,不要太過用力,以免雞蛋被洗破了或者洗裂了。洗好的雞蛋用繡花針在雞蛋的尾部扎乙個小洞,雞蛋的尾部就是雞蛋比較圓的那個底部,輕輕的扎破殼就可以了,不要將洞扎得太大。

鍋中加入涼水,稍微有點溫度的溫水也可以,要記住不能用熱水,熱水煮雞蛋因為和雞蛋有溫差,會將雞蛋煮破了,影響口感。

這時就可以給鍋加熱並且放入雞蛋了,雞蛋放入鍋中也不要著急蓋上鍋蓋,可以先用筷子輕輕的緩慢的攪動雞蛋,讓雞蛋在鍋中旋轉幾下,因為最初加熱的時候這樣攪動,可以讓蛋黃處於雞蛋的中心位置,不會偏向一邊,蛋黃的受熱也會更均勻。

2樓:美食教學分享

原來煮雞蛋也有的學問 你們知道嗎

3樓:

這樣的菜家人吃了還想再吃

4樓:雙龍美食教做菜

保證你沒吃過的j蛋做法,女神的最愛

5樓:小月真可愛

學會這道菜一頓兩公尺飯公尺飯

6樓:小微的美食

韓式醬雞蛋 配公尺飯吃絕啦

7樓:e時光再燃

煮雞蛋的時候在水裡面放入一些茶葉,然後等到雞蛋煮熟的時候,把雞蛋表面敲一些裂縫,然後再煮十分鐘就特別好吃。

8樓:人工智慧賣藝

雞蛋可以不剝開皮就放水裡面煮,煮至七分熟即可。或者是打出來放水裡面,加一些蔥煮荷包蛋,七分熟。

9樓:有常

雞蛋和桂皮煮才好吃,因為和桂皮煮雞蛋能夠更入味,而且能夠更美味。

10樓:江江問問從

清洗乾淨的雞蛋放入冷水浸泡一會,開始煮雞蛋的時候鍋裡的水必須沒過雞蛋,否則煮好的雞蛋生熟不均勻,影響口感,蛋黃也會偏離蛋心,煮雞蛋一定要用中火。

雞蛋怎麼煮才好吃

11樓:畸形的豬

1.煎雞蛋

首先準備乙隻雞蛋,食用油、食用鹽,洋蔥圈。起鍋燒油,加熱到6-7成熟時,將開啟的雞蛋倒入鍋內,小火慢慢煎成型,均勻的撒上食用鹽,待顏色變成金黃色,蛋清凝固即可關火撈出,簡單明瞭。

2.西紅柿炒雞蛋

準備食材:雞蛋3個,西紅柿2個,食用油,食用鹽,雞精。

起鍋燒油,油溫6成熟,將打好的雞蛋放入適量鹽倒入鍋內進行翻炒,大約7成熟時撈出。鍋內倒油,將切好的西紅柿倒入鍋中,翻炒至西紅柿汁滲透出來之後,將炒好的雞蛋倒入鍋內進行翻炒,放入食用鹽,雞精,翻炒兩下即可出鍋。

3.雞蛋羹

準備雞蛋兩隻,鹽一小勺,醬油少許,油3滴,溫水300毫公升。將打好的雞蛋倒入碗內,撒上鹽,滴3滴食用油,澆上300毫公升溫水,滴上適量醬油,放入鍋內進行蒸煮。大約7-8分鐘即可出鍋。

4.尖椒炒雞蛋

準備尖椒3個,雞蛋3只,食用油,食用鹽,醬油少許,雞精適量。

起鍋燒油,油溫7成熟,將打好的雞蛋倒入鍋內進行翻炒,翻炒至7成熟撈出,鍋內燒油倒入切好的青椒進行翻炒,倒入適量醬油,將炒好的雞蛋倒入鍋內翻炒,加入適量食用鹽,雞精翻炒1分鐘即可出鍋。

12樓:美食教學分享

原來煮雞蛋也有的學問 你們知道嗎

13樓:小月真可愛

學會這道菜一頓兩公尺飯公尺飯

14樓:小微的美食

韓式醬雞蛋 配公尺飯吃絕啦

15樓:

這樣的菜家人吃了還想再吃

16樓:雙龍美食教做菜

保證你沒吃過的j蛋做法,女神的最愛

17樓:路田甜甜

在煮雞蛋吃的時候,一般情況下涼水下鍋開中火煮6到10分鐘左右的時間,煮出來的雞蛋好吃。

煮雞蛋怎麼做好吃?

18樓:匿名使用者

怎樣煮雞蛋比較好?第一步,清洗雞蛋。第二步,浸泡雞蛋。第三步,用涼水煮雞蛋,小火燒開。第四步,中間撥動幾次雞蛋。第五步,水開後五分鐘左右既熟。第六步,冷卻開吃

19樓:芯芯美食記

一起解鎖雞蛋新吃法,你絕對沒見過的雞蛋做法,收藏一起學習哦!

20樓:匿名使用者

原來煮雞蛋也有的學問 你們知道嗎

21樓:我家有菜

煮雞蛋怎麼做?把雞蛋放入冷水煮八分鐘,關火在燜六分鐘,撈出來涼水裡面再泡一泡,這樣雞蛋就衝金黃色了。

22樓:美食林哥

大酒店招牌雞蛋的秘密!原來是加了這些東西!

23樓:郎麗念自怡

直接放冷水,放雞蛋下去煮,大火煮開轉小火煮大概10分鐘左右就行了

24樓:蓬進明黛娥

用水煮雞蛋,開鍋之後煮5分鐘就熟了。但是不能等到開鍋才把雞蛋放進去,那樣雞蛋容易炸裂。應該在涼水的時候就把雞蛋放進去。

25樓:招之賞方方

先加冷水漫過雞蛋,**煮開5-8分鐘

26樓:梁蒙京奇勝

把蛋清洗乾淨後,隨冷水下鍋,水開後小火再燒三到四分鐘就可以了。

27樓:危捷仵晏如

雞蛋放到加水的鍋裡,中火煮10分鐘左右

28樓:彤嶽己雁蓉

冷水下鍋,等水滾之後調小火,煮幾分鐘就得了

西紅市雞蛋麵條怎麼煮才好吃,西紅柿雞蛋煮麵條吃了有好處嗎

先把蛋炒熟,然後放西紅柿,記得適當放鹽,花椒,味精,等西紅柿出湯了,也就是炒熟了,把菜到出來,然後,煮麵,先放水,水開後放麵,熟後,倒出來,把西紅柿雞蛋倒面上,然後攪拌,就可以吃了 先炒雞蛋,加水,放西紅柿片,放鹽,水開放麵條至熟,加胡椒出鍋即可!西紅市雞蛋麵條怎麼煮才好吃 食材主料麵條100g雞蛋...

牛腳煮雞蛋,牛腳要怎麼做才好吃呢 ?

牛腳 益氣補虛,溫中暖中。治虛勞羸弱,腰膝痠軟,產後虛冷,腹痛寒疝,中虛反胃。凡外感邪熱或內有宿熱者忌食。雞肉 溫中益氣,補精填髓。可促進人體的生長髮育。感冒伴頭痛 乏力 發熱者 痛風患者 動脈粥樣硬化 冠心病 高脂血症者不宜食用。膽囊炎 膽石症患者忌食 老年人不宜常喝雞湯。大料 桂皮 蔥姜 辣椒若...

怎樣煮雞蛋好吃,怎樣煮雞蛋更好吃

原來煮雞蛋也有的學問 你們知道嗎 一起解鎖雞蛋新吃法,你絕對沒見過的雞蛋做法,收藏一起學習哦!煮雞蛋怎麼做?雞蛋和檸檬一起煮,敲碎一撥就出來了,可以根據自己的口味加點生菜啊。怎樣煮雞蛋比較好?第一步,清洗雞蛋。第二步,浸泡雞蛋。第三步,用涼水煮雞蛋,小火燒開。第四步,中間撥動幾次雞蛋。第五步,水開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