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蛋蛋黃有彈性能吃嗎,雞蛋打出來蛋黃是散的了,還能吃嗎

2021-04-26 10:51:33 字數 1201 閱讀 6927

1樓:李和霖

您好!請放心的食用,雞蛋蛋黃有彈性能吃。

1、生雞蛋在運輸和儲藏時被冷凍;雞蛋冷凍以後,蛋黃就會變成了彈性的蛋黃。

2、雞飼料中的棉籽餅含量較高;棉籽餅的蛋白質含量較高,棉籽也可能會導致蛋黃的彈性。

雞蛋打出來蛋黃是散的了,還能吃嗎

2樓:畸心的豬

有時打蛋時用力過度就導致蛋黃 散了,當然這也代表不太新鮮了.如果沒有 臭味的話,還是可以吃的.

3樓:匿名使用者

蛋黃散是雞蛋震動或人用手搖晃導致的,蛋黃散了保質期會很短。如果帶點異味建議不要吃了

4樓:水瓶晨光在路上

首先看顏色還新鮮麼,然後聞聞看有沒有異味,如果沒有就可以吃,這個的話是雞蛋放久了點

雞蛋黃硬是什麼原因?煮了的雞蛋蛋黃就像彈力球一樣非常有彈性,普通的蛋黃非常鬆軟,把這種雞蛋開啟攪勻

5樓:喬天蓉賈雙

這種雞蛋的母親吃的是新增有化學色素的飼料,所以蛋黃硬。以後買普通雞蛋,別再買什麼土雞蛋笨雞蛋了,土雞笨雞都沒有了哪兒來的蛋

為什麼我們買的雞蛋在醃過之後煮著吃雞蛋黃變成了像橡皮一樣極其有彈性的東西呢?

6樓:匿名使用者

從沒吃過見過這復樣的雞蛋.

要說醃製過的鹹蛋的話蛋黃會出油沙沙的才對

要說滷蛋的話也不像.我在台灣買的阿婆鐵蛋是我吃過口感最彈的滷蛋.

整個蛋扔在桌子上確實能彈,但人家那是外面的蛋白蛋,咬碎都要好費勁,可是裡面的蛋黃也不像你這個的樣子啊

還是不要吃的好

7樓:梓夜雨沙

放心,可以吃的。

醃製的蛋,已經流失了過多的水分,就是這個樣子了。好多品牌的滷蛋也是這個樣子,不過,我倒是覺得很好吃,很有嚼頭。

8樓:匿名使用者

從來沒吃過這樣的鹹蛋。謹慎點,不要吃了吧?

9樓:德達

我吃了無數 你說那種現象今天我是第一次見到的!~~~慎重!~~~慎重!

~~~慎重!~~~慎重!~~~慎重!

~~~慎重!~~~慎重!~~~慎重!~~~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是人造蛋吧,現在很多哦

雞蛋打出來蛋黃是散的了,還能吃嗎

有時打蛋時用力過度就導致蛋黃 散了,當然這也代表不太新鮮了.如果沒有 臭味的話,還是可以吃的.蛋黃散是雞蛋震動或人用手搖晃導致的,蛋黃散了保質期會很短。如果帶點異味建議不要吃了 首先看顏色還新鮮麼,然後聞聞看有沒有異味,如果沒有就可以吃,這個的話是雞蛋放久了點 我把雞蛋打出來,發現蛋黃是散的,這種雞...

我把雞蛋打出來,發現蛋黃是散的,這種雞蛋還能吃嗎

放心食用吧,只能說明它不新鮮,散黃蛋的原因是因為它放置時間過長而導致的可以吃的。只要不臭就是好的。臭了是空氣進去了,不能吃。只是蛋黃散開了,說明這個雞蛋放的時間長了點,營養味道沒變,放心吃。散黃蛋可能是因運輸等激烈振盪使蛋黃膜破裂,造成機械性散黃此類雞蛋。若散黃不嚴重,無異味,經煎煮等高溫處理後仍可...

半熟的雞蛋能吃嗎,雞蛋蛋黃半熟可以吃嗎

半生半熟的雞蛋可以吃的,沒啥問題的。這要看每個人的喜好,不過雞蛋最好還是煮熟了吃的。半熟雞蛋危害 如果經常吃一些半熟的雞蛋,會影響到人體對雞蛋蛋白質的消化和吸收,因為雞蛋的蛋白質中含有一些抗生物素蛋白,直接會影響到食物中生物素的吸收,這樣就會使身體出現,食慾不振,全身無力,肌肉疼痛,發炎,甚至會脫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