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蛋中蛋黃是細胞,雞蛋是乙個細胞嗎

2023-03-04 06:20:02 字數 1063 閱讀 3929

1樓:開開奇奇

雞蛋中的蛋黃就是乙個細胞。蛋黃膜就是細胞膜,胚盤(就是發育成小雞的地方)是細胞核,其餘蛋黃就是細胞質。外面蛋白蛋殼都是保護和營養的。

2樓:盼

蛋黃不是單個細胞,是由多細胞群組成,裡面包含著卵細胞。

3樓:青天子

貌似整個雞蛋(硬殼除外)是乙個細胞,即卵細胞。

雞蛋是乙個細胞嗎?

雞蛋是細胞嗎

蛋黃是乙個細胞?還是整個雞蛋是乙個細胞

4樓:匿名使用者

都不是,都是由無數細胞組成的吧。

5樓:乙個人的天涯

整個雞蛋是乙個細胞。

雞蛋是不是乙個細胞

6樓:司馬晟宇

乙個雞蛋不能說是乙個細胞,因雞蛋從外到內依次為蛋(卵)殼、外殼膜、內殼膜、蛋(卵)白、蛋(卵)黃,且外、內殼膜間存在氣室。蛋(卵)白是供雞胚胎發育時的營養物質。

卵黃和卵黃膜是在卵巢中形成的卵細胞,而雞蛋清和蛋殼則是在輸卵管形成的不算。

若產出前未受精,則蛋(卵)黃就是乙個卵細胞。若產出的是受精的蛋,則卵在母雞體就受精,並在母雞體內就已經開始進行胚胎的發育,所以我們看到的應該就已經是乙個胚胎了。

雞蛋,又名雞卵、雞子,是母雞所產的卵。其外有一層硬殼,內則有氣室、卵白及卵黃部分。富含膽固醇,營養豐富。

乙個雞蛋重約50克,含蛋白質7-8克,脂肪5-6克。雞蛋蛋白質的氨基酸比例很適合人體生理需要、易為機體吸收,利用率高達98%以上,營養價值很高,是人類常食用的食物之一。含有很高的蛋白質。

細胞體形極微,在顯微鏡下始能窺見,形狀多種多樣。主要由細胞核與細胞質構成,表面有細胞膜。高等植物細胞膜外有細胞壁,細胞質中常有質體,體內有葉綠體和液泡,還有線粒體。

動物細胞無細胞壁,細胞質中常有中心體,而高等植物細胞中則無。細胞有運動、營養和繁殖等機能。

雞蛋是不是細胞 雞蛋是不是乙個細胞

雞蛋蛋黃有彈性能吃嗎,雞蛋打出來蛋黃是散的了,還能吃嗎

您好!請放心的食用,雞蛋蛋黃有彈性能吃。1 生雞蛋在運輸和儲藏時被冷凍 雞蛋冷凍以後,蛋黃就會變成了彈性的蛋黃。2 雞飼料中的棉籽餅含量較高 棉籽餅的蛋白質含量較高,棉籽也可能會導致蛋黃的彈性。雞蛋打出來蛋黃是散的了,還能吃嗎 有時打蛋時用力過度就導致蛋黃 散了,當然這也代表不太新鮮了.如果沒有 臭...

貓可以吃雞蛋黃嗎,貓能不能吃雞蛋 是蛋黃 還是蛋白

恰恰好,我也剛剛養了一隻貓我買回來的時候,藍貓才兩個月,那麼家裡面什麼也沒有,甚至貓糧都是在寵物店買的,回來之後我就研究現在貓糧那麼貴,我為什麼不能自己給他吃點東西呢?正好我們單位每天早上都會領雞蛋,所以我每天都暫時不吃,回來給小貓吃,當然了,我並沒有在他兩個月的時候就給他吃,而是將近4個月的時候才...

雞蛋一開啟蛋黃就碎了,是怎麼回事,雞蛋能吃麼

表明雞蛋不新鮮,也能吃。雞蛋放的時間太久了就會這樣,雞蛋這樣後腥味還比較大,而且做的時候還不容易成型,能吃但是很不好吃 是不新鮮的雞蛋,煮熟可以吃。說明雞蛋已經有幾天時間了,只要沒特別的味道,吃不出什麼問題的 打雞蛋時候蛋黃散了,是壞了?一般有兩種原因 一種是劇烈搖動,蛋黃膜破裂,造成機械性散黃。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