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搖馬桶疏通器如何正確使用,疏通器怎麼通馬桶

2023-03-18 14:25:02 字數 4053 閱讀 9323

1樓:前端開發

正確的作方法是:馬桶內部有個u型存水灣,要把手搖馬桶疏通器的頭對著存水灣方向,一邊塞一邊轉就可以慢慢進去了。

馬桶疏通常用方法:

墩布法。首先把墩布放在馬桶口,然後放水,保證水把墩布淹沒。然後用力壓墩布,把它盡量塞進馬桶口裡,最後用最快的速度把墩布提起,反覆這樣的動作,馬桶中的東西就會被倒吸出來,管道即可通暢。

找一段長一點的塑料水管,一頭接自來水,一頭塞入馬桶口,然後把馬桶口用破布之類的東西堵住,然後開啟自來水,這樣會利用水壓疏通管道。

2樓:休閒娛樂

1、遇到馬桶堵塞問題先不要慌,不要急著請疏通人員進行疏通,可以試試一些簡單的解決方式,這樣便利還能省去疏通費用,自己動手的主要疏通方法是選用馬桶疏通器來疏通。

2、關於馬桶疏通器,通常到五金店麵裡就能夠購買到,這屬於是疏通機器,馬桶疏通器的設計原理非常的簡單,乙個的**也就幾元錢,若是找專門的疏通公司疏通,費用就要收取上百元,其實使用馬桶疏通器手動疏通非常方便,它就是乙個一條前端帶鉤子、中間有金屬條的鐵絲彈簧,以及後邊的把手組成的。

3、使用時把前端塞入馬桶或下水道,一邊用手順時針搖把手,一邊用手上下擺動疏通機前端,如果感覺到彈簧前端鉤子鉤到東西,或被纏住,則說明馬桶內的堵塞物鉤住了,這時應緩慢的用力把疏通機拉出來,馬桶就疏通好了。

3樓:博學多才的楊老師

1、使用之前,要先疏通器的手柄調到底端位置。2、然後把吸盤對準馬桶排水的地方,需要貼在一起沒有縫隙。3、再用手搖手柄,叫旁邊人幫你扶著馬桶的疏通器,往裡面塞,同時也要進行旋轉。

4、伸到裡面以後要往下壓,再旋轉手柄,再把馬桶裡面塞住管道的東西取出來就可以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將帶鉤子的前端送入管道內,用手搖後面的把手,,慢慢送入管道內,,感覺有異物感時,慢慢拉出,,即可起到管道疏通作用。

5樓:匿名使用者

你花十塊錢買來乙個手搖的,然後呢,你就把沒把那頭插入馬桶裡。直到通不走了你就開始搖。需要時邊搖邊加水!

疏通器怎麼通馬桶

馬桶疏通器怎麼使用?

6樓:愛聊休閒娛樂

把馬桶疏通器圓形的一端放到馬桶的出水口上,然後小力多次擠壓馬桶疏通器即可。下面介紹具體操作方法,首先準備材料:馬桶疏通器。

3、放好後,小力多次擠壓馬桶疏通器。

4、這樣通過吸力很快就能把馬桶疏通好。

7樓:錐心不做文章

1.使用大桶沖洗。

馬桶堵了,水太少了,當然衝不下去,可以使用乙個大水桶,灌滿水以後直接衝入馬桶。用水的壓力把便便衝下去。多沖幾次,直到水能順暢的流下去為止。

2.使用馬桶塞。

如果水沖不下去,那就使用馬桶塞吧,用馬桶塞在馬桶內反覆按壓幾次,記住,一定要吸附好後再按壓,讓真空的壓力把堵塞的東西吸上來,然後再壓下去,最後用水衝,一直到水能順暢流動,就證明馬桶通暢了。

3.利用馬桶疏通器。

對於比較深入的地方被堵,用這個方法很管用。到五金店買馬桶疏通器或者一根自行車的扎線,因為這個扎線即堅硬又容易彎曲,然後自己帶上橡膠手套把馬桶疏通器插入馬桶內,要有耐心,慢慢的來,插入後來回攪動,來回疏通,慢慢的你就會感覺攪動起來比一開始容易了,那就證明疏通有效,感覺差不多就用水衝,衝到流水順暢為止。

4.找物業。

找物業或者有經驗的鄰居幫忙給清理也這不失為乙個好的方法。自己如果沒有力氣也可以找人幫助,畢竟物業的人有經驗,知道問題的所在,幫忙清理也有工具。

5.找專業疏通馬桶人士。

找專業的疏通馬桶人士來幫忙,不過這要花點money噢!他們會帶來專業的疏通工具,把管子伸進馬桶,開動發動機後攪拌,通個一二十分鐘,保證能通暢。

8樓:網友

馬桶疏通器使用方法:

操作時,先把疏通器的手柄壓至最低處。

然後將吸盤對準要疏通的排水口,找準平滑位置。

確保介面嚴密後,提拉手柄,疏通器筒體內部的活塞就會與排水管道之間形成短暫的真空空間,由此可以產生強的壓差抽吸力。

反覆提壓之後,可以將堵塞的汙物吸起,從而有效地使管道重新恢復暢通。

這個工作原理和普通手壓式疏通器是一樣的,但是區別就在於產生的吸力的大小。

9樓:好胃口常開

馬桶疏通器使用方法。

10樓:朱斂

皮揣子?盡量用皮碗覆蓋下水道口,然後擠壓出空氣形成真空,猛地拔起!建議換工作服,戴口罩和帽子,防止濺一身。

11樓:ww士多啤梨

您好很高興為您這個問題1、先將真空馬桶疏通器手柄壓到最底端,吸盤對準馬桶的排水口,注意要壓到平滑位置。2、保證介面嚴密後,用力提拉手柄,動作要快速此時疏通器筒體內的活塞和排水管道間會出現短暫的真空空間,產生高壓差抽吸力。將其反覆提壓後,有3、這種真空馬桶疏通器,內部一定要存在足夠的吸力,才能達到疏通的效果。

馬桶疏通器怎麼使用

馬桶疏通器怎麼使用?

12樓:小丁家居問答

馬桶疏通器在使用時把疏通器前面塞進馬桶,需要兩隻手同時進行,乙隻手順時針搖動把手,另乙隻手上下擺動疏通機前端。如果感覺到彈簧前端鉤子鉤到東西,則說明馬桶內的堵塞物鉤住了,這時應緩慢的把疏通器拉出來,馬桶就通了。

馬桶堵塞的問題,一般都會找專門疏通馬桶的工作人員來解決,其實完全可以自己解決。如果是家裡親自動手疏通可以到商店裡選購手動的馬桶疏通器,手動疏通即其實就是一條前端帶鉤子、中間有金屬條的鐵絲彈簧,後邊有把手。或者找長一點的塑料水管利用水壓疏通。

馬桶

馬桶也叫坐便器,是大小便用的有蓋的桶。馬桶的發明被稱為一項偉大的發明,它解決了人自身吃喝拉撒的進出問題。後來又逐漸演變為利用虹吸、螺旋虹吸,現在最新的噴射虹吸式和超旋虹吸式等原理的抽水馬桶。

根據馬桶蓋的配套方式,還可分為普通馬桶和智慧型馬桶。智慧型馬桶還可進一步分為自動換套智慧型馬桶和非自動換套馬桶,前者包含自動換套加沖洗、自動換套帶沖洗和烘乾等不同種類。

馬桶怎麼疏通?如何疏通馬桶?

可以向馬桶裡麵加水,要記住水量也不能太多,在差不多水的時候就會有一定的衝力時,這個時候就可以使用皮搋子對準馬桶口猛按,當聽到 咕咚 一聲,那麼就說明通了。長時間管道內壁就會又很多的汙漬形成,長時間管道變細就會形成堵塞,買一瓶雲殺疏通劑就可以,可以把多餘的垃圾溶解掉預防堵塞,當時差不多用了2 3瓶蓋就...

疏通馬桶的正確方法是怎樣的,疏通馬桶有什麼好的辦法??

可以用廢棄的塑料瓶,利用負壓來疏通堵塞了的馬桶,這個辦法簡單而又經濟,可以自己操作,以下是具體步驟 所需工具 剪子,塑料瓶,塑膠袋。1 首先取來乙隻廢棄的塑料瓶。2 用剪刀剪去底部。3 把手伸進塑膠袋裡,此步驟的目的是防止弄髒手。4 用套著塑膠袋的手握緊塑料瓶。5 用塑料瓶剪開的底部,插入馬桶口中,...

一般馬桶疏通器多少錢,疏通馬桶一般多少錢,疏通廁所多少錢

一般馬桶疏通器多少錢 不貴的,一般的只需要120元 如果自已買一台疏通機器,也只需要120元左右,還可以疏通其它下水道,也可以疏通馬桶堵塞的,以備後患。請看京東 價 疏通馬桶一般多少錢,疏通廁所多少錢 截至2019年,疏通馬桶基本在50元 100元左右。各個地區的具體不同情況,方面也會有所差異,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