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校生參加普通高考能添幾個志願

2023-03-18 14:20:03 字數 1631 閱讀 3647

1樓:網友

三校生參加普通高考能填報的志願和所有參加平台高考的人是一樣數量的。這得看你們省份的報考批次設定和各個批次最低控制線,結合你的分數線來決定。

在我們雲南省。如果你分數線到達一本批次,那麼可以填報的志願數量是:

1、一本批次:6個學校(30個專業)

2、二本批次:10個學校(50個專業)

3、專科(高職)批次:6個學校(30個專業)請你注意:這是參加全國平台高考的志願填報,不是三校生參加單招高考(高等職業學院招生)的志願填報。兩者是不同的。

2樓:狗不理的愛情

一般志願是可以報六個學校,每個學校下面可以報五個專業。

3樓:躺老事

三校生只要參加普通高考,達到一定的錄取分數線就可以填報。普通高等學校招生全國統一考試規定:凡報考「三校生」高職類的考生必須是省教育廳批准的具有報考資格學校的應屆畢業生。

應屆「三校」畢業生可選擇參加本市5月份舉行的高職高專統一招生考試(俗稱「三校生」高考)或6月份舉行的普通高考,兩者只能擇一,不能重複。例如天津的考生春季高考和秋季高考都可參加。和一些地方不同。

4樓:何知何恨難長

答: 三校生參加普通高考能填3個志願。

如有疑問。請繼續追問。

三校生高考填志願全國院校都能報嗎

三校生高考怎麼填志願

三校生高考怎麼填志願

三校生高考志願怎麼填

5樓:

摘要。三校生(職業高中、中專、技工校學生)參加重慶市單獨組織的高職考試,考試科目:語文、數學、英語、專業綜合課。

報考高職藝術類考生按普通高考藝術類招生辦法參加專業考試,不再參加專業綜合課考試。高職招生(單獨考試部分)分為10個大類,即:①種植與養殖;②建築;③財經;④電子;⑤機械;⑥醫藥與衛生;⑦計算機;⑧公關文秘;⑨涉外與旅遊;⑩藝術(含服裝)。

考生實行分類報考,專業綜合課按類別考試。三校高職實行分類考試(各類專業的綜合考試內容不同),是按大類下達招生計畫,分類確定最低控制分數線。考生在填報高考志願時,只能對口填報自己所報類別有招生計畫的高校,不能跨類填報其他高校。

諮詢記錄 · 於2022-06-16

三校生高考志願怎麼填。

三校生(職業高中、中專、技工校學生)參加重慶市單獨組織的高職考試,考試科目:語文、數學、英語、專業綜合課。報考高職藝術類考生按普通高考藝術類招生辦法參加專業考試,不再參加專業綜合課考試。

高職招生(單獨考試部分)分為10個大類,即:①種植與養殖;②建築;③財經;④電子;⑤機械;⑥醫藥與衛生;⑦計算機;⑧公關文秘;⑨涉外與旅遊;⑩藝術(含服裝)。考生實行分類報考,專業綜合課按類別考試。

三校高職實行分類考試(各類專業的綜合考試內容不同),是按大類下達招生計畫,分類確定最低控制分數線。考生在填報高考志願時,只能對口填報自己所報類別有招生計畫的高校,不能跨類填報其他高校。

那分數達到多少才有機會填報。

這個要看最後具體的分數線的,現在我們是不敢隨意猜測的。

三校生可以填報幾個志願啊

6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還有什麼不明白的加q問我。

三校生高考,三校生高考和普通高考的區別?

廣州中職學校畢業生可以通過參加 3 專業技能課程證書 考試報考高等職業院校,在報名時須持有由教育部考試中心頒發的全國英語或計算機等級考試證書,或廣東省教育考試院 原廣東省考試中心 頒發的 廣東省中等職業技術教育專業技能課程考試證書 以上證書之一均可 才具備報名條件。考生報名時須選擇 專業技能課程 證...

三校生高考往屆生可否再考,往屆生可以參加三校生考試?

今年應屆三校生明年還可以參加自主招生,不能參加明年的5月份考試 回答親,不能。普通高等學校招生全國統一考試規定 凡報考 三校生 高職類的考生必須是省教育廳批准的具有報考資格學校的應屆畢業生。應屆 三校 畢業生可選擇參加本市5月份舉行的高職高專統一招生考試 俗稱 三校生 高考 或6月份舉行的普通高考,...

三校生是什麼意思?可以參加高考嗎

三校生是對技工學校 中等專業學習和職業高階中學的統稱。三校生是在義務教育的基礎上培養大量的技能型人才和勞動高素質人才的統稱。可以參加高考。三校生一般會根據職業和崗位的需求來進行有針對性的實施職業技術教育。三校生可以在畢業以後直接參加工作,也可以參加單招考試,進行一些高職院校的考試,並進行專公升本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