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生4人搞笑小品!急急急急急!

2023-03-18 13:25:03 字數 892 閱讀 1454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垃圾小品。

演了只會換來噓聲一片。

急求四人的搞笑小品

多人的搞笑小品!

小學生四人表演的爆笑小品

小品3人搞笑簡短的!

小學生爆笑三人小品劇本 要快點1:00之前就要 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2樓:ai小貓兩三隻

校園相聲:我的好夥伴。

乙:對,說一段相聲。

甲:我們倆啊, 上了臺啊是搭檔。

乙:下了臺呢,是同桌。

甲:他就是我同桌的你,(唱)誰娶了多愁善感的你,乙:這位唱上了。

甲:(繼續唱)誰安慰愛哭的你,誰的把你的長髮剃去,誰給你畫的鬍鬚乙:我哪有鬍鬚啊。

甲:這不麼,八字鬍,哦,看錯了,是眉毛。

乙:你什麼眼神啊。

甲:開個小玩笑,現在我們倆可是親如兄弟的好朋友乙:對,關係特別的鐵。

甲:如果我是任天堂。

乙:我就是那魂斗羅,最好的玩伴。

甲:如果我是哈利波特。

乙:那我就是鄧布利多,時時刻刻關心你。

甲:如果我是擎天柱。

乙:那我就是大黃蜂,親密的戰友。

甲:如果我是玉公尺加農炮。

乙:那我就是高堅果,好嘛,植物大戰殭屍。

甲:關係就這麼瓷實,可是以前可不這樣。

完整劇本,**關注「楊老咪」

4人小品,要搞笑的5-7分鐘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懸賞給力哇,在下也經歷過樓主現在的狀況。

2023年即墨小學生溺水案例急 急 急 急 急 急

1 5月22日,屯昌11個小學生相約去水庫游泳,3名女生被淹死。2 6月5日下午4時許,儋州蘇氏兄弟跑到當地一條水利溝段玩水時,不幸發生溺水,兄弟倆雙雙被水沖走。3 6月5日,又有一名7歲兒童在南渡江溺水 4 一名7歲兒童昨天 5日 下午與同齡夥伴,結伴到南渡江游泳時溺水身亡。悲慟欲絕的母親聞訊趕到...

求小學生好詞好句摘抄大全,急急急急急急

飛坐在座位上,埋頭只顧寫呀寫呀,筆底下好像有源源不斷的泉水湧流出來,用不到一節課的時間,一篇作文竟全寫好了。曉鴻恰好面對窗戶坐著,午後的陽光射到她的圓臉上,使她的兩頰更加紅潤 她拿筆的手托著腮,張大的眼眶裡,晶亮的眸子緩慢游動著,豐滿的下巴微微上翹 這是每當她想出更巧妙的方法來解決一道數學題時,為數...

小學生英語短劇劇本人的最好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three times beating monster 人物 t唐僧 s 孫悟空 e 豬八戒 j 沙僧 b 白骨精 b1 b變成的村姑 b2 b變成的 急急急急急 求乙個英文劇本。5個人可以演20分鐘的。守株待兔 英語短劇 劇本 你可以自己調節角色 急急急!2人英語短劇劇本 在圖書館 s stu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