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國乙個女人只想生小孩,而不想結婚怎麼辦?

2023-03-18 13:20:04 字數 3621 閱讀 111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未婚生小孩會報不上戶口吧,我想方法就是先結婚生孩兒,再離婚。

2樓:

你沒結婚證,將來孩子戶口怎麼上啊。孩子沒戶口,到時候上學都成問題。而且單親家庭對孩子的成長也是不好的。

收養也不現實啊。畢竟沒有自己的血緣。你想的主意先結婚生孩子再離婚,那也得有男方願意啊,都說日久生情,還是找個有緣人一起過日子,經營自己的小家庭的好。

3樓:資深教獸

還不如去領養乙個,既滿足自己需要,又為社會減輕負擔。

4樓:o佳佳

當未婚媽媽很辛苦的 不要這樣 孩子最痛苦。

5樓:

多為自己的孩子多想想吧!!!做單親家庭對孩子不怎麼好哦。

單身女孩不想結婚又想生孩子怎麼辦?

6樓:安家菜譜真健康

單身不想結婚又想要孩子當然是可以的。

要孩子又不是必須走結婚這一條路,1.願意自己生的話可以採用試管嬰兒的方法。

現在科技很發達,只要能忍受得了痛苦,可以去通過這種辦法要乙個孩子,有一半是來自於你自身,又是你怪胎十月生下來的,感情上是沒有問題的。

2.不願意自己生的話可以選擇領養。

領養也是乙個很不錯的辦法,只要你能做到把這個孩子當作親生的一樣,而不是把他當作乙個洋娃娃。

擁有孩子的方法主要就是上面兩種。

可是要孩子不是你買個玩具回家擺著就行,他會哭,會笑,會餓,會鬧,他是個人,不是乙個公仔,你想要的時候就親親他,不想要了就扔一邊。

所以,你必須要考慮以下幾個問題:

你能做到不離不棄嗎?

你能給他乙份完整的愛嗎?

你覺得你乙個人能撐起養育孩子的責任嗎?

「我愛我的家,爸爸和媽媽,我們多幸福。」兒童歌曲裡面經常會有這樣的唱詞,乙個完整的家庭對孩子的成長是非常重要的,成長的過程中離不開爸爸的參與。

可能很多人都會吐槽說:「算了吧,他爸有和沒有都一樣。」有沒有想過其實很大一部分原因是你對這個爸爸的縱容讓他缺席了呢?婚姻是相互的,育兒也是一樣。

如果乙個家庭沒有了爸爸,媽媽自己又如何自處。有人幫帶還好,請人也好,自己父母幫忙也罷,但是如果這些都落到你乙個人身上的時候,你還能承受嗎?

結語:單身沒有錯,不結婚也沒有錯,但是如果還想要孩子,我勸你最好想清楚,他是乙個有思想有自主的個體,不是你可以操縱的木偶,如果自身不能給他乙個完整的愛,那麼最好不要輕易選擇既要單身又要孩子。

7樓:哎呦喂

看心理醫生,這是有恐婚的苗頭,單身媽媽也不是那麼好當的,在不想結婚的年紀那就好好工作吧,以後即便沒有愛情還有豐盛的麵包養自己。

8樓:勝利村寧

這其實也是很正常的一種現象,畢竟現在的女孩她們更加的追求自由,而且生孩子和結婚對她們都有著一定的傷害。

9樓:不著急上課

現在社會上有很多這樣的女孩子。可以直接找志同道合的男孩子,不結婚生孩子就可以了。

10樓:你真的好嗎

只能去福利院領養乙個孩子了,因為如果不結婚的話是不會有自己的孩子的。

女人結婚不想生孩子是什麼心理

女性不想結婚生孩子最大的原因是什麼呢?

11樓:金融吳老師

女性不想結婚生孩子最大的原因是他們不想被生活限制住自由,他們希望有自己的追求,而不是圍繞老公和孩子打轉。

1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生活壓力實在太大了,生孩子的時候需要忍受劇痛,同時也會對身體造成不可逆的影響和傷害,生了孩子之後,有80%的女生會變成全職主婦,之後回歸職場的時候特別困難,特別麻煩。

1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當今社會女性可以獨立,也並不希望有人進入自己的舒適圈,自己生活得可以很好。

不想結婚只想生孩子怎麼辦啊.

14樓:皮皮魯的財富課堂

看到本題,我猜想提問者是個女生,畢竟,當代很多女生理性的生活就是:有錢有娃沒老公。

所以,不想結婚,但想有孩子,還是有些前提條件需要考慮的。

第。一、經濟基礎。

養孩子是非常費錢的,從出生到幼兒園,再到小學,中學,課外班等等等等,到大學畢業,少說也要上百萬了。如果想讓孩子到海外留學,那就得好幾百萬了。如果你不想結婚,但是想生個孩子,就需要做好自己獨自撫養孩子的準備。

那這些錢,你要考慮好,你是否能夠拿得出來。

第。二、時間精力。

除了金錢,養乙個孩子,還需要投入大量的時間和精力。

孩子小時候,生活無法自理,需要家人全心全意的呵護。你需要看自己是否能有時間陪伴他哺育他。如果你沒有時間,那你能否找到可靠的人去照顧孩子呢?

如果你的父母,或者能找到合適的保姆可以照顧孩子,那就沒有問題了。

第。三、心理壓力。

還有非常重要的一點,中國是乙個人情社會。

未婚先育,自己會被周圍的親戚朋友,甚至不認識的人指指點點。你自己能承受還沒事,重要的是你的父母,也會因為你的原因被人指指點點,他們是否能夠承受?

當然了,隨著社會的發展,這點已經好了很多,但是我想你現在還是很難想象地出來你將面對什麼。所以,在未婚先育之前,因要有心理準備,且有一顆強大的內心。

第。四、生孩子。

上面幾點,如果你都準備好了,那就沒有問題了,你就可以做好準備生孩子啦,祝你好運。

15樓:安七月讀書

老實說,不想結婚卻想生個孩子的念頭很自私。你是滿足了自己的情感需求,但你卻沒有考慮過孩子的需求。他甚至連選擇權都沒有就被帶到世上來,開始自己艱難的一生。

不清楚你到底為什麼不想結婚,想必也是一段傷心欲絕的過去吧,否則你怎麼會有不想結婚的念頭呢?我不想勸你打消這個念頭,如果你自己想不通,我說再多也沒用。我有兩個閨蜜至今還是單身主義者,乙個曾被傷得太重,乙個討厭被人束縛。

她們十分排斥結婚,哪怕她們一致認為我的婚姻生活很幸福,她們同樣會認為自己沒有這樣的勇氣。

獨立女性不想結婚的現象慢慢趨於正常,但關於單親孩子在生活中受到歧視卻一直沒有太大的轉變。三歲前孩子不會表現出很明顯的異樣,隨著年齡增長,心智逐漸成熟,孩子會發現自己和別人不一樣,會分辨別人眼中的別樣含義,會在意別人對他的評價,他會很在意自己沒有爸爸。這些心理負擔通通都會成為孩子的成長障礙,輕則內向、膽小和自卑,重則極端、暴躁和暴力。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為什麼有這樣的想法呢,是不是有什麼隱情呢,孩子是愛情的結晶呀,可不是兒戲呀,要三思呀,要真是想生,戶口呀,我妹妹沒有戶口,也沒有結婚證,她鄰居是村長,託關係辦的花了2000呢。也不知道我能不能幫到你,祝你幸福。

17樓:網友

不想結婚只想生孩子,沒有一點做人的道理,不結婚怎麼著生孩子?只有男女結婚成家生子才是做人的硬道理。

18樓:匿名使用者

戶口照上了。先生小孩後辦戶口,可以的。找個長得順眼的喲,要不小孩不漂亮。

19樓:網友

女人到了生育的年齡想要個孩子是很正常的,但是有人由於很多原因難以結婚,這就需要其他的家庭來幫助你,當然你自己也要有所付出。我和太太兩人感情很好,但是因為年齡大了,一直沒有生孩子,所以很想生乙個孩子留在身邊。如果你願意互相幫助的話可以私下詳談。

男人想和女人生小孩是什麼意思呢,乙個男人想和乙個女人生小孩是什麼意思呢

如果不是家庭逼迫 傳宗接代的需要 那麼就是他確實喜歡這個女人,而且準備好對這個女人承擔他這輩子最重要的一部分責任了 那種生了孩子用來買的奇葩不考慮在內 說明 這個男人是愛這個女人的 那就是製造你的過程,乙個男人讓乙個女人給她生孩子,這是什麼意思?意思是佔有慾很強,光搞你不能滿足他的佔有慾,覺得搞大你...

男人愛女人就想讓她為他生小孩嗎,男人愛乙個女人,就想讓她為他生小孩嗎

孩子是愛的結晶,但不是愛的藉口,愛乙個人是要讓對方快樂,包容,幸福,如果只是未來孩子才愛,這不是愛。男人想乙個女人為他生孩子,是真的愛她嗎?女人bai會為了愛,而為男人du去生孩子!因zhi為這需要承擔很dao多的痛苦!男人未必,所專 以男人的屬愛,不是用生孩子來證明的。看乙個男人愛不愛你,關鍵是是...

在中國乙個厲害的程式設計師年薪有多少?大約。

巔峰應該有30萬。不過這種人都是萬里挑一的。運氣也要特別好才行。最頂尖的程式設計師年薪有多高?我現實中認識的乙個大牛,算上 年入應該是800w以上。當然跟阿里早期員工身價上億是不能比,跟你說的這些聖人更不能比,這些名字會寫在教科書上好多年的。全中國年薪四十萬以上的程式設計師大概有多少人 程式設計師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