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求作文急急急,跪求作文4篇,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2022-10-16 04:45:03 字數 3919 閱讀 1640

1樓:彩虹公主

在我無邊無際的腦海裡,有著許許多多的回憶。有的是心酸的,有的是快樂的,有的是幸福的,有的是成功的,也有的是痛楚的。

當回憶過去的事情的時候,我感慨萬分,回憶那乙份份成功,我心裡欣喜萬分。那一次,我真的很棒。

這件事,發生在最近,我從小就是乙個比較叛逆的小女孩。父母說什麼我都不太愛聽,他們辛苦的把我養大,也許我是獨生女的緣故,家裡從小對我就是嬌生慣養的,我說什麼就是什麼,也不會聽他們的話,總覺得他們是害我的,他們讓我好好的學習,在學校聽老師的話,他們不在家的時候,不要亂跑出去,可是我偏偏不聽,處處對著幹,在學校裡,上著課我也不聽課趴在桌子上睡覺,老師讓幹什麼,我都不去,他們有時候晚上不回家,我就偷偷的跑出去,到同學家裡玩一夜,有一次,我在學校一次考試當中考了乙個倒數第一,到時打**通知了我爸爸媽媽,他們來了,問了我好多話,我也不知道要說什麼,最後爸爸說了句話,我還是給你轉學吧,轉到妹冢,沒有聊城那麼好的學習環境,我就看看你還這個樣子嗎,你這樣做就不覺得對我和你媽媽愧疚麼?

沒過兩個星期,我就轉過來了,這裡的學習環境影響了我,我的成績也有所轉變,我初三開學之後的第一次月考。我想我將永生難忘,通過了乙個月的學習和努力,我有了很大的進步,發成績了,我十九名,在年級裡也是年級前一百,這是我第一次用心去做乙份測試卷,也是我第一次去用心學習,這個成績和我原來的張張白卷相比,真的是天壤之別,我看著成績單,真的覺得自己很成功,很棒,這是我活了這十四年做的最有意義的事,也是我覺得我最對得起爸爸媽媽的事,也是我最成功的一次。這一次,我真的感覺自己是最棒的。

我會記住,在我這十四年以來唯一可以對得起父母的事情,也是我唯一可以自信的說出:「我是最棒的。」

那一次,我是最棒的,我真的很棒。

2樓:匿名使用者

加入人家脫殼機惡語單反機抗日uty

跪求作文4篇,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3樓:林鷹泛

最討厭bai你們這些動不動du不就跪求的,一點尊嚴都zhi沒有,鄙視你,還有你提問dao四篇作回文,難道你就不能多弄點懸賞分嗎答?四篇作文納!!!春節都還沒到,你就要求要看春晚的作文。

真是乙個腦殘孩子,難道四篇作文你沒有一篇會寫嗎?真不知道你是怎麼讀書的。

跪求作文!!!急急急急急急急!

4樓:帥哥cf1小時

在這世上有一種情,叫同學情,而這種同學情關係最持久,同時也是最單純,沒有利益,沒有紛爭,不摻雜任何的雜質。

同學間的情誼似海,遼闊而深遠。有的時候乙個眼神,乙個動作就能讀懂她想說什麼,有的時候她哭泣,你悲傷,她快樂,你就高興。一塊分享乙個麵包,一塊喝茶,一塊去聊同學的趣事,一塊看帥哥,看美女。

當在一塊的時候,嘰嘰喳喳的討論一些話題,樂此不疲。

當在一起的時候,互相扶持,不讓別人欺負。

年少輕狂,一塊做傻事,想起來都會偷偷的笑,那時候怎麼就那麼傻。

同學情是一輩子的情,是可以信賴的情,是一輩子值得回憶的情誼。

求作文!!!!!力求,跪求啊!!!急急急!!!!

5樓:ガ菜菜

跟同齡人一樣,我們班同學的書包,好沉好沉,裝滿了課本,裝滿了爸爸媽媽的心願。面對一座座耀武揚威的堅固堡壘——即使是神探亨特也會一籌莫展的數理化難題和怎麼讀也讀不懂的「之乎者也」——同學們都以最大的氣力去努力攻克。如願以償的,不滿足;名落孫山的,也不氣餒。

誰也不肯在知識上得過且過。

也許因為是同一戰線上的朋友吧,彼此之間十分和睦,理解和友情始終是班集體的主旋律。不知是哪位同齡人說過:「再大的風雨,讓我們一起走過,記得我是你永遠的朋友。」

班上有個張春波,突然有一天,因剎車失靈撞在牆上,腳骨骨折,不能上學了。以「珠穆朗瑪峰」為首的班上一撮「少年張三丰」,似蛟龍猛虎,挺身而了,天天接送他上學和回家。

風裡來雨裡去,堅持了乙個多月。一次上學時大雨滂沱,他們七手八腳把張春波抬上自行車。不慎車陷泥坑,幾個人死命扶住車,張春波毫毛未損,而他們卻一身是泥。

其中一位「俠士」還被劃傷了手,流了幾滴「英雄血」,好不令人感動。這乙個月,張春波不但沒耽誤課,月考還躍居前五名,大家都為他高興。每逢提起大家的幫助,那撮俠士只瀟灑一笑:

「無它,無它,技止此耳。」

我們不追隨社會的某種時尚,也不沉醉於瓊瑤悲悲切切的故事。我們崇敬雷鋒、蘇寧,張海迪的「是流星也要發光發熱」這句話,深深地印在每個人的心中。一次,學校運書本的卡車半路拋錨,正巧老天爺滿肚子不順心,陰沉個臉,說不准啥時就嚎啕大哭一場。

這可急壞了校長大人。我們班同學聞訊飛速跑去,扛的扛,抬的抬。平日拎一桶水也要「唉喲,唉喲」叫喚半天的嬌小姐們,此時露出巾幗本色,絲毫不讓鬚眉。

「轟隆隆——」的雷聲是衝鋒號。我們拿出八路軍打小日本的那股勁,拼命地拎啊,扛啊,抬啊。突然,豆大的雨點噼哩啪啦的咂下來了,同學們紛紛脫下外衣,罩在書上。

雨越下越大,同學們淋得像落湯雞。而剩下的最後那部分書卻倍受「溫存」,書上纏著、圍著、罩著夾克衫、牛仔衣、羊毛衫,哇,還有西服!我只覺得眼眶熱熱的,胸口有什麼東西在堵著。

面前同學乙個個身影上下跳動,我彷彿感覺到了他們身上的熱量、他們身上的活力、他們身上的那種向上的精神……不用說,第二天有幾位同學「光榮」的淋病了。來了的,也個個噴嚏連天。有人還打趣說:

「現在,什麼都好流行,瞧!今天流行感冒。」此後,我們戲稱為「浪漫之感冒」。

我們班裡的故事太多太多了,運動員帶傷上體育場啦,為同學們免費提供鋼筆墨水啦,包洗所有同學的桌布啦……要提這些普通到家的小事,我能說上三天三夜。

我們是一道風景,一道可能不迷人但不可影印的風景,我們用最火熱的心抒寫美麗的青春。我愛我和睦、溫暖、歡樂的班集體,你、我、他,都是在陽光下走來的小小少年六年前,我正式加入(2)班這個大家庭,轉眼間,又將離開這個家庭。幾年來,它給了我多少溫暖,多少回憶啊!

六年來,在老師的培養下,我逐漸成長起來,在學業和品德上都獲得了很大的進步。回想起我初進學校的時候,真是乙個調皮無知的小女孩。但現在,已經長了許多知識,並懂得了許多做人的道理,不再那麼年幼無知,這完全歸功於老師們多年來對我循循善誘的教導和關懷。

這使自己無比感激,感激老師的無私付出,也感激我的班集體給自己帶來的溫暖。如果沒有這些,我還是乙個幼稚的孩子,不會識字,不會讀書,更不會成為祖國的希望。這真是這溫暖的集體創造的。

每當要春遊時,班上的班幹部總是走在最前面,車廂裡時常還傳出「請大家主動給老師或體弱病殘的同學讓座!」路上忐忑顛簸,大家心情沉重,時時唱唱歌讓自己的心情放鬆一下;有的同學心翻想吐,就會擁來許多人。大家互相關心、互相幫助,一路上互相照顧,使人深刻感到集體的溫暖。

作為集體的一員多好!它使我們感到了團結,感到了力量,感到了友誼,感到了謙讓,更讓我們感到集體的溫暖。

集體,這個名字非常親切,在這個使人溫暖的大家庭裡,我學到了知識,明白了道理,結交了朋友,這是多麼令人難忘。集體給我帶來的溫暖,我將銘記於心。

魚兒有家,那是大海;鳥兒有家,那是森林;我們有家,那是七八班…

——題記

開學已經兩個多月了,不光是我,還有大家,都已深深的愛上了我們的七八班這個大集體。精彩片段1:

操場上,正在舉行公升旗儀式,教導主任唸道:「本週七x班得文明旗,七x班得衛生旗,七x班得紀律旗。」唯獨沒有我們班,大家都很難過,班主任安慰我們:

「別難過,下次努力。」於是,我們認真的打掃衛生,努力地保持衛生,終於,在下週的公升旗儀式上,教導主任唸道:「七八班得衛生旗!

」大家都十分高興,差點蹦起來,班主任也高興。

精彩片段2:

要月考了,大家都十分緊張,擔心考得不好,最後呢,成績出來了,我們的總評成績在年級中間,大家都有些沮喪,準備在其中考試中努力一把,所以,晚自習前,從我們教室裡傳來的不是聽寫單詞聲就是讀課文聲。

精彩片段3:

體操比賽開始了,我們都在努力的訓練,為了班級的榮譽,拼了。可是由於個別同學的失誤,我們班之得了第三名。班主任說:「你們能取得這樣的成績,我已經很滿意了。」

誰說不是呢,我們愛我們的班,因為他有團結,努力,拼搏的精神在裡面,加油,我們要努力,不僅是為我們增光,也是為老師增光,更為我們的班級增光!

跪求<<...的瞬間>>作文!!!急急急急!!!

跪求作文,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最討厭bai你們這些動不動du不就跪求的,一點尊嚴都zhi沒有,鄙視你,還有你提問dao四篇作回文,難道你就不能多弄點懸賞分嗎答?四篇作文納!春節都還沒到,你就要求要看春晚的作文。真是乙個腦殘孩子,難道四篇作文你沒有一篇會寫嗎?真不知道你是怎麼讀書的。給老師的建議 作文!急急急急急急急!跪求!不要抄...

真的跪求敘事作文啊!跪求了!急急急

媽媽的愛 這個人真固執!我邊憤憤地想邊負氣地重重地關上房門週末,應該是我們學生好好放鬆放鬆緊繃的精神的 時間 可各種補習班卻毫不留情地將它佔滿。星期六下午,上完了長麓的培訓班回到家時間是5 30,我已經精疲力竭,本想好好地休息休息,放放鬆,卻不料媽媽嚴厲地對我說 今天必須把作業寫完,包括長麓 的作文...

跪求關於勤儉節約的作文,急急急,跪求一篇關於勤儉節約的作文,急急急!!!

節約美德不可丟 歷覽前賢國與家,成由勤儉敗由奢 這是歷史上的有識之士從家族興衰 社稷興亡 朝代更替的無數經驗教訓中得到的一條深刻警示。近日 提出建設節約型社會,就是從這一警示中作出的乙個事關國家長遠發展和民族興衰的戰略舉措。節約是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是我們民族世代相傳的精神財富,也是我們這個民族百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