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5年級語文叢書答案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今天晚上的作業

2022-02-20 22:37:57 字數 1280 閱讀 1473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大題

1.金波 對大海的熱愛

2.可惡會做壞事 機靈,可愛3.火車的聲音

4.搖 映 舞 隱 扶 失5.比較同一類題材的不同寫法和詩人不同的情感表達方式,也關心起詩人的身世際遇

第三大題

1.春風又到江南岸, 明月何時照我還

2.誰言寸草心 報得三春暉

3.少壯不努力 老大徒傷悲

4.接天蓮葉無窮碧,映月荷花別樣紅

5.飛流直下三千尺 疑是銀河落九天

6.山重水複疑無路

7.誰知盤中餐粒粒皆辛苦

8.獨在異鄉為異客 每逢佳節倍思親

第四大題

3 1 1 1 2 1 3 1 2 3 3 1 3 1 2

2樓:第乙個麼麼人

小朋友要自己乖乖寫作業哦,姐姐不能幫你喲^_^

3樓:匿名使用者

寫簡單的研究報告

一、撰寫研究報告的基本要求。

1.問題明確。

2.方法恰當。

3.資料比較充足並有合理的分析。

4.結論清楚(有的還不清楚可以寫明準備繼續**什麼)。

二、怎樣寫簡單的研究報告

研究報告是一種應用文,有約定俗成的格式。研究報告的一般格式是:

1.標題。研究報告的標題常常直接採用研究課題的名稱,這樣,顯得精確、明了,使別人能對所研究的問題一目了然。

標題下是署名。一般應寫明研究人員所在的單位,如,××學校××班。

2.前言。報告的第一部分,常常以前言的形式簡要地

說明下列內容:(1)課題提出的緣由;(2)研究這一課題的意義;(3)該項研究所要解決的問題。也有人直接以「問題的提出」作為這部分的標題。

3.研究方法。介紹研究是怎樣進行的,主要包括:研究物件的選取、研究的方面、資料的蒐集和處理等。

4.結果。這一部分將研究結果作為客觀事實呈現給讀者。主要包括對資料加工分析和由分析得出的結論。

4樓:匿名使用者

別問我,我可不知道題目,我不讀五年級,我讀初一。

5樓:

推敲用來比喻做文章或做事時,反覆琢磨,反覆思考的。

6樓:敖天

我靠,自己寫對自己有好處,別問別人,自己做可以發展我自己的思維提高自己的閱讀能力,懂不

7樓:匿名使用者

38頁不會吧你們上第幾課

小學四年級題。求答案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住在昆明,就應該用37除以20,至於為什麼多了0.05元呢,因為漏水了 求答案!求答案!求答案!急急急急急急!iframe 有什麼用途?答 嵌入式框架,每個框架裡面可以載入乙個網頁。設計題 這是畫原型圖的 手冷湊活著看吧,大概意思就是這樣具體位置以安排,手冷畫的不容易望採納 等 小學四年級解決問題 ...

小學5年級語文下冊7單元習作怎麼寫急急急

仰望星空,那似乎沒有纖瑕的星辰在銀河中閃耀,而給了我們無限的遐想。那不染纖塵的星空裡,放飛了多少人美麗的夢想。飛上星星的人知道,那裡像地球一樣,也有灰塵和石渣,於是他們失去了幻想的自由和權利。我們不能一味沉溺於自己的幻想之中,卻也不能讓自由飛翔的思想湮沒在無情的現實裡。阮籍目睹世間的渾噩不堪和好友的...

小學五年級數學書答案急急急急急人教版快點

6.我每分鐘騎u公尺。2分鐘騎 2u 公尺,a分鐘騎 a u 公尺。1 用u表示速度,t表示時間,s表示路程。s ut 2 如果每分鐘行150m,時間是30分,路程是多少公尺?150 30 4500 公尺 7.用a表示商品的單價,x表示數量,c表示總價,寫出 c a x 從左邊選乙個計算下面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