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蘇7叫什麼名字?伊蘇7的攻略

2023-03-18 13:20:03 字數 2579 閱讀 5341

1樓:帳號已登出

伊蘇七叫《伊蘇i&ii 編年史》

《伊蘇7》是日本電子遊戲公司falcom製作的psp動作角色扮演遊戲《伊蘇系列》的第7部。《伊蘇7》初版在2023年9月17日推出,簡體中文版由歡樂百世於2023年6月20日發行,正體中文版由英特衛**於2023年7月21日發行。《伊蘇7》是累計銷售套數超過380萬套的「伊蘇系列」作品,故事接續在《伊蘇6》之後,承襲系列作簡單操作與爽快動作的特色加以強化,並加入3人組隊玩法。

作為伊蘇系列的作品,自然在系統上會繼承系列「簡單的操作做出爽快的動作」的特點,不過作品在保留原本特點的基礎上還做出了不小的變化。在作品裡,每個**都有著其獨特的技能,裝備不同的**就可以使用到不同的技能了。而每名角色也有著自己獨特的必殺技,發動之後不但有華麗的演出,也會對敵人造成很大的傷害。

2樓:匿名使用者

《伊蘇7》的原名叫做《ys seven》。

《伊蘇7》是由nihon falcom corporation開發的一款動作+角色扮演類遊戲,於2023年9月17日發行。是累計銷售套數超過380萬套的伊蘇系列最新作。作為伊蘇系列的最新作,在系統上會繼承系列「簡單的操作做出爽快的動作」的特點,本作中在保留原本特點的基礎上還做出了不小的變化。

3樓:聆昂落

伊蘇seven 阿魯達格的五大龍。

菲爾蓋納的誓約是伊蘇f(f取自felghana首字母)ps:百科竟然也沒有全名。

我只是取用了冒險日記的名字,這樣叫的人本來就不少,何況真要嚴格起來也應該是叫ys seven,而不是ys7。閣下之言豈非以五十笑百嗎。

ps:上面那位瞎掰得夠可以,6和f都是正統的續作,起源才是外傳。

4樓:匿名使用者

伊蘇6:納比斯丁的方舟 有psp版和pc版。

伊蘇菲爾蓋納的誓約:沒有幾,就是這個名字,和後面的伊蘇起源命名道理一樣 有psp版和pc版。

伊蘇7:這個就叫做伊蘇7 只有psp版。

5樓:光暗終喚者

伊蘇7和伊蘇之菲爾蓋納的誓約不是乙個遊戲,菲爾蓋納是和伊蘇起源乙個性質的遊戲。他們2個遊戲都是伊蘇的外傳。而伊蘇7就叫伊蘇7.

所有伊蘇遊戲的統稱叫(永遠的伊蘇)我想伊蘇7就叫永遠的伊蘇7吧。而且伊蘇7加入了新的三人組合玩法,不過要**有點難,我到現在都沒下到。

6樓:匿名使用者

納比斯汀之舟和菲爾蓋納的誓言都是外傳性質作品,而伊蘇7是正統續作,納是konami公司出品素質不高,但算是psp平台早期的為數不多的arpg,其他都是falcom做的,7素質上乘,但有抄襲mh之嫌,以上。

7樓:________歡

菲爾蓋納是伊蘇f

伊蘇7無名字/_\

下面那是錯的。

ys7官方都沒名字 哪來的五大龍那個名- -別誤導人了。

伊蘇7的攻略

伊蘇起源跟伊蘇7那個比較好玩點?

8樓:天壤

樓主有psp嗎? 伊蘇7是psp上獨佔的,而伊蘇起源是在pc ps2上出的遊戲,至於那個更好玩,就看樓主的興趣了,因為兩個的風格差別其實很大。

在pc上的伊蘇起源:是以3dq辦人物進行遊戲的,是伊蘇國的起源,也可以說是前傳,劇情我就不劇透了,有三個人物可供選擇,每個人物都有獨立的劇情,劇情很感人,也很有張性,可以說將伊蘇的歷史全傳詮釋最好的作品,如果有玩過伊蘇1&2的玩家會在裡面看到很多熟悉的道具,會讓老玩家們會心一笑,熟悉的人物也會讓老玩家和新玩家被其自身的性格魅力所吸引,如果是我,我會推薦樓主玩這個作品。

而psp上的伊蘇7:可以說f社開始讓伊蘇走向大眾化的路線了,因為在戰鬥中已經不是單單選擇乙個人的戰鬥,而是可以進行多人選擇,每個人物都有自己適用的**,裝備和自己的技能,從劇情上,伊蘇7的劇情比起源來得長,但是反而沒了一些細膩的人物描寫,我到現在還沒認真玩通過,玩通了,但是沒有想再玩的慾望了。

希望樓主喜歡伊蘇系列,喜歡伊蘇,喜歡紅髮豆,喜歡俺的解答~~~以上~~~

9樓:束誼謀

如果喜歡畫面較好玩伊蘇7,如果想要可玩性高玩起源。

伊蘇7的角色設定

求伊蘇7出場人物名字,越多越好 20

10樓:匿名使用者

亞特魯·克里斯汀:主角。

多奇:亞特魯最好的朋友,菲爾蓋納出身。

艾夏:阿爾達格的公主。

蓋修:《伊蘇vi》中登場的傭兵,同時也是個冒險家。

艾爾克:位於森林地帶的「夏奴爾村」的村長之孫。

穆斯塔法:位於沙漠地帶的「賽格拉姆村」的年輕村長。

麥雪拉:位於峽谷地帶的「凱洛斯村」的村長。

緹雅:住在阿爾達格市的舊市街賣藥草的少女。

克露雪:穆斯塔法的妹妹。

法蒂瑪:艾爾克的祖母,同時也是夏奴爾村的長老。

瑪雅:一直受著緹雅照顧的小女孩。

凱瑪爾:聰明的統治者,同時也是阿爾達格的公王(皇帝)。

希格倫:龍騎士團的百龍長,也是負責護衛艾夏的女龍騎士。

德萊澤恩:龍騎士軍團的將軍,在和羅門軍的戰爭中被稱作武神。

賽亞斯:被稱為「阿爾達格之鷹」的龍騎士團的千龍長。

永遠的伊蘇是什麼,永遠的伊蘇和伊蘇有什麼不同

伊蘇,是一款日式arpg遊戲,永遠的伊蘇是伊蘇系列在pc平台上覆刻的版本。具體請參考。永遠的伊蘇和伊蘇有什麼不同 ys本來就翻譯為伊蘇,歷代都是這麼翻譯 1998年和2000年分別將ys1和ys2復刻,稱為ys1 eternal 伊蘇1永恆版 和ys2 eternal 伊蘇2永恆版 國內將其翻譯為 ...

蘇梅島機場名稱叫什麼,巴厘島機場叫什麼名字

蘇梅島機場,英語 samui airport,iata usm,icao vtsm。蘇梅島機場位於泰國蘇梅島上的私營機場。機場位於島上主要鄉村chaweng北面約2公里。蘇梅島機場與其他機場不同的地方是,機場大部分地方均是露天的。機場設有2座大樓 國際線及國內線各一座 國際線大樓距離國內線大樓只有約...

小花仙伊瞳唱的歌叫什麼名字小花仙在49集中伊瞳唱的歌曲叫什麼名字

完美少女 bai lt s magicai 很神du奇 就是這樣 不可思議的zhi事 所邂逅的是dao 人生中最燦爛的 美麗的精靈專 是魔力在降臨 花朵輕輕 屬耳語讓我在這一刻起 鼓起勇氣 鮮花 鮮花簇擁 台下掌聲要熱烈 昂首向前 寂寞的心啊 滿溢著愛啊 慢著 慢著 還要繼續 daning da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