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國學的小品劇本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2022-08-30 20:40:19 字數 1299 閱讀 8578

1樓:匿名使用者

經典小故事挺好的,看看吧

思鄉小品劇本 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今晚就要

2樓:張琦

甲1 :(提著兩瓶啤酒,一袋花生公尺)一年一年又一年,轉眼到了零九年,八月十五月圓夜,提著啤酒少一人啊!中秋佳節,思念家鄉,於是乎我站在這裡將故鄉凝望,看著天空的圓月,就想起我可愛的故鄉。

丙3上丙:(提著兩瓶啤酒,一袋花生公尺,一袋魷魚絲)哎呦,身在異鄉為異客,每逢佳節倍思親啊!人在外面闖天涯,想家讓我淚滿襟啊!

哎呀,這月明中秋夜,誰能與我同醉?讓酒,撫平我心中的傷痕。哎!

前面有個人,看樣子也是不能回家耍單的,我上去和他聊會。喂!哥們!

甲:(回頭)你喊我啊!

丙:是啊!在那裡看什麼呢!不要等嫦娥了,人家有主了!

甲:大哥說話真幽默!我在望月亮,我突然想起一句詩句: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時!

丙:詩是好詩,讓你背糟蹋了!看樣子,哥們,你也是有家不能回,在這裡望眼欲穿呢吧!

甲:是啊!你也是啊!

丙:可不是怎麼的!我想我的媽媽一定在遠方高聲歌唱。

甲:你不能回家,你媽還唱歌啊!唱什麼啊!

丙:我媽唱的是---------生了乙個不回家的人!

甲:哥們,你真幽默!人家是愛上了乙個回家的人!你媽還挺能改歌詞啊!

丙:那是,媽媽的一代,是富有想象力的一代。哎,哥們,你預備酒了!怎麼了,是不是孤獨的無法入睡,想找個人陪啊!

甲:對啊!你也是吧!

丙:那還說什麼啊!擺酒開喝吧!來!兄弟!

甲:來吧!兄弟,你看,酒這東西,真是好東西,兩個陌生人,馬上成朋友。

丙:咱們是朋友,多虧這頓酒,如果再來個女人,才不辜負這頓酒!

乙上乙:漂泊,注定今生要漂泊,眼淚,眼睛裡流的都是眼淚,漂泊和眼淚就是離家的滋味,今天,我要遠離城市的繁華與喧囂,靜靜的看月亮,靜靜的低下頭,思念家鄉。

甲:喂!喂!哥們,你是狗嘴裡吐不出象牙,說女人女人就到啊!

丙:我說哥們,你這形容詞是不是不太恰當啊!

甲:我乙個農民工,不怎麼會說話!你別客氣,我不生氣!

3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現在還要麼.........

求乙個關於007的搞笑原創小品劇本,急急急!!! 50

4樓:張煒昊

這東西不可能在這裡找到,建議你看看周星馳的國產零零漆。沒準就有思路了,想想他任務失敗的情景,然後自己設定劇情。

5樓:手機使用者

007電影就看的多了,這個還無聽說

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求關於理想的現代散文

我渴望暴風雨來得更猛烈些 沉得下心志,耐得住寂寞,方才能譜寫完美人生。貽你以無限的煩惱,我在沼澤中倔強成長,湧舵著風暴我駕駛著電馳前進在追逐理想的軌道上,就讓暴風雨來的更猛烈些吧,加快我馳驞的馬達。題記 風呵,怒吼吧,捲起風暴於原野之間,即使沙煙狼籍也眯不了我的雙眼,我的思潮。在這分外喧擾的塵世,我...

小學生英語短劇劇本人的最好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three times beating monster 人物 t唐僧 s 孫悟空 e 豬八戒 j 沙僧 b 白骨精 b1 b變成的村姑 b2 b變成的 急急急急急 求乙個英文劇本。5個人可以演20分鐘的。守株待兔 英語短劇 劇本 你可以自己調節角色 急急急!2人英語短劇劇本 在圖書館 s stude...

關於我最棒的作文,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在我的 自我評價 中,我是最棒的,因為我是個自信 開朗的女孩。記得我六歲時,我被鋼琴老師選中參加 步步高獎盃 鋼琴大賽。接到這個 光榮而艱鉅 的任務後,我和老媽一起了激烈的練習活動。每天晚上,我總要把要表演的節目練上兩個多小時。星期 六 星期天更不用說,練上三四個鐘頭成了家常便飯。工夫不負有心人。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