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不容易改變的是人的是性格還是氣質?

2023-03-18 13:30:02 字數 3214 閱讀 9503

1樓:網友

d.氣質。相對來講氣質是內在的心理特質;性格是外在的表現。

氣質決定性格。

這是以前上課時學的一些留存記憶:)

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左邊的位置

肯定是性格,江山易改,本性難移嘛。

性格真的很難改變嗎?

3樓:匿名使用者

性格確實比較難改變,但不是不能改變,能否改變取決於你想要改變的程度。想要改變乙個人的性格最好的是把他放到乙個與其性格相反的環境裡去,能在裡邊堅持下來,久而久之性格就好改變,那些潛意識的東西也是潛移默化的改變。

4樓:彤寶老師

性格真的有點難改變,不是都說江山易改秉性難移嗎?這句話就充分的說明了乙個人的性格是根深蒂固的,很難改變,就算有的時候刻意的去改變一些,做事風格,但是也不能夠完全改變。

5樓:航鐵一客

確實很難改變,就算表面上看著和以前有區別,但是骨子裡的自我很難改變。

6樓:以賢惠

性格乃秉性也,秉性是天生的,命之主使,性格決定人的格局和處事原則,性格是可以改變的但需紙丈的忍性與持之以恆的決心。性格的改變耍經歷大的磨難與大起與大落,才能收心忍性,苦其心志,勞乏其身,行佛亂其所為,所以要靜心忍性,

7樓:百家十躍

一般來說性格是很難改變的哦,江山易改,本性難移,除非是這個人有經歷了太多的事情。

8樓:不丿言

如果乙個人的性格形成了,的確是很難改變的。但是如果自己認為自己的性格不太恰當,努力的想改,那是完全可以改的,但是需要毅力。

9樓:孤山獨行

江山難改,本性難移,可見,要改變乙個人的性格,確實是一件很艱難的事情,但是卻不是不可改變的事情!只要你下定決心要改變,並且持之以恆想著你希望的方向邁進,那麼就是會在一點一滴中改變!

10樓:抄修文

是的,乙個人的性格是很難改變的。從社會上流傳千年的俗話就給予了和肯定江山易改本性難移。這就充分證明了,人的性格一旦形成了,想改變是不會那麼容易的。

11樓:網友

其實性格真的很難改變,我認為人的性格根本沒有必要改變。只要改變自己的缺點就行,因為每個人的性格都有閃光點。

12樓:帳號已登出

不難!但是關鍵看你是否有改變性格的意識,然後形成習慣! 解決這個問題, 首先要知道「性格」是什麼?

「性格」是乙個人為人處世的外在行為表現,體現的是這個人的內心心理特徵。 造成「性格」的因素: 主要是4個因素:

遺傳基因;

13樓:網友

性格真的很難改變嗎?這個肯定是的,性格是從小跟三定的,這個只有通過慢慢的改變是比較難的,是要靠自己的毅力和自己的堅持,來改變自己的性格。

14樓:花開時節

江山易改本性難移,乙個人的個性是很難改變的。

除非是受到了許多特別大的衝擊,打擊或者折磨,才會認識到自己的個性,慢慢的做出一些改變。

15樓:匿名使用者

性格可以說不容易改變,但是隨著你閱歷的增加,你對社會關係的逐步認知,你的性格如果是真心想改的話,還是能改變的。

16樓:快快

我我個人局我個人覺得性格確實很難改變除非你我個人覺得性格確實很難改變,除非你經歷了什麼事情,才會讓你改變。因為從小到大就是這樣的性格,像意識改變是改變不了。

17樓:誠信做人用心作答

乙個人的性格是很難改變的,所以說改變乙個人的性格是非常難的。所以我們在今後生活當中遇到了乙個性格比較執拗的人,就一定要躲得太遠一些,否則的話你會受到很多的傷害。

18樓:喵小迷喵

性格真的很難改變嗎?人的性格非常是很難改變的,乙個人的從小到大,她的性格想是什麼型別的?都是定型的,所以改變是不容易的,出來你受到了一些挫折,你才會能改變一些。

19樓:邛靚

性格真的很難改變嗎?是的,人的性格是很難改變的,如果想改變難度很大。

20樓:網友

對的,性格是從小到大,個人見識和習慣形成的,很難改,但是如果對生活影響很大,還是會慢慢改掉的。

21樓:雍赩

性格真的很難改變嗎?我覺得乙個人什麼性格,這一生很難改變,有的人除非有大的變故,個別的可能有所改變,大部分人的性格是很難改變的。

22樓:滿恬靜

這是乙個人的性格,乙個人的性格是很難改變的,因為他生來的性格就是那樣的,不容易改變的。

23樓:不常買

俗話說江山易改,本性難移,性格一旦定了,是很難改變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性格真的很難改變的。一般也不用刻意去改變,總會有欣賞你的人。

人的性格很難改變嗎?

25樓:有趣地心理學

人的性格能不能被改變?」是乙個非常有價值的問題,好多人也都在為自己的性格缺陷,而苦惱、而困惑,

2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只要碰到你自己喜歡的人,為了他改變是有可能的!!當然是你非常喜歡的,然後他喜歡的型別剛好是淑女,你那時侯就會改變的!!當人遇到一定的挫折也會性格大變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通過一些事情以後 認識可以改變的。

28樓:信森樂正碧靈

不容易,你自己會努力改吧。

29樓:堅鶯南宮冬雁

我覺得很不容易!至少你要先準備付出。因為我老婆正在努力改變自己,在行動和時間中,我發現她瘦了,內心好似有很多委屈但她不願說出口!

看的我好酸~~所以建議不要隨便示意改變性格,那樣的話不是傷到別人就是自己受傷!鑑於你這個問題讓我發現自己不是乙個合格的丈夫!~`慚愧。

性格說百了也就是乙個人的心態,如果想改變你的性格,那麼就把你的心態或著行動調整到你所期望的那種性格的做事方法上,那麼你的性格也會在不經意間有所改變的,千萬不要刻意的去該,只是改變你的行動或行為。

30樓:闞壽扶經綸

不是,性格是最難改變的。

31樓:褒放斂名

不容易,如果想改變需要很大的毅力。

到底是男人不容易,還是女人更不容易一點兒

都不容易,我見過女方嫁了個奮力拼搏的老公之後養尊處優,四處吃喝的,也見過男方婚後無所事事整日賭博,回家就向辛苦賺錢養家的妻子要錢賭博的,不用糾結這種問題,男女風雨同舟,互相照顧就好 在中國更不容易掙錢呢還是在美國更不容易掙錢呢,哪個更黑暗 大環境都差不了許多,關鍵是找好適合自己 的專案。創業方法很多...

喜歡人也許容易但是對人有感情是很不容易的

有一定道理 喜歡簡單 但是感情需要慢慢培養 喜歡了,離感情就不遠了。不分男女,真心喜歡乙個人或愛乙個人,是會容易放下的麼?既然你愛了,就不會也不可能輕易放下,你有沒事你都會想,有十你也會痛,但是你要習慣痛不然只會更痛,感情就是這樣誰也別想輕易放下 不容易放下,如果容易放下的話只能證明不夠喜歡不夠愛!...

我在別人眼裡是不容易相處的脾氣不好的性格孤僻的不合群的人沒有人緣那麼我是不是失敗

不能說是做人失敗,只能說是你在與人交往上有某些缺陷。原因你bai已經知道了,du我給你一點建 議,採納不zhi採納你隨便,和人dao交往,需要彼此信任,版 以誠相權待,你對他做的任何事他都會放進眼裡,你說你脾氣不好,這是毛病,沒有什麼人脾氣是好的,只是你得把朋友當成一回事,主動去結實,主動去吃個飯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