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笑小品劇本(1到兩分鐘的)急急急

2021-09-02 01:18:09 字數 906 閱讀 7042

1樓:blackpink_羅捷

小品劇本大綱:

王大爺和劉三叔兩家院牆之間有6尺寬空地,這6尺寬空地自祖上就是王大爺家的,於是王大爺索性拆掉了自家院牆。因為拆院牆這事兒劉三叔心生芥蒂,和王大爺鬧不愉快,於是在自家院牆種滿了葫蘆藤,爬到了王大爺家院子裡。因為涉及拆遷,兩人因宅基地的糾紛加劇,王大爺希望在鎮國土所工作的親戚小張能夠幫忙。

王大爺認為有了小張的撐腰,自己的宅基地有了保證。兒子要結婚,王大爺在自家院址上欲給兒子蓋婚房。一次雨中劉三叔的院牆坍塌了,正巧劉三叔不在家,於是王大爺院趁機把院牆砌在了劉三叔家牆上。

劉三叔回來後發現院牆現狀,同時發現王大爺的新房比自己房子蓋高了很多,雨水和生活用水向自家宅基地流淌,於是引發二人的劇烈矛盾。

在兩人爭論時,小張上前調解。王大爺以為小張會向著自己,沒想到小張公事公辦,依照農村建宅基地的相關規定,明確了二人宅基地的權屬。不曾想兩家祖上還有段「三尺院牆」的故事,劉三叔寬容感動了王大爺,王大爺知錯,二人和好。

求一劇本,乙個醫生給兩個病人看病,的小品 40

2樓:熾天使

實體店沒有,查貨太嚴,我們拍攝老公外遇用的手機遠端遙控攝像開關是從微拍客wpk88買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二流子誰嘿嘿嘿家就毫無顧忌呵呵聚個會好ghhgh

求搞笑小品劇本若干,公司年會用!!! 5

4樓:

長安縣令原創小品《招聘**》 ,幫你識破形形色色招聘**!

5樓:印罡春元槐

傻子上學

**響!

學生甲:上課

6樓:長安縣令

趙本山重大轉型,從無聊忽悠到關注職場**!

什麼雙人小品最搞笑?搞笑的兩人小品劇本

雙人說相聲比較合適,演小品感覺太單調了。惡搞一些電影。搞笑的兩人小品劇本 我們街坊有這麼乙個姑娘。這個姑娘長得還是不難看的。就是這個嘴啊,略微大了一點兒。2 大嘴,這沒什麼。1 她自己覺得很難看,見不起人。怎麼辦呢,想了乙個非常不高明的辦法2 什麼辦法?1 每天她把這個嘴撅起來。2 撅起來?1 啊,...

求1分鐘動畫小劇本(幽默搞笑的)

地點 門口 人物 全體,張健,靳松,大力 門口進來倆人 張健 是你們報的案吧,說這個有殺人吧。大力 對對對,我報的,我在這聽半天了,他們在這策劃殺人呢,一會殺這個一會殺那個,我就想啊,咱們灤南不正建立文明縣城的麼,不能咱們灤南抹黑啊,我就一股作氣,意氣風發,敢作敢當,不怕報復給他們舉報了。大力衝著人...

我買了天梭的機械表會走慢兩分鐘請問正常嗎

機械表說明書註明 一般是正負45s以內,手錶明顯是受磁了。不正常。正常!手錶定律 你有超過一塊以上手錶,哪麼總會有一塊不決。所以.我買了天梭的機械表走慢兩分鐘 請問正常嗎 要是1 2天就慢了bai2分鐘就算有問du題了。每個機械zhi表多多少少都有誤差dao,買錶內的時候銷售人員沒給容你說嗎 機械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