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銀行對外轉賬轉不出去請幫忙提示?

2023-03-18 13:25:02 字數 2213 閱讀 3101

1樓:中國民生銀行直銷銀行

如果您的手機銀行無法轉賬通常是以下幾種原因:

1.請檢查您手機的網路是否已正常連線;

2.自助註冊的手機銀行是不具有轉賬功能的;

3.誤操作關閉對外轉賬、支付功能。

4.手機銀行點選忘記密碼功能(重置密碼)功能會聯動關閉轉賬、支付許可權、繳費許可權。民生通行證客戶,在手機銀行、個人網銀、全民生活任一渠道操作忘記密碼,會聯動關閉手機銀行、個人網銀全部轉賬、支付、繳費許可權。

※ 手機銀行:點選遠端銀行選單,由遠端坐席**幫助辦理,或您如有動態令牌/藍芽u寶,點選「我」-「設定」-「限額管理」開通手機銀行轉賬功能;

※ 個人網銀:登入帶有安全工具(u寶或動態令牌)的個人網銀,點選「手機銀行—管理—簽約資訊修改-開通對外轉賬許可權」

※ 營業網點:到我行任一營業網點開通。

2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問題?還有就是卡限額了,到每日限定額度了。

3樓:簡單成長

手機銀行對外轉賬轉不出去,這個你得去銀行網點辦理預留手機號,在工作人員的協助下開通手機銀行。然後還得確定手機銀行每日的轉賬限額,你可以把限額提高。

4樓:酷愛釣魚人

你以前轉過賬嗎?你是不是沒有開通轉賬功能呢?

手機銀行不能轉賬怎麼回事

5樓:股城網客服

\x0d\x0a作為一種結合了貨幣電子化與移動通訊的嶄新服務,移動銀行業務不僅可以使人們在任何時間、任何地點處理多種金融業務,而且極大地豐富了銀行服務的內涵,使銀行能以便利、高效而又較為安全的方式為客戶提供傳統和創新的服務。

6樓:墩墩愛金融

手機銀行不能轉賬的原因具體如下:

1、賬戶狀態異常;

2、賬戶被凍結或停止支付時,不允許轉賬;

3、手機銀行未簽約;

4、使用手機銀行轉賬時,必須攜帶銀行卡、身份證到建行網點簽約;

5、超出轉賬限額。

手機銀行是指銀行以智慧型手機為載體,使客戶能夠在此終端上使用銀行服務的渠道模式。隨著通訊與網際網路技術的進步,手機銀行的業務功能不斷更新與完善。指利用手機和其他移動裝置等實現客戶與銀行的對接,為客戶辦理相關銀行業務或提供金融服務。

手機銀行既是產品,又是渠道,屬於電子銀行的範疇。通過移動通訊網路將客戶的移動**與銀行連線,實現通過手機介面直接完成諸如賬戶查詢、賬戶轉賬等各種金融業務的一種嶄新的業務產品。

手機銀行的作用主要包括以下幾點:

1、快捷轉賬,在手機銀行上面可以進行轉賬操作,而且不限制轉賬額度;

3、購買理財產品,手機銀行會向使用者推薦多款理財產品,使用者可以按需要購買適合自己的理財產品;

4、進行信用卡還款,在手機銀行上面將信用卡與一張本行儲蓄卡進行繫結;

5、生活繳費,很多銀行的手機銀行都可以繳電費、水費、燃氣費等,比較方便。

轉賬是指不直接使用現金,而是通過銀行將款項從付款賬戶劃轉到收款賬戶完成貨幣收付的一種銀行貨幣結算方式。是隨著銀行業的發展而逐步發展起來的。當結算金額大、空間距離遠時,使用轉賬結算,可以做到更安全、快速。

在現代社會,絕大多數商品交易和貨幣支付都通過轉賬結算的方式進行。

在手機銀行上轉賬轉不了 轉賬顯示失敗,原因是其他 有什麼辦法解決麼?

7樓:智潔

看看是否姓名,帳號有誤。另外手機銀行轉帳額度的設定是否有限制。

8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這種情況可能是由與網路問題導致的 當然 也有可能是其他問題 請你先檢查自己的網路有沒有問題,如果沒問題的話 再考慮是不是銀行那邊系統維護了 可以諮詢他們客服,如果都沒問題 建議你解除安裝掉軟體重新安裝一下可能會好,如果還是有問題 那你直接去銀行找工作人員確認是不是卡有問題或其他的。

9樓:網友

你要確定一下輸入的賬號跟使用者名稱有沒有出錯,如果確定沒有出錯,再查一下卡里餘額是不是不足轉賬金額,或者有沒有超出限額!

10樓:匿名使用者

先看一下自己的卡是不是正常的,是一類戶還是二類戶,如果自己的卡沒問題,就讓對方看一下他的卡是否是正常的,是一類戶還是二類戶。

11樓:蠻瑞

賬號錯誤或有異常建議打**問一下銀行。

手機銀行轉賬轉不出去是怎麼回事

為什麼手機銀行轉賬轉不了

工商銀行如何開通對外轉賬,通過工行手機銀行如何開通對外轉賬功能?

工行 銀行最近剛開通 銀行對外轉賬功能,本人帶身份證和版銀行卡去櫃檯填權寫電子銀行變更申請表,變更事項填開通 銀行對外轉賬功能,免費送你一張口令卡就可以了,你可以把電子銀行都開通,都不收費的。那樣更方便,別忘了讓工作人員幫你影印一張身份證影印件。抄1.請您攜帶本人有 效身份證件和 bai 開通對外轉...

店鋪實在轉不出去怎么辦,店鋪實在轉不出去怎麼辦?

轉店一直轉不出去怎麼辦?西安58優鋪給你解答 轉店是一門學問,同樣型別的店鋪,有人轉店用了乙個月,有人用了半年,差距在 總結下來就是4個步驟 定位 推廣 約談 簽約 先簡單地闡述以下這四個步驟的含義 1 店鋪定位 你的店鋪是不是適合每個人?適合經營各種型別?肯定不是。也只有一小部分才適合你的店鋪,所...

工商銀行對外轉賬是什麼意思,工商銀行如何開通對外轉賬

1.網上銀抄行對外轉賬功襲能是指使用網銀為他bai人轉賬匯款,du若未開通此項功zhi能則不能通dao 過網銀進行對外轉賬。2.是否開通網銀對外轉賬功能並不影響讓人為你匯款,未開通該功能如你所說只是不能通網銀為他人匯款。3.若你網銀的電子商務功能開通 可在安全中心 網銀交易許可權許可權中檢視 則是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