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寮國簽證需要多久,寮國簽證怎麼辦理?

2023-03-18 12:45:05 字數 4863 閱讀 5198

1樓:度假樂園

親,辦理寮國簽證正常4-5個工作日,加急3個工作日就可以。

2樓:125簽證

寮國簽證辦理的時間一般在5-8個工作日。

3樓:芥末留學

1、寮國商務簽證 簽證種類:ni-b2 簽證有效期:90天 簽證停留期:

30天及60天 工作日:4天,寮國國家為方便中國公民緊急情況,特開加急業務,可以乙個工作日出籤。 所需材料:

護照正本、2寸彩照4張、身份證正反面影印件、簽證申請書原件、乙份寮國商業組織或公司邀請書,並註明邀請人、被邀請人及目的。

2、寮國旅遊簽證 簽證種類:t-b3 簽證有效期:60天 簽證停留期:

30天 工作日:3天,寮國國家為方便中國公民緊急情況,特開加急業務,可以乙個工作日出籤。 所需材料:

護照正本、護照用**2張(簽證申請表填寫2張,用英文大寫填寫)、身份證正反面影印件、護照首頁影印件。

3、寮國一年多次往返簽證 **:(212) 簽證種類:b 簽證有效期:

360天 簽證停留期:60天 工作日:4天,寮國國家為方便中國公民緊急情況,特開加急業務,可以乙個工作日出籤。

所需材料:護照正本、**2張2寸彩色、身份證正反面影印件。

4、勞務簽證 簽證種類:la-b2

5、探親訪友簽證 簽證種類:la-b3

4樓:鷹飛國際

寮國簽證辦理時間和簽證辦理的型別、簽證受理領區有關。一般首次辦理寮國簽證都是單次簽證,辦理時間在3-6個工作日左右。不過為方便赴寮國申請人快速出行可以簽證加急。

簽證辦理所需時間都是以工作日來計算的。

目前只有寮國旅遊簽證可以辦理加急以及特急服務,寮國商務簽證只接受普通辦理,辦理時間在收齊材料後3個工作日。

如遇我們國家的法定節日和寮國國家節假日辦理時間會延長,以上基準只適用於簽證審查時不存在問題的一般情形,若在審查過程中需要補充材料或是出於對所提交材料進行真偽確認時,簽證審查時間將會有所延長。

寮國簽證怎麼辦理?

5樓:abc生活攻略

一、辦理寮國簽證,無論採取哪一種方式,是委託代辦,還是自己直接辦理,一般需要經過下列幾個程式:

(1)遞交有效半年的護照。

(2)填寫並遞交簽證申請**。簽證不同,**也不同,多數要用外文填寫、同時繳付本人**。

(3)同前往國駐華大使館或領事館**會見。有的國家規定,凡移民申請者必須面談後,才能決定;也有的國家規定,申請非移民簽證也必須面談。

(4)大使館或者領事館,將填妥的各種簽證申請**和必要的證明材料,呈報國內主管部屬門審查批准。有少數國家的使領館有權直接發給簽證,但仍須轉報國內備案。

(7)前往國家的主管部門進行必要的審核後,將審批意見通知駐華使領館。如果同意,即發給簽證。如果拒絕,也會通知申請者。

(6)繳納簽證費用。一般來說,遞交簽證申請的時候就要先繳納費用,也個別國家是簽證申請成功的時候才收取費用。一般而言,移民簽證費用略高,非移民簽證費用略低。

也有些國家和地區的簽證是免費的。

二、旅遊簽證。

旅遊簽證:護照原件,護照尺寸**,填好的簽證申請表,向就近的使領館(寮國大使館和昆明領事館以及寮國駐西雙版納領事館)申請。簽證有效期3個月,可停留15-30天。

三、落地旅遊簽證。

自2023年3月起,中國公民可以在雲南磨憨(boten)口岸申請落地簽證。注意:簽證政策隨時都可能改變,應以當時使領館或入境口岸的要求為準。

磨憨口岸已經停止辦理落地簽證,此外中國邊檢不允許中國公民無簽證出境,即使可以向前往國申請落地簽證。

所須材料:護照原件,1張護照**,簽證申請表1份(可以通過傳真索取後影印)

簽證逗留期限:30天,可以在寮國續簽。

費用:20美金。

寮國人到中國來辦什麼簽證最時間最長?

6樓:癲狂的丸子

一般情況下可以獲得乙份為期 30天的單式簽證,該簽證可以再延長15天時間;商務簽證根據協議,中國公民赴寮國,持外交、公務、因公普通護照者免辦簽證。打算進行市場調研。

的商務人員,應先申請乙份單式簽證,接著再申辦一張為期 3個月的商業簽證(也叫多式簽證)。該簽證可以再延長3個月。

一旦外國投資者的工廠建成和動工,外商則可獲得乙份6個月到1年的簽證。另外寮國《外資法實施細則》規定,如果外商需要與 「寮國外資管理委員會」磋商有關事務,則他們可以獲得乙份為期3個月的多式簽證,該簽證可以再延長3個月期限。

留居寮國處理投資事務的外商和外國雇員,可以獲得為期 1年的籤,這種簽證還可以再延長1年時間,直到工作結束。駐寮國的外國代表,必須向寮國內務部或居留地的省或地區的安全保衛部門,申請乙份居住證。

擴充套件資料:寮國簽證政策如下:

1、外國公民入境寮國後不能更改簽證種類。

寮國**對外國公民入境後的相關政策進行了修改。寮國**原先規定:外國公民獲得並持有寮國旅遊簽證入境後,可在寮國申請改簽勞務或定居簽證等。

2023年末開始,寮國**已宣布廢止該政策,在寮國的外國公民如需申請更改其他簽證,必須出境後另行申請或到原簽證頒發機關重新申請辦理。

2、關於寮國引進勞務及工作簽證的管理規定。

(一)外籍勞務入寮國後,需到***領事司。

辦理多次往返簽證;到社會福利。

勞動部或省市社會福利勞動廳辦理工作證;到公安部出入境管理局辦理暫住證。

(二)外籍勞務在寮國工作期限為2年,可再延期2年,期滿後必須在15日內返回本國,並在2年後方可再次申請入寮國務工。

3、澳門護照持有人可取得落地簽證。

入境寮國。澳門特區護照持有人可取得落地簽證入境寮人民民主共和國。

。澳門特區**接獲寮人民民主共和國駐香港特區。

總領事館通知:澳門特區護照持有人可取得落地簽證入境寮人民民主共和國逗留最多30日。

去寮國需要簽證嗎

7樓:abc生活攻略

需要辦理簽證的。

當然可以落地籤,但是需要先有其他國家簽證,才能保證你能出去。所以還是需要提前辦理簽證,更加安全。可在常居住地所屬領區辦理寮國簽證。

寮國是可以辦理落地籤的,但只是單方面支援辦理落地籤,適用於持第三方國家簽證處境並入境寮國國家,如持空白護照中國邊境是不會放行的。 寮國在北京、廣州、上海、南寧、昆明均設有領事館,寮國簽證服務中心。

拓展資料:

簽證可以本人親自辦理也可由代辦機構辦理。

寮國歷史上曾是真臘王國的一部分。13至18世紀是南掌,之後受暹羅和越南入侵,後來又受法國入侵,2023年淪為法國殖民地。2023年獨立,2023年廢除君主制成立共和國。

寮國是東南亞國家協會成員國,也是最不發達國家之一,於2023年7月加入亚细安,已同138個國家建交。寮國實行社會主義制度。寮國人民革命黨是寮國唯一政黨。

寮國以農業為主,工業、服務業基礎薄弱,水利資源豐富,產柚木、花梨等名貴木材。

寮國和中國於2023年4月25日建交。寮國**奉行乙個中國政策,支援中國和平統一大業。

去寮國怎麼辦理簽證

8樓:民生職場大小事

中國公民持有效期6個月以上的因私護照從本國前往寮國旅行或從第三國入境寮國,可就近到寮國駐中國大使館、寮國駐昆明總領事館及其景洪領事辦公室、寮國駐上海、廣州、南寧、長沙和香港總領事館提前申請簽證,也可在抵達寮國國家口岸時申請落地簽證。

2023年7月9日,寮國正式啟動電子簽證服務,可在寮國官網申請電子簽證(電子簽證目前僅適用於永珍瓦岱國際機場和永珍老泰友誼大橋兩個國際口岸)。寮國駐外使(領)館只為外國申請人頒發一次入境、停留期30天的「b3」旅遊簽證,但可為外籍寮國人頒發一次入境、停留期90天的旅遊、探親簽證。中老兩國對持外交、公務和公務普通護照者實行互免簽證政策,停留期30天。

受理機構寮國駐北京大使館。

領區範圍:全國。

寮國駐上海總領事館。

領區範圍:上海市江蘇省浙江省安徽省。

寮國駐廣州總領事館。

領區範圍:福建省江西省廣東省海南省。

寮國駐南寧總領事館。

領區範圍:廣東省,廣西壯族自治區。

寮國駐昆明總領事館。

領區範圍:雲南省。

寮國駐長沙總領事館。

領區範圍:湖南省、湖北省、河南省、貴州省。

寮國人怎樣辦理中國長期簽證

寮國需要簽證嗎

去寮國旅遊,辦理寮國旅遊簽證要注意些什麼

簽證申請須知 1.中國公民持外交 公務和公務普通護照可免簽入境寮國。2.中國公民持因私普通護照前往寮國,須到寮國駐中國大使館 駐南寧總領事館 駐昆明總領事館及其駐雲南西雙版納景洪領事辦公室申請簽證。中國公民持6個月以上護照也可在寮國全境國家級口岸辦理落地簽證,最多停留30天。3.寮國駐外使 領 館為...

寮國簽證注意事項,德國簽證注意事項

寮國資料表必須要填寫完整,客人的出行方式要標明,寮國是單次入境 護照尾頁需持照人親筆簽名 有效期需至少半年 從所申請簽證有效期最後一天算起 護照至少有2頁供使用的簽證空白頁 如有舊護照必須全部提供。德國簽證注意事項 德國簽證申bai請須知 1.中國公民赴 du德國需提前辦理簽證。zhi2.德國為申根...

歐洲簽證要多久可以辦下來,歐洲旅遊簽證需要辦理多長時間

歐洲簽證建議提前2個月辦理,一般是15 20個工作日左右的,因為涉及到公證認證的,具體要根據您的具體情況具體分析的。公證是認證的前提,只有辦理了公證手續,才可以辦理認證,認證是相對於公證而言。這裡所說的認證專指領事認證 使館認證。公證是國家公證機關根據當事人的申請,依法證明法律行為 有法律意義的文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