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美國如何辦簽證,去美國旅遊簽證怎麼辦

2021-04-17 02:39:03 字數 3011 閱讀 9962

1樓:夏日絕

需要如下步驟bai

:步驟一:辦護du照

不管哪個國家的簽證

,都要zhi持有本國的護照

dao,美國版簽證也不例外。

步驟二:確定簽證的地權點

全國(大陸)共有五個簽證地點:北京、上海、廣東、成都、瀋陽。

步驟三:預約簽證

步驟四:確定你的簽證型別

常見的型別有:學生籤f1,配偶、子女籤f2;訪問學者(交流學者)籤j1,配偶、子女籤j2;商務籤b1;旅遊、探親籤b2;工作簽證(雇主是美國公司)籤 h1b,配偶、子女籤h4。

步驟五:準備材料

簽證的型別不同,材料自然相應的不同。一般來說、本人護照、填好的ds表、簽證費收據。注意,有一些東西不能帶進去,包括電子產品(比如手機、u盤、光碟),金屬製品(比如剪刀),書包、行李等等。

步驟六:使館面簽即可。

簽證簽證(visa)是乙個國家的主權機關在本國或外國公民所持的護照或其他旅行證件上的簽注、蓋印,以表示允許其出入本國國境或者經過國境的手續,也可以說是頒發給他們的一項簽注式的證明。

去美國旅遊簽證怎麼辦

2樓:二貳2二

辦理方法如下:

1、對於非

移民簽證申請人:請認真閱讀常見非移民簽證中的內容,確定需要申請的簽證型別。每類簽證都附有相應的申請條件和申請材料說明。

根據您的具體情況,選擇正確的簽證型別。請務必通讀豁免簽證計畫中的資訊,如果您所在國家為豁免簽證計畫成員,並且您本人出於商務/旅遊目的前往美國,同時停留時間不超過90天,則無需申請簽證。

2、下一步是填寫ds-160表,請提前通讀ds-160**填寫指南,確保所有資訊均正確無誤。提交**之後,將無法進行任何更改。如有疑問,可向移民律師或相關專業翻譯人員諮詢。

預約中心無法提供有關填寫ds-160表的支援服務。請牢記ds-160編號以便預約面談時間。

(1)護照號碼:請確保您填寫至個人檔案的護照號碼與您護照上所顯示的完全一致,並且必須以英文本母開頭(如適用)。

(2)簽證申請繳費收據上的編號。

(3)ds-160確認頁上的十(10)位條形碼編號。請注意:當您輸入個人資訊時,為了避免輸入有誤,我們建議您將ds-160確認編號從ceac**傳送給您的pdf電子確認頁裡複製,然後貼上到「ds-160確認編號」欄裡。

請注意區分如0和o, 1 和i, l和i, s和8, s和5, b 和 8等相似字元。

5、在接下來的流程中,需要依次選擇簽證型別、輸入個人資訊、新增親屬、選擇檔案送達位址、確認簽證費用的繳納狀態,最後一步是安排面談時間。新增在此處的同行者必須與主申請人申請相同的簽證型別。如果同行者需要申請不同簽證,他或她需要單獨申請。

請按照約定的時間到美國大使館進行面談。請瀏覽安排面談時間頁面,了解面談時需要隨身攜帶的材料。如果簽證獲批,護照將寄送至您在預約面談時選擇的指定地點。

3樓:寒殤莫淺憶

簽證辦理步驟有:填寫申請**、購買簽證費、準備簽證材料、網上預約、按預約時間面試。

1、在**開始的第一頁,請在右上角的語言視窗選擇「中文」。這樣,當你將滑鼠停留在英文**的每項問題時,**會自動顯示相應的中文譯文。

3、請注意:此**有一項是要求您用母語填寫姓名,您可以使用漢字填寫您的名字。除此之外,所有內容必須用英文完整填寫。

4、在填寫**時請不斷將其儲存入u盤,或者計算機。**填寫完畢後,請將其存入u盤或者cd,以便攜帶。

5、如果您曾經使用過其它名字,在回答「您曾用過其它名字嗎?」這一問題時,請選擇「是」,然後輸入您的姓及名字。如果您的名字由兩個漢字組成,兩字之間必須空格。

6、在選擇旅行目的一項時,f2、m2、j2、l2及h4申請人應按照主申請人的簽證型別分別選擇f1、m1、j1、l1及h1。7.如果您以前去過美國,請在指定地方填寫您以前的簽證號碼(以前簽證右下方,紅色的8位數字)。

擴充套件資料:

需要準備的材料

1、有效因私護照(距離預計歸國日期半年以上),護照末頁要有本人簽名;

2、2*2英吋(大約為51公釐*51公釐)正方形彩色免冠**2張,並在背後用鉛筆簽字(三個月之內近照,背景為白色);

3、簽證申請人如曾經有過出境記錄,需提供在所訪問國家拍照的**(本人須在**中,並有當地標誌性建築物);

4、身份證、工作證、結婚證及全家人戶口本所有頁影印件(若夫妻不在同一戶口本上,則需另一方戶口本所有頁影印件);

5、營業執照或營業執照副本(或者組織機構**證)的影印件,加蓋公章;

6、單位簡介(成立時間、性質、規模、產品、效益等),工作名片4張;

7、公司出具的在職證明(用中、英文列印,也可提供帶公司正規抬頭的、加蓋公章的空白信紙,由我公司列印);若申請人為18歲以下兒童,請提供學校准假證明;

8、報名表(報名表、家屬表、教育及就業細節表);

9、銀行近半年的銀行流水單證明

美國簽證的有效期,是指從簽證簽發之日起到以後的一段時間內准許入境,超過這一期限,該簽證就是無效簽證。一般美國發給3個月有效的入境簽證。

備註:14歲以下小孩不用面試(但若小孩在計畫前往美國的時間內已滿14歲,需要前往領館面談,否則可能會在美國海關處因為沒有按十指指紋而拒絕入境)。

4樓:溫顧里地

一、你得先準備好簽證需要的材料:

1、護照(至少6個月以上

的有效期)

2、**(白底彩色,51mm*51mm,正面照,近期3月內)3、戶口本(全家戶口本,戶口本首頁,戶主頁,本人頁,配偶頁,子女頁)4、身份證(清晰、整潔)

5、個人財產證明(至少10萬元以上的存摺或存單,避免近期存款)6、結婚證/離婚證(針對已婚者)

7、在讀證明(由學校開具)

8、公司證明(營業執照,a4紙)

9、工作證明(中英文工作證明原件)

10、機票預訂單

二、簽證費

去中信銀行購買簽證費,預約簽證時間,預約哪天的簽證時間,你就哪天去美國駐華使館面簽。建議你看看《美國旅遊簽證拒簽分析是什麼?其實很簡單就看你學不學了!》,希望對你有幫助。

三、簽證時間

如果你面簽通過的話,一般4個工作日(不包括中美兩國的節假日)。

去美國探親簽證怎麼辦去美國旅遊簽證怎麼辦

探親簽證 需要親屬所在工作 學習的機構 簽發 給你 旅遊簽證 可以隨時辦理 都是10年的 非常方便 我在美國大陸 經常往返 探親很容易,有兩種途徑可以選擇。直接辦理旅遊簽證。提供旅遊簽證需要的材料進行簽證申請,一般要求提供財力證明等。簽證申請下來之後,就可以安排美國的行程了。探親。其實在簽證種類上,...

去美國簽證怎麼可以延期,美國旅遊簽證可以延期嗎?

如果人已經在美國了,不管如種簽證要做延期的話,都需要去移民局報備,走正常渠道延期,而且延期的所有檔案必須保留原件以備後用。否則以後再想籤美國的話就困難了,駐中國領事館查的很嚴,曾經有個朋友就是因為這個原因被拒簽9次的。如果人還沒去美國,想做美國簽證延期那是不可能的事情,不過現在美國簽證的有效期一般是...

哪些城市可以辦美國簽證,去美國到哪裡辦簽證

去美國駐華大使館辦理!美國使館分布在五個城市,北京上海成都廣州瀋陽。北京 上海 成都 瀋陽 廣州都可以辦理美國簽證,辦理簽證的事情可以問問簽證之家。美國大使館分布在五個城市分別是北京 上海 成都 廣州 瀋陽 在中國辦理赴美簽證,需要到自己常住地 停留一年以上 或者簽證簽發地所屬的領區去辦理。北京領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