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洗鼻器對鼻炎真的有用嗎,洗鼻器可以長期使用嗎?

2023-03-18 12:50:03 字數 3070 閱讀 7835

1樓:大愛空間

你好,你這個其實就是典型的過敏性鼻炎的症狀,並不是你說的鼻息肉,因為你平常沒怎麼鼻塞呵呵,所以不要考慮是鼻息肉。

鹽水洗鼻對過敏性鼻炎是非常不錯的,不用藥物的物理**,堅持洗鼻子症狀會有很好的緩解和改善。就像你說的利用洗鼻器配合鹽水洗鼻是最好不過的,其實自己也可以洗鼻子的,但是效果可能比起用專業的洗鼻器進行會差一些。

鹽水洗鼻最重要的一點是:鹽水洗鼻是一定要分兩步走的,一定要先單獨沖洗鼻前庭,沖洗完鼻前庭然後再沖洗鼻腔深層。不能直接從乙個鼻孔沖洗到另乙個鼻孔或者直接沖洗到鼻腔深層,會把鼻前庭的髒東西直接衝到鼻腔深層,鼻腔深層結構很複雜,容易存積髒東西(這也是為什麼有些人有鼻涕擤不出來的原因),把本來已經阻擋在外面的髒東西你給衝到裡面去了。

所以在選擇鹽水洗鼻的工具洗鼻器時也要注意這點,那種沒有區分鹽水洗鼻兩步走,只是簡單的從乙個鼻孔進從另乙個鼻孔出的方式萬萬不可取。

另:鹽水洗鼻的工具,洗鼻器無論是簡單的還是複雜的,比如電動的,要在市場上銷售都必須得有二類醫療器械號,這樣才可以放心使用。

所以在選擇具體產品上要睜大眼睛,避免上當受騙。

鼻炎或者是鹽水洗鼻方面有不明白的可以求助我的hi~

2樓:坡星星

你好,用溫生理鹽水沖洗鼻腔是沒有任何***的,洗鼻器當然是有用處的!

根據你的敘述,首先你要確診是那一種鼻炎,在考慮正確**,溫生理鹽水沖洗鼻腔只能做為保健用!

3樓:到戶科技輝煌

用生理鹽水洗鼻含不錯的。推薦蘭潤洗鼻器配專用洗鼻鹽 很有效的。祝健康。

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的情況和我差不多,鼻子一直堵的慌。牌子我用的多了。不過我總體說一句。意邦的效果還是不錯的。

5樓:歧幻露

洗鼻子對鼻炎有效。

對鼻息肉沒有多大作用。

6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 善鼻 最好的了。

7樓:採八哥

鹽水有一定的殺菌作用,而且有利於組織液的滲出,對於腫脹部位的組織消腫有很大益處。所以鹽水洗鼻對於鼻炎的**是特別合適的。把鼻腔內的過敏原、病菌、炎性分泌物等髒東西清除掉,減輕鼻腔黏膜水腫,恢復鼻腔自身的排毒功能,從而消除鼻炎症狀,對過敏性鼻炎有一定的效果。

洗鼻器可以長期使用嗎?

8樓:努力的佐佐

可以長期使用,不過一般用一段時間鼻炎就會好了。

洗鼻器是一種用於清洗鼻腔的工具。它通常借用一定壓力將生理鹽水送入鼻孔,流經鼻前庭、鼻道繞經鼻咽部,或從一側鼻孔排出,或從口部排出。通過以上路徑,借助於生理鹽水自身的殺菌作用及水流的衝擊力,能將鼻腔內已聚集的致病及汙洉排出,達到保護鼻腔的目的。

9樓:煮芋新賞

洗鼻器是可以長期使用的,它沒有明顯的***。在沖洗鼻子之後,可以專門的滴液滴鼻子,以保持鼻粘膜濕潤。

10樓:一蹦六尺六

噴霧洗鼻器,可以長期使用嗎 噴霧洗鼻器,可以長期使用嗎 噴霧洗鼻器當然可以長期使用,鼻腔是過濾汙染空氣的主要器官,噴霧洗鼻器可以有效清洗鼻腔,保證新鮮口腔進入肺。所以長期使用肯定大有好處,沒有任何危害。

11樓:小熙猶如花美嗎

噴霧洗鼻器通過沖洗鼻腔,可以把鼻腔內粘稠的分泌物和鼻腔內吸入的細菌等沖洗掉。如此一來便能恢復鼻腔的正常生理衛生環境,讓其正常工作,從而減輕或消除鼻炎症狀,因此是可以長期用的。

意見建議:選擇時一定要注意選擇正規廠家生產的正規洗鼻器,平時也可用鹽水洗鼻。如果使用物件是小兒,因其鼻腔欠成熟,最好選用用專業的兒童電動噴霧洗鼻器,選擇的時候要看是否有二類醫療器械批號才安全正規。

12樓:韓露露

可以,每天用洗鼻器洗鼻好,可以有效清理出鼻內分泌物。使用洗鼻器洗鼻子是一種比較好的衛生習慣,可以把鼻腔內的分泌物或者是病毒以及細菌能排出。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天天用洗鼻器洗鼻子的。這個沒有什麼明顯的***,主要是有人用後鼻子發乾,有點鼻子痛。可以在沖洗鼻子之後,用複方薄荷腦滴鼻液滴鼻子,保持鼻粘膜濕潤,來解決發乾發痛的問題。

14樓:維德大百科

鹽水洗鼻是沒有多大藥物***的。

目前根據國家有關的醫療統計報告顯示,尚無一例有關洗鼻器受藥物所產生的***報告,多數洗鼻器產生的***主要緣於大家對洗鼻器的不合理操作導致的。

洗鼻器可以很好地清理鼻腔中的髒東西,對於**鼻炎有一定的好處,洗鼻器將生理鹽水打入鼻腔,生理鹽水有很好的消炎作用,對於慢性鼻炎確實比較好。

15樓:解夢星座

bb接這個當然不能夠長時間的進行使用的,而且這個應該可能還是需要過段時間就進行更換,這樣的話應該是會更好的保持衛生。

16樓:厲承弼

您好 ,洗鼻器可以經常用。

洗鼻器對鼻炎有效果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洗鼻器對**鼻炎具有積極的作用,在**鼻炎時,患者可以使用洗鼻器灌注生理鹽水,或者是高滲鹽水對鼻腔進行沖洗,這種方法可以有效的起到殺菌消炎、緩解鼻腔黏膜由於炎症感染造成的充血水腫以及分泌物增多的表現。

同時,使用洗鼻器沖洗鼻腔的方式,還可以將鼻腔內已經存在的大量的鼻涕等不良分泌物清理出來,可以緩解患者的鼻塞症狀,恢復比較的通氣,進一步改善鼻炎患者的頭暈頭痛、不能正常入睡、睡覺時打鼾等表現。

但是使用洗鼻器沖洗鼻腔,僅能作為鼻炎**的一種輔助手段。

18樓:星碎痕淚雨

鼻炎使用洗鼻器有一定的緩解作用。鼻炎是比較常見的上呼吸道疾病,患者大多表現為鼻腔分泌物增多和鼻塞等症狀。使用洗鼻器沖洗鼻腔能夠清除鼻粘膜的分泌物和病原體,並且能夠收縮鼻粘膜血管,減少滲出和通暢鼻竅。

19樓:牛一種態度

洗鼻器不能治好鼻炎,但是能夠使鼻炎的症狀得到很好的改善,有一定輔助**作用。對於鼻炎患者來說通過單純的清洗就可以有明顯緩解症狀的效果。但如果是慢性肥厚性鼻炎或過敏性鼻炎,單純靠洗鼻器是遠遠不夠的,需要相應的**。

洗鼻器對鼻子有害嗎 洗鼻器對過敏性鼻炎有幫助嗎

鼻炎治療洗鼻器,洗鼻器對鼻炎有效果嗎?

你好 輕微鼻炎洗鼻器又一定的 效果,若鼻炎較嚴重,洗鼻器只能起到抑制炎症擴散的效果,不能 建議您最好採用手術 我院引進國際先進的低溫等離子 鼻炎效果很好,微創 出血少,手術時間短,有利於患者的術後恢復。效果很好,我院採用此技術,以 鼻炎患者數千例,取得良好的效果,你可以看看。鼻炎不及時 可引發很多疾...

洗鼻器所有人都能用嗎,洗鼻器所有人都能用嗎?

是的,鼻子有疾患的可以起到輔助 的效果,健康人也可以作為鼻腔保健來使用。那麼台灣善鼻脈動式洗鼻器算是行業裡最後的洗鼻器了,他採用電動脈衝式水流沖洗,真正做到鼻子的spa,購買的時候請注意,洗鼻的品牌繁多,別買成了噴霧器 濕潤器了,請認準善鼻,原產台灣。謝謝。五官科包括什麼?五官科一般指耳鼻咽喉科。包...

用過芙草堂鼻舒冷敷凝膠的來說說?真的有用嗎

冷敷凝膠效果很好,可以使用,用了之後 很好 化妝品來說,我覺得還是有用的吧,對於臉上也是起到一定的作用 這個冷敷凝膠的話,應該是嗯,可以使用的,你可以具體諮詢一下,看對你的 問題來說對不對症?有用過鼻舒冷敷凝膠的朋友嗎?你上次症狀要考慮是過敏性鼻炎,可以做過敏原篩查,盡量避免接觸過敏源,可以對症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