寮國簽證注意事項,德國簽證注意事項

2021-03-04 08:53:59 字數 4209 閱讀 7326

1樓:北京百程國際旅遊股份****

寮國資料表必須要填寫完整,客人的出行方式要標明,寮國是單次入境

2樓:匿名使用者

護照尾頁需持照人親筆簽名;有效期需至少半年(從所申請簽證有效期最後一天算起);護照至少有2頁供使用的簽證空白頁;如有舊護照必須全部提供。

德國簽證注意事項

3樓:du子叫

德國簽證申bai請須知:1.?中國公民赴

du德國需提前辦理簽證。zhi2.?德國為申根協dao議國家,短期停留(90天以版

印尼簽證注意事項

4樓:北京百程國際旅遊股份****

印尼目前只做旅遊需要紅底2寸彩色,近照30歲以下女性無論已婚未婚,都需要另加300元簽證費無業客人申請需加300元簽證費

阿聯酋簽證的注意事項

5樓:北京百程國際旅遊股份****

如果之前有阿聯酋簽證一定要等有效期過完了才能再次申請,否則會被拒簽女性申請者年齡在30歲以下以及未滿18歲的兒童需另外確認**.客人從杜拜出境未滿30天的,肯定拒簽,所以出境後請過30天之後再次申請.

辦理義大利簽證有哪些注意事項

6樓:芥末留學

義大利商務簽證所需材料

1、護照

7樓:上海儒森教育進修學校

期簽證需提前一週申請;九十天以上的長期簽證需提前四周申請。

2.要求專案: 照會或公函上應註明訪問目的、停留時間及前往城市。

提供邀請信函、電原件,內容包括邀請單位名稱、被邀請人姓名及身份、停留時間、停留期間所需費用及醫療保險由誰承擔、所住旅館名稱、位址及**(或住宿證明)。 申請人無論持何種護照,均需用大寫英文填寫簽證申請表一張(**可影印),交**一張。 申請簽證前,持照人須在護照上簽名。

三人以上需填名單表乙份,並加蓋本單位印章。 如費用由中方承擔,需用公函紙出具英文「費用證明」(必須加蓋印章)。 提供邀請公司的商會登記證(c.

c.i.a.

a)。 未成年人出訪,需提供父母同意的證明並需公證、認證。

3.簽證情況(貼紙簽證): 意方根據申請人要求發給相應有效期和停留期的一次入境簽證。

凡經意前往第三國者,持聯程機票,不出機場且停留不超過二十四小時,可免辦簽證。否則辦過境簽證。申辦過境簽證時,應註明停留時間,提供機票定單。

意方一般發給乙個有效、停留五天的過境簽證。

8樓:匿名使用者

義大利簽證注意事項:1、機票及酒店的訂單中所顯示的在義大利停留的時間必須與邀請函顯示的時間一致。2、持因公普通護照者申請赴義大利的簽證,必須提供至少三萬歐元的醫療保險。

3、義大利駐華使館會把不符合條件的申請材料退回**單位,待按要求補齊材料後再正式受理。所以申請人準備的資料一定要齊全且內容真實,以免耽誤行程。4、簽證申請中心也可通過快遞(ems)將護照郵寄到申請人家中,所以注意要在遞交材料時填寫郵寄位址。

另外,在北京、上海、廣州領區的簽證申請中心辦理義大利簽證,同樣都是在星期一至星期五的8:00–15:00遞交材料和領取簽證。

但是除上海領區外,北京和廣州領區不需要預約即可帶齊所需材料辦理簽證。

新加坡的簽證辦理注意事項有哪些

9樓:私人定製旅行專家 - 無二之旅

簽證申請須知

1. 中國公民持外交護照

、公務護照、公務普通護照,到新加坡停留不超過30天者,免辦簽證。

2. 中國公民持普通護照前往新加坡,須提前辦理入境簽證。可通過新加坡駐華使領館遞交申請,也可通過使館授權的旅行社及**機構辦理。

3. 新加坡不辦理落地簽證。

4. 未填好的**、材料不齊或不符合要求有可能導致拒簽或推遲受理。

5. 簽證申請是否被批准,及批准的有效期限都由簽證官根據申請者個別情況決定。

6. 簽證的簽發日期一般是遞交簽證申請的日期,簽證一旦被簽發其有效期將不再變更,申請者不應過早遞交申請材料。若簽證已過期,申請者須重新遞交申請材料。

申請者在領取簽證時,應仔細核對簽發日期及簽證有效期。建議申請者在出國前一至二周遞交申請。

7. 新加坡移民與關卡局**在簽證持有者入境時決定其停留天數。申請人應留意護照的入境章和批准的停留期限。

8. 被拒簽或撤消已遞交的簽證申請, 簽證費一概不退。

9. 簽證申請者不可委託他人遞交申請,以下情況除外:

1) 若申請人未滿16周歲,可由其父母代辦,但必須出具能證明其關係的出生公證書或戶口本和父母身份證(原件及影印件)。

2) 若夫妻關係,可由其配偶代辦,但必須出具能證明其關係的結婚證或戶口本和配偶身份證(原件及影印件)。

3) 如申請人已退休或60周歲以上,可委託他人辦理,但需提供本人退休證原件、影印件及委託書(註明被委託人的姓名和身份證號碼)。被委託人必須攜帶自己身份證原件並提交影印件。

4) 如申請人由在華的新加坡公民或新加坡永久居民作介紹,介紹人(必須21周歲以上) 需親自來本館遞交申請,並提供填好的 v39a**原件(介紹信) 及其新加坡身份證或護照的原件及影印件。

5) 申請商務簽證者。

10.簽證遞交: 星期一至星期五,上午9:00 至 11:00。

11.簽證領取: 星期一至星期五,下午 16:00 至 16:30。

10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人對於新加坡簽證出籤率非常擔心,其實新加坡簽證並沒有大家想的那麼複雜,簽證最終目的是希望能夠獲簽,而過程就是證明自己的目的而保證返回,因此只要按照領館要求準備基本資料即可,並不像沒有想象的那麼難簽,下面北青旅石家莊旅行社將辦理簽證經常碰到的一些情況總結如下:

**問題

由於新加坡領館對簽證**要求還是比較看重,因此我們在申請簽證準備相片的時候,盡量去滿足領館的這個要求。

1、1張近期2寸白底粗麵**掃瞄件

2、護照原件首頁掃瞄件(如果護照過期,還需要提供延期頁掃瞄件,一般為了方便辦理簽證代辦機構會收取原件)要求在有效期內

3、戶口薄首頁及本人頁掃瞄件

4、身份證正反面掃瞄件

5、在職證明原件掃瞄件(需使用公司正規抬頭紙列印,必須按模版要求開具)

6、簽證辦理申請表(form 14a)-填寫如實填寫完整

有效期問題

對於深圳以外戶口的申請人員,領館多數情況下給到的簽證只有35天的有效期,但是針對深圳戶口的申請人員,領館給到的簽證有效期則多數為兩年,但是這個並沒有固定的模式,外地戶口也可能給兩年有效期,而深圳戶口也有可能是35天有效期,這個需視領館簽證官的決定為準。

擔保金問題

很多人可能並不是很理解這樣一項規則,但是確實我們國家在新加坡滯留率確實比較高,因此在簽證部核實資料不夠保障的情況下,會收取定額的簽證押金。返回中國後,憑藉護照原件取回簽證押金。

範圍問題:

目前20個快捷城市為:北京、大連、瀋陽、成都、昆明、南京、上海、杭州、福州、蘇州、深圳、廈門、廣州、天津、西安、哈爾濱、濟南、青島、重慶、無錫;對於戶口在這些城市的人員申請新加坡簽證,則簽證辦理時間會縮短1-2個工作日。其實對於快捷城市的簽證待遇還是滿有有事的。

美國簽證注意事項

11樓:北京百程國際旅遊股份****

如果孩子出國,或者沒有工作剛剛畢業,可以提供父母的在職證明,營業執照,對賬

內單,車容本,房本家庭主婦沒有經濟**,可以提供愛人的在職證明,營業執照,對賬單,車本,房本如果小孩子去美國(不到14歲)可以送中信銀行代送-不需要面試但是要提供父母的美國簽證頁,父母沒有申請,就提供父母身份證影印件,和孩子的出生醫學證明或者戶口本影印件和孩子出行同意書

12樓:匿名使用者

1、美國簽證申請資料來要求嚴謹源,相應

德國簽證辦理注意事項有哪些

13樓:環球同行出國中介服務

德國bai簽證注意事項

1、遞交資料du後,領館通常會打zhi**dao給申請人公司或版本人進行調查,請務權必保持**暢通,熟知自己的行程安排;

2、簽證申請遞交後,領館有可能要求申請人補充其他資料或者親自前往領館面試;

3、領館受理時間一般為3-5個工作日,旺季時則需要10-15個工作日,請留意出發時間及早遞交申請。

4、從2023年10月12日開始,所有申請者均須親自前往目的地國家的使領館或當地簽證中心錄入指紋,

12周歲以下兒童可免於錄取指紋;成功錄取十指指紋後,五年內不用再重新錄取。

去寮國旅遊,辦理寮國旅遊簽證要注意些什麼

簽證申請須知 1.中國公民持外交 公務和公務普通護照可免簽入境寮國。2.中國公民持因私普通護照前往寮國,須到寮國駐中國大使館 駐南寧總領事館 駐昆明總領事館及其駐雲南西雙版納景洪領事辦公室申請簽證。中國公民持6個月以上護照也可在寮國全境國家級口岸辦理落地簽證,最多停留30天。3.寮國駐外使 領 館為...

申請德國旅遊簽證需要注意的事項有哪些呢?

申請人需要提前去提供行程的安排,還有申請人的資料,要注意面試的一些技巧,當心版本護照,有語言能力,注意簽證的種類,要有一定的經濟實力。申請人需要提供自己的行程安排,要有詳細的行程計畫書,需要提供申請人的相關資料,並且要確定資料的真實性,需要申請人有很好的語言溝通能力,要有一定的經濟能力。需要注意社交...

赴美面簽有哪些注意事項,去美國簽證面試要注意什麼

我小時候去美國使館簽證,只要你表現的落落大方就行了,人家讓你做什麼就要聽他們的,不要耍個性。這樣一定會被拒簽的。我小時候在我前邊的乙個人就是,陪他女兒簽證,人家讓他到旁邊等,他偏不走,非得一起,之後那個簽證館就很大聲的對他說請你到後面去。然後不到一分鐘簽證官就跟他女兒說不好意思,你不適合到美國去。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