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瑞典的簽證怎麼辦?是面簽嗎,去瑞典簽證需要面簽嗎

2022-02-15 04:40:15 字數 2399 閱讀 9441

1樓:律樂欣

5月份要去了,如果在北方的話去北京面簽,南方在上海、廣州可以籤,問的問題都很簡單。

比如說:「你去瑞典幹什麼呀」、「你的專業是什麼」、「你要在那待多久」,我和我愛人籤的時候就問了這些。也有可能問你在瑞典有沒有親戚或者以前去過瑞典沒有這種問題,照實回答就行了。

放輕鬆,因為真的很容易~

good luck!

2樓:手機使用者

瑞典駐華使館**上有詳細介紹。

如果你在瑞典待一年以上的話,你其實是申請在瑞典的居留許可,具體材料可以看大使館**:http://www.

照樣子準備材料,去相應地域的使館簽證處遞簽並面試,其實就是問你幾個問題。然後回家等。大概最多要八周下簽。所以八月要走的話,五月就要準備遞簽了。

還有不懂的可以上瑞典留學生華人論壇www.kina.cc/se上面,有專門的板塊可以提問討論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是去瑞典啊?

我也八月走....

你去哪個學校啊?

我五月在上海籤....

去瑞典簽證需要面簽嗎

4樓:大萌動

不知道你要表達什麼。簽證是你要入境的國家發給你的入境許可證,是有瑞典駐中國大使館發給你的,不存在什麼瑞典滬琺高貉薨股胳癱供凱那邊的簽證。另外去歐盟國家申請的是申根簽證,可以去所有歐盟國家。

你需要向瑞典駐中國大使館提交申請表,然後等待通知去面試。成功後才能拿到簽證。

你一點常識都沒有,我真擔心你出國走丟了。

去瑞典旅遊,怎麼辦簽證?

5樓:航信達商旅

如果自己辦理的話,需要各種證明檔案,來回一趟趟的跑,費時費力,到最後還不一定能辦下來,不如找乙個**商幫你辦理簽證,辦理很快捷,嚴審資料,免費審核、輕鬆準備資料剛給你解決簽證上的難題,**也比較合適。

6樓:瑞典旅遊局

瑞典屬於申根國家,前往瑞典需要辦理申根簽證。

瑞典典駐華大使館、駐滬領館以及分布在北京、上海、西安、重慶、南京、成都、瀋陽、武漢、杭州、濟南、昆明和長沙12個城市的簽證服務中心均可以受理簽證申請業務。

廣東、福建、廣西、海南居民申請歐洲申根簽證,可向挪威王國駐廣州總領事館提交申請。

具體詳情可參考瑞典駐華使館的官方**。

關於簽證瑞典

7樓:匿名使用者

1.不要預約,查好領事館工作的時間,帶起所有資料,早上早些去領號排隊!

2.是當場提交資料,所以先把需要填寫的**填好帶著。多印幾份空的,到時有問題立刻重新填,領事館的影印很貴的。

具體事項領事館**上有介紹。我是在上海辦的。**是http:

//www.swedenabroad.se/pages/start____20224.

asp3.一般乙個半月,留二個月足夠了

4.自己去拿。

5.可以的(如果你錄取通知保險等都到位了建議你早一些去辦。不然到時人多了很擠的。)

一些建議:

1.去歐洲的簽證**是比較大的那種。具體你去照相館說辦歐洲的簽證就可以了。那種自助證件照的機器上也有選擇的。

2.護照要在出入境管理局提前辦好哦~什麼都沒有拿到的時候都可以辦的,交錢填表就行了。這個也要1個多月的。如果沒有護照應該立刻去辦。

3.確定要去的話就可以開始找機票了。對於學生簽證一般都沒啥問題的。

去的時候可不便宜,要盡早預定。個人推薦芬蘭航空的,去瑞典的話它的航班路線最近。不會到處繞。

還有要是不放心記得買refundable的機票就是可以退票的。去不成損失也不太大(不過沒護照之前是買不了的)

ok!一時想到的就這麼多了!祝你好運!

8樓:51_簽證網

你是籤哪種簽證。

短期的一般是7個工作日。

詳情請諮詢51簽證網

9樓:惡小吻

好好的 在 中國 多好啊

去瑞典工作簽證問題

10樓:乳酪粉絲

主要的是外方。給你的工作邀請函.工作許可。

合同.公司的規模及公司的賦稅額都跟你的工作簽證息息相關.以前瑞典敞開過一次國門,非洲亞洲阿拉伯地區好多流民湧入!

給國家賦稅造成很大負擔,福利系統造成衝擊!瑞典現在給工作籤和入籍的主要政策是以有能力,有修養的,能工作或經營公司,從而給國家分擔繳納賦稅的為主!這是條件!

其他的就是個人的基本材料。 祝你好運

11樓:51_簽證網

主要的是外方。工作許可。

其他的就是個人的基本材料。

詳情請諮詢51簽證網

去美國探親簽證怎麼辦去美國旅遊簽證怎麼辦

探親簽證 需要親屬所在工作 學習的機構 簽發 給你 旅遊簽證 可以隨時辦理 都是10年的 非常方便 我在美國大陸 經常往返 探親很容易,有兩種途徑可以選擇。直接辦理旅遊簽證。提供旅遊簽證需要的材料進行簽證申請,一般要求提供財力證明等。簽證申請下來之後,就可以安排美國的行程了。探親。其實在簽證種類上,...

去美國如何辦簽證,去美國旅遊簽證怎麼辦

需要如下步驟bai 步驟一 辦護du照 不管哪個國家的簽證 都要zhi持有本國的護照 dao,美國版簽證也不例外。步驟二 確定簽證的地權點 全國 大陸 共有五個簽證地點 北京 上海 廣東 成都 瀋陽。步驟三 預約簽證 步驟四 確定你的簽證型別 常見的型別有 學生籤f1,配偶 子女籤f2 訪問學者 交...

去香港旅遊簽證怎麼辦,去香港玩怎麼辦簽證?

你是甚麼地方的人?因為現在只有廣東省及28個城市 即是上海 北京 南京 蘇州 無錫 杭州 寧波 台州 福州 廈門 泉州 天津 重慶 成都 濟南 瀋陽 大連 南昌 長沙 南寧 海口 貴陽 昆明 石家莊 鄭州 長春 合肥和武漢 的居民,可以申請自由行到港澳。詳見下文。不管自由行或跟團,每次最多能在香港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