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旅遊簽證怎麼辦,去泰國旅遊簽證如何辦

2023-06-28 20:35:02 字數 1809 閱讀 4913

1樓:仁慈的大學大雁

親親您好。泰國簽證辦理的流程有:遞交有效的護照。

填寫並遞交簽證申請**。簽證不同,**也不同,多數要用外文填寫、同時提供本人**。遞交與申請事由相關的各種證件,例如有關自己出生、婚姻狀況、學歷、工作經歷等的證明。

前往國家的主管部門進行必要的審核後,將審批意見通知駐該國使領館。如果同意,即發給簽證。如果拒絕,也會通知申請者(對於拒簽,使領館方面也是不退簽證費的)。

繳納簽證費用。一般來說,遞交簽證申請的時候就要先繳納費用,也有個別國家是簽證申請成功的時候才收取費用。一般而言,移民簽證費用略高,非移民簽證費用略低。

也有些國家和地區的簽證是免費的。

如何辦理?辦理行前簽證有親自去使館辦理和找旅行社代辦兩種方式。

自己辦理:① 按照使館要求,準備相應的材料。注意自己申請泰國旅遊簽證需要已付款的機票訂單及行程單。

親自到使館(領事館)提交申請,自己辦理簽證不受到護照簽發地的限制,選擇所在城市就近的使館(領事館)辦理即可。

按照使館(領事館)通知的日期(一般在5個工作日左右),去使館(領事館)領回護照。

使館(領事館)辦理一般是3個工作日,使館(領事館)工作日上午9:00-11:00只辦理接受材料,下午14:00-16:00只辦理領取護照,請安排好自己的時間。

旅行社代辦:

按照旅行社要求,準備相應的材料。

將簽證申請材料郵寄到旅行社提供的位址。

等待護照寄回即可。

無論是自己辦理還是旅行社代辦,護照的有效期都需要在6個月以上。

2樓:亡靈睪嘆

對於大多數人來說,覺得辦泰國簽證是一件麻煩的事情,其實並沒那那麼複雜,特別是像泰國這樣的國家,可以直接落地籤。泰國簽證怎麼辦理?

去泰國旅遊簽證如何辦

3樓:賈寶驊律師

去泰國旅遊簽證的辦理方式如下:準備好簽證所需材料。前往所在城市的泰國大使館。

填寫**。繳納費用。出籤完成後到大使館去領取即可。

簽證所需材料有:有效期6個月以上的簽證人本人護照及第一頁影印件。兩寸白底或藍底**。

財產證明。機票行程單。申請者本人單位或街道辦事處的英文擔保信原件。

一,泰國旅遊簽證是針對個人因旅遊目的入境的遊客。

二,中國公民。

1,往返機票影印件或確認過的機票訂單。

2,不少於10000元人民幣的存款證明。

3,由申請人本國單位或有關部門出具的擔保信(英文或泰文),註明申請人的姓名、赴泰目的)公司抬頭紙列印並加蓋公章。

3,若有兒童隨行家長請出示相關關係證明如戶口本,兒童的出生證明或結婚證。

4,已退休人員出示退休證明可以不需要再出具單位擔保信。

5,自由職業者請出示請到街道辦申請居住證明。

外國申請人。

1,請注意泰國使館僅接受具有中國居留權的個人申請,在旅程完畢回到中國後居住許可仍需有效方可申請。

2,只有具備中國居住許可的外國人才可申請簽證。

3,往返機票影印件或4,確認過的機票訂單。

5,確認過的酒店訂單。

6,不少於10000元人民幣的存款證明。

7,由申請人本國單位或有關部門出具的擔保信(英文或泰文),註明申請人的姓名、赴泰目的)

法律依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出境入境管理法》

第九條中國公民出境入境,應當依法申請辦理護照或者其他旅行證件。中國公民前往其他國家或者地區,還需要取得前往國簽證或者其他入境許可證明。但是,中國**與其他國家**簽訂互免簽證協議或者公安部、***另有規定的除外。

中國公民以海員身份出境入境和在國外船舶上從事工作的,應當依法申請辦理海員證。

泰國旅遊簽證,去泰國怎麼辦簽證

對於大多數人來說,覺得辦泰國簽證是一件麻煩的事情,其實並沒那那麼複雜,特別是像泰國這樣的國家,可以直接落地籤。泰國簽證怎麼辦理?辦理泰國簽證最簡單的方法是找旅行社代辦。因為到今年3月4日前泰國的簽證是免簽證費的。所以找旅行社辦的話大約只需要幾十元。你看看你們當地的旅行社有沒有提供這種服務吧。只要把護...

泰國簽證問題。可以先辦旅遊籤,然後到泰國再辦留學籤嗎?急

從旅遊籤轉換到學習籤是可以的,但是手續上會比較麻煩了,我在那空沙旺皇家大學,之前有個同學從旅遊簽轉到學習籤,就知道比較麻煩了。如果你敢時間上課,那就只能選擇其一種辦法。可以的,可是旅遊簽轉學生籤,中間還要有乙個環節,要先轉non b籤,手內續非常煩瑣。而容且需要涉及一部分費用,如果,開始不懂,建議可...

想要去泰國旅遊,怎麼辦理去泰國旅遊簽證呢?

對於大多數人來說,覺得辦泰國簽證是一件麻煩的事情,其實並沒那那麼複雜,特別是像泰國這樣的國家,可以直接落地籤。泰國簽證怎麼辦理?泰國目前針對中國遊客實行的簽證政策比較靈活,有以下兩種辦理方式 1 落地簽證。中國公民持有效護照到泰國後,可直接在機場辦理落地簽證,填寫簽證申請表和2張兩寸彩照即可,簽證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