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b2的駕駛證要多久才可以公升到a2啊

2023-03-18 05:15:03 字數 1348 閱讀 8028

1樓:網友

已持有機動車駕駛證,申請增加準駕車型的,應當在本記分週期和申請前最近乙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申請增加中型客車、牽引車、大型客車準駕車型的,還應當符合下列規定:

(一)申請增加中型客車準駕車型的,已取得駕駛城市公交車、大型貨車、小型汽車、小型自動擋汽車、低速載貨汽車或者三輪汽車準駕車型資格三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連續三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

(二)申請增加牽引車準駕車型的,已取得駕駛中型客車或者大型貨車準駕車型資格三年以上,或者取得駕駛大型客車準駕車型資格一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連續三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

(三)申請增加大型客車準駕車型的,已取得駕駛中型客車或者大型貨車準駕車型資格五年以上,或者取得駕駛牽引車準駕車型資格二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連續五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

在暫住地可以申請增加的準駕車型為小型汽車、小型自動擋汽車、低速載貨汽車、三輪汽車、普通三輪電單車、普通二輪電單車、輕便電單車。

2樓:網友

申請增加牽引車準駕車型的,已取得駕駛中型客車或者大型貨車準駕車型資格三年以上,或者取得駕駛大型客車準駕車型資格一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連續三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

3樓:考拉

三個記分週期沒有滿分過,就是要3年後。

b2駕駛證公升a2需要多久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意思,糾正一下,不是公升,那不叫「公升」,那叫「增駕」。

必須滿足以下條件:

1、年齡在24-50周歲之間;

2、取得b2駕駛證3年以上;

3、在申請a2之前連續2個記分週期沒有滿分記錄。

如果樓主滿足以上條件,就可以按下面的步驟「公升」a2了。

1、尋找以及自己滿意的、且有增駕a2業務的駕校;

2、報名、繳費、學習;

3、考試(只考科目2和科目3);

4、考試通過後,樓主的b2就能「公升」為a2了。

當然。只能在自己的戶籍所在地申請增駕。

5樓:創作者

b2駕駛證公升a2需要3個月左右。

b2駕駛證增駕a2駕駛證,首先b2駕駛證必須在三年以上,並且兩年內無記滿12分的,如果原準駕車型a1(駕齡)必須在一年以上,並且一年內無記滿12分的,年齡(24至50周歲)。

b2駕駛證增駕a1駕駛證流程。

1:到有a本培訓資質的駕校報名,提供身份證、戶口本、5張白底證件彩照、原來的駕照。

2:報名通過後繳費。

3:法律培訓。

4:法律考試合格後,進行場地駕駛樁考。

5:樁考通過進行道路考試。

6:道路考試通過等待增駕完成。

b2駕駛證能夠直接公升a1嗎,B2駕駛證能夠直接公升A1嗎?

申請增加a1準駕車型的,已取得駕駛b1或者b2準駕車型資格五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連續三個記分週期內沒有滿分記錄。如果你符合以上的規定就可以去駕校報名增駕。拓展資料 b2駕照可以駕駛的車型為重型 中型載貨汽車或大 重 中型專項作業車,重型 中型載貨汽車大多以卡車為主,比如我們平時在路上經常看到的拉渣...

B2駕駛證可以開什麼車,b2駕駛證能開什麼車

b2準駕車型是大型貨車 重型 中型載重汽車,不包括牽引車,大 重 中型專項作業車 和c1 m 具體情況參照下圖 b2駕照可以駕駛的車型為重型 中型載貨汽車或大 重 中型專項作業車,重型 中型載貨汽車大多以卡車為主,道上 司機說比如我們平時在路上經常看到的拉渣土的大卡車就屬於重型卡車。b2駕駛證能開什...

B2駕照怎麼公升B1駕照?駕駛證B2怎麼公升B1?

首先,b1準駕車型是 中型客車 中型載客汽車 含核載10人以上 19人以下,且車長小於6公尺的 b2準駕車型是大型貨車 重型 中型載貨汽車 大 重 中型專項作業車 如混泥土攪拌車 消防車等 增駕條件 申請b1車型的,需取得a3 b2 c1 c2駕駛證,並且實習期已滿,三年內不得有一次性扣滿12分的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