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CAD畫了乙個半徑300的圓,如何擴大或縮小

2023-03-18 05:10:04 字數 1269 閱讀 4688

1樓:匿名使用者

3、點「縮放」命令,出現「選擇物件」,我們選擇繪製的圓。

4、回車,出現「指定基點」,選擇圓心為基點。

5、回車,出現「指定比例因子或」,寫2,即把圓擴大2倍。

6、回車,我們就把原來直徑為200mm的圓擴大成直徑為400mm的圓了。

注意事項:比例因子的不同,對應的圖形擴大或者縮小的比例不同。

看圖,學著調吧,文字給你傳上了,如果字不清可以對照看,因為不能傳太太的圖。

2樓:匿名使用者

選中你畫的圓,輸入「sc」命令,在確定基點,然後輸入指定的比例因子或者你內外滑動滑鼠來縮小擴大圖形,(比例因子大於1為擴大,小於1為縮小)。

3樓:匿名使用者

命令:sc/選擇物件/確定/指定基點/選擇參照、或直接輸入比例。確定就可以了。如縮小一半輸入確定。

4樓:匿名使用者

用「o」偏移命令可以很方便的擴大縮小。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沒有四個亮點,可能是你的那個物件捕捉的那些捕捉點沒有勾選;勾選後,再選圓就有四個亮點了,然後再輸入你要畫圓的半徑,它就會變成你畫的大小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偏移命令,想擴大或縮小很方便!

7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點此圓,會有四個亮點,任點乙個,就可以接放了。

8樓:匿名使用者

無圖無真相,你是要把圓擴大縮小呢?還是把整個頁面放大縮小。

cad現有乙個直徑500的圓,想要再畫乙個直徑1000的圓有幾種方法?

9樓:筭梅

方法一:c,從原有500圓的圓心出發,輸入半徑500,就可以得到直徑1000的圓。

方法一方法二:o偏移,輸入數值250,得到直徑1000的圓方法二。

10樓:網友

這種問題想考什麼啊?

最簡單的辦法就是直接畫乙個直徑1000的圓。

如果兩個是同心的,可以利用夾點拉伸、偏移、縮放同時複製等方式繪製。

CAD圓數量計算,CAD中如何快速計算乙個圖形的數量?

可以查詢,首先你在畫這些圓之前要生成塊,對塊進行塊的定義,就是為這些專圓的塊命名,然後用複製的辦法畫屬好,然後點工具 快速選擇 選擇相應的查詢條件,一般是按塊名稱來查詢,例如物件型別選 塊參照 特性選擇 名稱 值就輸入塊的名稱。但是如果當初畫圖規劃的不好,相同的塊插入時名稱都沒統一,就查不出來。非常...

CAD怎樣把乙個圓和方形中心對齊

解決辦法 1.先將兩個矩形以一點對齊align 例如左上角點 2.畫條輔助線 左上角和右下角連線 3.捕捉兩條對角線的中點,選擇小矩形,從小矩形對角線的中點移動到大矩形對角線的中點。4.將輔助線刪除,搞定。需要方形中點時,使用座標過濾器。輸入 x 告訴系統使用下面輸入點的x值 輸入 y 告訴系統使用...

用ae做出這樣圓,用ae做出這樣乙個圓

兩種方法。一 新建固態層,繪製乙個圓形的mask,新增乙個stroke效果即可。二 用shape layer直接繪製乙個圓形,將描邊改為黑色,將顏色填充改為無。我沒開啟ae沒有給你截圖,還有不懂的話可以再追問我。用ae如何做出乙個圓圈內有不同的顏色 在要變色的那一層上面新建乙個調節層,然後給調節層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