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不同意的戀愛 還要繼續嗎?能不能私奔

2023-03-18 05:15:02 字數 5358 閱讀 8294

1樓:來自峨石寶塔微笑的蘋果

一般來說父母不同意是有足夠理由的,因為我們年輕沒有足夠的生活經驗,真正生活問題可能要到結婚在一起過日子才會暴露出來。到那時後悔就晚了,所以要好好和父母溝通,看看他們反對的理由你們能否去面對或解決,如果你們對這些困難都有信心解決,那也就沒多大問題了。父母主要是不放心,怕你生活不好。

所以私奔不必要,那父母對你都不好。

2樓:網友

只要兩個人相愛,能在一起一輩子。父母再反對你們也要堅持。私奔不是最好的選擇,要慢慢跟父母溝通,直到他們同意為止,必定一生就結一次婚,如果你們私奔了父母會傷心難過的,婚禮現場如果沒有父母的祝福,會留下終生的遺憾。

3樓:匿名使用者

能,只要兩個人相愛,能在一起一輩子。父母再反對你們也要堅持。

4樓:網友

如果你們靠自己生活不肯考老,那關係不大。畢竟結婚過日子的是你們兩個。如果你們自己經濟不獨立,那就算了吧。

5樓:至少青春過

你在問這個問題的時候就表明了自己的不成熟,雖然現代人思想比較獨立了。但是婚姻一直都不是兩個人的結合。而是兩個家庭的融合。

得不到父母祝福的婚姻會幸福嗎?如果你是男的,你首先要考慮的是你能否擔起責任的重擔。

6樓:匿名使用者

私奔還要回來……沒必要。

父母不同意我們相處,我們可以私奔嗎?

7樓:帳號已登出

可以,成年人有選擇自己伴侶的權利。

但是首先我們有贍養父母的義務怎麼做有些不負責,看父母不同意的具體原因,如果父母不同意的地方比較合理,自己特別是女性朋友要慎重考慮。

一般來說父母是受委屈以後的堅實依靠,如果和父女鬧矛盾了萬一婚後不幸福,只能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出。

所以不建議私奔,和父母好好商量商量,自己也擦亮眼睛客官審視究竟是真的不合適還是父母過於苛刻哈。

成年人有選擇的權利也要對自己的選擇負責。

8樓:小新情感交流

父母不同意你們相處你們私奔肯定是不好的,因為如果沒有父母保護你們沒有父母認可,婚姻大多數是不幸福的,父母一般情況下還是為孩子們著想,所以還是要三思而後行,多諮詢一下父母,多徵求一下父母的意見。婚姻不是兒戲,所以一定要慎重。

9樓:雨文墨

不可以。父母不同意相處,還有其他辦法可以解決,一意孤行的私奔會造成很嚴重的後果,尤其是女孩子,付出的代價會更大。

絕大多數父母都是通情達理的人,不會干涉子女的婚姻大事,他們才是最渴望看到兒女幸福的人。

10樓:帳號已登出

首先私奔這件事情在網際網路現代社會來說基本上是不可能實現的,因為現代社會到處都有各種監控網路以及各種資源,你想不聞的意見沒有,只要父母肯尋找,總會能夠尋找到蛛絲馬跡。

其次從父母的角度來說,既然不同意你們相處,那就說明父母認為你們之間並不合適,而很多事情你自己考慮不到,父母已經替你考慮得非常周全了,所以父母多聽父母的意見沒有錯。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問,你不同意我們處物件,我們可以私奔嗎?你這個問題是不可以私奔的。你真的處的挺好,挺相愛的。

人得對老人好。多看看你父母。時間長的你父母就會喜歡她了, 會同意的。

理論上是可以,但是從事實、從情感、從生活等等各個方面來說,還是要得到父母的同意和祝福才好,有機會多多和父母溝通。

12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有時候自己會後悔的,還是好好和父母溝通溝通吧,畢竟即使私奔也不一定幸福。

13樓:大名鼎鼎的亮仔

父母既然不同意你們相處,你就要問清楚父母,他們的理由,如果他們是為了你好的話,你就應該分手,而不是私奔,私奔的後果往往都比較悲慘。

14樓:王新榮

父母不同意你們在一起,因為父母不同意原因並解決問題,如果父母始終是不同意,可以先不用告訴父母,兩個人偷偷相處,等到事情了,在合適的時機告訴父母就可以了。

15樓:思語新竹

父母不同意你們相處,你們不可以私奔,因為你們越是這樣,父母越反感,越不會同意你們在一起。但是應該採取比較緩和的手段。想方設法哄父母開心。

讓父母看到對方的誠意和優點。也看到你的決心,這樣父母就會同意。

16樓:來自微山湖眉清目秀的冬瓜

不可以私奔這樣你的父母會很傷心的。為了你的父母,你不能這樣做。可以好好的告訴父母,你非常喜歡他,想和他在一起。希望父母能夠成全。

17樓:帳號已登出

父母不同意,我們相處,當然是可以私奔的,因為感情是屬於自己的,相信父母也會是會理解我們的。

18樓:小木屋

當然是不可以的,這樣父母會非常的傷心,你們需要做的就是去說服他們,讓他們能夠祝福你們。其實就是用行動告訴他們,對方非常的愛你,能給你幸福。

19樓:離開煩惱

可以是可以,但是必須考慮清楚,現實生活中並不是電視劇集演的那樣的,走了這條路,你們必須承受很多的東西,來自各方面的,自己好好想想,最好還是想辦法去解決問題,逃避問題並不是長久之計。

20樓:玫瑰花兒開

不可以。人活世上,首先要有責任感,要學會擔當。愛的力量是偉大的,要用愛去解決一切!

在父母的眼裡,自己的孩子總是最好的,孩子的另一半也應該是閃閃發光的,這樣才配得上自己的孩子。我們要理解父母的苦心!既然兩人是相愛的,那就兩人一起,共同面對雙方父母,讓父母感覺到你們的愛,父母最終是會同意的:

因為孩子的幸福才是父母真正的幸福!

21樓:庹洛靈

父母不讓你們相處,必然有他的道理,那道理也告訴你了,為什麼不讓你們相處?你應該心裡明白,記住一句話,天下的父母都一樣,讓自己的兒女好,沒有乙個父母不願自己的子女好的,如果有一天,你遇到困難或者危險的時候,你的父母絕對會第一時間,來到你的身邊,當你排憂解難,如果你私奔了,會把你的父母急壞,現在你不懂父母的心情,你成家以後,父母為你今天所做的一切,那時你就全部明白了,因為不養兒,不知父母恩,隨著年齡的增長,你會慢慢成長起來的,並且明白父母的一片苦心,等你老的時候,到父母的這個歲數,你就會明白了,而且那時維持以晚,為什麼不在年輕的時候?多聽聽父母的建議和教誨呢?

還要記住多聽父母的沒錯兒,如果你將來特別的幸福,你會感謝今天父母所教誨的一切,有一種愛,無人能替,無人能及,只有父母,珍惜跟父母在一起的時間吧!好好孝順父母!

22樓:網友

當然是不可以私奔的,私奔那就是把自己傷害了,父母不同意是有道理的,他們是過來人,要多聽聽他們的建議。

23樓:蚊子草夏夏

千萬不要私奔,父母不同意,你有父母的道理,父母是過來人,見到的世面比你多,他都是從為你好的方面著想的,如果你覺得父母想的嗯,不是那麼回事,那你可以和父母講清楚,如果確實是父母,然後你依然自己想要為了愛情,將來你會遇到很多遇不到的苦,那時候你會後悔的,但是具體問題我們也不知道,你自己好好想清楚,反正,私奔不是上策。

24樓:土豆粉**買

可以私奔的。但這個代價太重了。不建議這樣做。成年人要為自己的行為負責。找父母溝通。用你們的真情打動他們。

25樓:網友

父母不同意,也不要私奔。因為以後還得面對父母,都是父母的心頭肉,如果是獨生子女,更不能,因為獨生子女是父母的全部,一定跟父母溝通,弄清楚為什麼反對,擔心什麼?把問題擺到桌面上,解決問題,可以讓同意你們的親戚來做工作,也可以寫乙個保證書類,一般是擔心以後離婚,受罪,出發點都是為子女好。

我建議最好能方便照顧父母親。

26樓:李白扛槍

如果你的父母不同意,你們相處物件,你們是不可以私奔的,如果你們私奔以後,你的父母找不到你們父母會特別傷心的,應該考慮父母的感受,和父母做一下工作,如果你們真心相愛,父母會同意你們的,如果你們私奔,如果你過得不好,你是會覺得父母做的對的,不要一時頭腦發熱,應該和父母住下心來商量一下。

男朋友爸媽一直不同意我們在一起,還要繼續嗎

我覺得首要的問題是弄清楚他爸媽不同意結果的原因,知道原因了才知道怎麼對症下藥地解決問題。如果自己確實有提公升的餘地,那就努力變成更好的自己,就算將來不能在一起。你變成了更好的自己,這也算是收穫啊!不要輕易說放棄,但是也沒必要太放低姿態。莫欺少年窮,他父母能做到企業高管,應該不會膚淺到不懂這個道理。變...

父母不同意我談戀愛,我該怎麼辦,父母不同意我們談戀愛,我應該怎麼辦?

這個我覺得是看你自己,嘗試和父母溝通。在對方沒有什麼公主病 人品啊這類毛病的情況下,相信也沒有那個父母會一直反對自己兒女的終生大事的。親情面前沒有啥事兒是不能通過溝通解決的。如果父母還是堅持反對,那就找找原因並且想辦法解決。如果你沒掙得父母的同意,即使你之後私下和對方結婚那麼你的婚姻也一定不會幸福。...

男方父母不同意,可能一起嗎,男方父母不同意,但男友堅定到最後會在一起嗎,會不會幸福?

若単純的按你的標題回答,我告訴你 能!若如你所說 你們很相愛 很融洽 只因他的父母反對,他就忍痛割肉般的與你分手,他有點說不過去。如果真是那樣,姑娘你對他 滅 了這顆滾燙的心吧,己徹底柳暗,別指望花明了。父母之命 的歲月早已成為回憶。現如今,就兒女婚事父母僅是提醒 建議罷了。因父母深知日子還是你們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