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根出身的許華公升,他究竟是如何逆襲成為網紅的?

2023-03-18 03:50:03 字數 3334 閱讀 5829

1樓:牧馬人

許華公升作為乙個草根出生的普通人,現在卻成為網紅,這也是和他自己本身的素質特別的高有關係,另外也是屬於機緣巧合把他捧紅了。

2樓:避風港

首先許華公升是乙個很有才華的人,很有思想的人,他在短**平台發的短**都博得了大家的喜歡,由此可以看出他能夠懂得如何抓住觀眾們的心。其次,他的人品也比較好,現在的主播紅了之後就會帶貨賺錢,還有讓粉絲刷禮物,然而許華公升沒有這樣做,所以我認為這是他脫穎而出的原因。

3樓:倒霉喜歡我

我覺得他是乙個能抓住時代的人,很好的利用網路,把自己的創新思維展現給大家,默默的努力付出,逗大家開心。

網紅許華公升成名後從不提起父親,背後究竟是何原因?

4樓:小盒不吃飯

因為許華公升的父親非常愛賭博,所以導致原本家境貧寒的家庭更加雪上加霜。而許華公升也是從小和自己的爺爺長大的,和爸爸並沒有什麼交集,對於他來說,爺爺才是生命中很重要的那個人,而不是從小就沒怎麼給過他父愛的人。

眾所周知,近幾年直播平台做的非常的好,所以在這個新起的行業中,許華公升抓住了機會。

許華公升的人氣非常的高,可以說在在廣大賀州已經是家喻戶曉了。其實不僅僅在賀州,整個廣西,甚至全國很多的人都知道這個人的名字。

但是大家不清楚的是,這樣的乙個網紅,他的成長經歷確是非常的惡劣。

他13歲的時候就已經是外出輟學謀生了,在那段日子裡,他做過很多的事兒,比如說擺地攤,看網咖等等。

很多人可能會問,他的父母呢?

對於這個問題,最清楚的就是許華公升和他身邊的人了。許華公升從小就是爺爺帶大的,所以這也是為什麼爺爺出鏡率比較高的原因,除此之外,媽媽偶爾也會出鏡。但是爸爸,卻從來沒有。

主要就是爸爸太愛賭博了。畢竟對於乙個貧寒的家庭來說,這樣的乙個「操作」就是雪上加霜,就是對這個家不負責任,所以在許華公升的心裡,父親也許並不是特別的重要。

因為父親只是給了他生命的人,爺爺才是養育他的那個人。

年紀輕輕他就乙個人在外面摸爬滾打,生活在社會的最底層,但是在他的心裡卻也是一直有乙個夢想的。

他希望自己能夠拍電影,能夠上院線的那一種電影。

事實證明,許華公升是乙個有夢想同時也會為之努力的那種人。

從15年他接觸直播這一塊兒,到17年粉絲暴漲,再到19年的爆紅,他真的付出了很多。

畢竟不管是哪個平台,他的粉絲量都是比較高。新**營銷專家杜子健曾說乙個抖音長成大號(超過100萬),那麼商業估值是乙個粉絲可以估值10塊錢。

這麼些年,他從0到身價過億,真的付出了太多太多,不過也幸好,這個來自賀州昭平農村的90後成功逆襲了。

5樓:丸子閒談文化

因為許華公升的父親是乙個賭徒,根本就沒有履行過當父親的責任和義務,許華公升從小是由他爺爺帶大的,所以他的父親在他心裡並沒有那麼重要的地位。現在的社會已經是乙個被網際網路滲透的時代,我們的生活已經離不開網路了,這也就導致了近些年來大量的網紅出現在了我們的視野中。越來越多的網紅被大家所認知,但是也只有少許帶有獨特色彩和標誌的網紅才能成功吸引到人們的注意。

俗話說「人怕出名豬怕壯」,隨著許華公升的知名度越來越高,許多網友也開始好奇,為什麼許華公升整天和他的爺爺待在一起,卻從來沒有提到過他的父親。剛開始許華公升一直選擇保持沉默,沒有回覆。後來,一些知道真相的網友透露,原來許華公升的父親是乙個賭徒,經常因為賭博不回家,所以他從小是由他爺爺一手帶大的,這也就解釋了為什麼許華公升不願意提及他的父親了。

6樓:避風港

網紅許華公升成名後從不提起父親,據說是因為他的父親喜歡賭錢,所以他很少和自己的父親在一起生活,從小到大都是和爺爺生活,所以他和爺爺的感情很好,和爸爸的感情不是很好。

7樓:倒霉喜歡我

因為他的父母在他很小的時候就離婚了,他還因此被同學嘲笑,沒有父母沒人喜歡,可能這些給他的童年帶來了不好的回憶。

8樓:匿名使用者

他父親是個賭徒,自己與爺爺接觸的時間較多。

9樓:善與惡

網紅就是不勞而獲的**。

10樓:飛仔

本來就高大帥氣的許華公升 後來靠拍作品賺錢養爺爺。

全網都說贊的4位網紅,許華公升上榜,你知道都有誰嗎?

11樓:超級開心哦是

這4個人有許華公升,白小白,天津李四,半陽,這些人會做一些慈善的事情,大家也是比較喜歡這些人的。

12樓:路邊的風兒

廣東雨神,白小白,騷白,pdd,這就是全網都非常認可的4位網紅,有很高的知名度和明星。

13樓:番茄味雞腿堡

旭旭寶寶, m哥 ,許華公升, 摩登兄弟 ,這些網紅的發展都是非常不錯的,受到了許多人的喜歡。

14樓:雙子小黑嘿

知道,包括m哥,旭旭寶寶,摩登兄弟,這些網紅都上榜了,而且他們的名氣都很大。

15樓:吱吱吱吱心

旭旭寶寶, m哥,摩登兄弟這幾個網紅唱的歌都非常好聽,翻唱了很多的歌曲,現在都走紅了。

許華公升個人資料

16樓:安居樂業

許華公升,2023年8月28日出生於廣西賀州,現居廣州,北京電影學院04級廣播電視編導專業畢業。是快手直播平台娛樂主播,直播內容以唱歌娛樂為主。

許華公升2023年3月28日發行單曲《青春不再回》,5月1日發行單曲《我們這幫打工仔》,7月31日發行單曲《那就別回頭》,11月27日發行單曲《陪你到底》,12月23日發行單曲《今公升有你》。2023年5月8日許華公升發行單曲《那年的我們》。2023年1月5日發行單曲《潮起潮落》,6月1日發行單曲《與生俱來》。

17樓:身材不標

我們廣西人的驕傲與榮耀。

18樓:du知道君

姓名:蘇林生性來別:男出生日期:2023年自1月21日國籍:中國大陸星座:水瓶bai

座出生地:廣西省北du流市zhi民族:漢族血型dao:

o身高:170cm(成長中)體重:45kg職業:

演員/歌手早年經歷:蘇林生,男,中國大陸男演員,男歌手,00後創作型歌手,於2023年1月21日出生在廣西省北流市,與許華公升搭檔,性格多變,與其歌聲中偶爾透露得小幽默相得益彰,歌聲溫柔又不失睿智,擅長詞曲創作,慵懶的嗓音獲得了很多人的青睞。隨之2023年創辦了蘇林生影視工作室,到12月開演了《相親記》,因表現出色,到2023年正式上映《古惑仔之闖江湖》。

19樓:永遠的此時力量

陽槓人,必定有所作為。

溫度的本質究竟是什麼呢?溫度究竟是如何產生的呢?

溫度的本質其實是一種物體運動表現出來的狀態 溫度就是物體分子熱運動而產生的,如果分子熱運動越劇烈,物體的溫度也就越高。本質就是熱能的體現和量化。這是由於能量在不斷的發展轉化,所以才會出現溫度。溫度的概念是什麼,為什麼會有溫度?1 定義 溫度表示物體的冷熱程度。2 單位 1 國際單位制中採用熱力學溫度...

他對我究竟是怎么想的,他對我究竟是怎麼想的?

我們身邊都有這樣乙個人 也就是所說的曖昧 你們應該也算是這樣 女生最怕的就是陷入這樣的 狀態 想他 感覺他對你也有意思 但是不確定 希望他有一天能和你表白什麼的 又某一種程度上不希望破壞現在的關係 看到他的簡訊什麼的會激動 看到他和別的女生在一起的時候會不開心 對 就是這樣的感情 但是這並不算是愛情...

乾隆駕崩之後,嘉慶究竟是怎樣安頓他生前的50多位後宮愛妃的

其實在乾隆去世的時候他的妃子已經沒有幾個了,因為乾隆算是歷史上非常長壽的皇帝了,乾隆一共活了89歲,而且他的妃子大多數都是在面前的時候納的,所以在他讓位的時候他的妃子已經所剩無幾了。後來在乾隆去世,活著的妃子就更少了,嘉慶的生母也已經去世了,所以在嘉慶登基之後,皇宮裡是沒有太后的,而那些剩下的妃子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