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原點是什麼?什麼設定??急 系統還原點怎麼設定

2023-03-18 03:55:02 字數 2224 閱讀 3470

1樓:網友

還原點是系統還原程式自動設定的,你也可以自己設定還原點。當你需要系統還原時就可以把系統還原到這個時候。

2樓:匿名使用者

還原點是電腦在設定好的情況下儲存設定,等電腦出問題就可以還原到那個點上。

開始-程式-附件-系統工具-系統還原。

在電腦上怎麼設還原點?

3樓:華碩服務

1. 搜尋 從工作列建立還原點 並從搜尋結果列表中選擇它。

2. 在 「系統保護」 選項卡中,選擇 「建立」。

3. 輸入還原點的描述,然後依次選擇 「建立」>「確定」。

windows會在每次安裝重要更新前自動建立還原點,我們也建議您每月手動建立還原點。

note: 如果保護未開啟,請選擇需要開啟的磁碟,點選配置,點選啟用系統保護後點選確定。(對系統盤我們建議磁碟空間使用率設定在5%到10%)

4樓:諫青芬青靜

開啟執行對話方塊在裡邊輸入「msconfig」,就「一般」選項卡裡的右下面有乙個「開始系統還原」按扭,點一下進入即可進行相關操作。

5樓:印元斐布緞

您每天都必須做乙個系統更新,之後,每次按f8進入帶網路的安全模式介面,那裡就可以還原你之前所更新的時候的系統。

6樓:習寧滑霜

把附件裡系統工具中的系統還原開啟,點設定新還原點就可以了。

急!系統還原點怎麼設定.

7樓:紫炳廖婭芳

通常系統還原的步驟是這樣的:

單擊開始、程式、附件、系統工具。

系統還原。如果你確認你的機子是安全的,可以在這時建立乙個還原點,點下一步,隨便起乙個你日後能明白的名字,點建立就可以了;

設定好後,如果機子有了問題可以選擇恢復我計算機到乙個較早的時間,點下一步,選正確的時間就可以了;

如果你後悔所做的還原操作,可以點撤銷我上次的操作,ok。

補充:系統自帶的系統還原只還原系統的關鍵檔案,以保證系統能正常啟動,它只是讓系統還原到之前某個日期的系統狀態。有了病毒即使還原也還是有病毒,不會因還原而連病毒也沒有的,它一般在系統出了不能正常執行的時候用。

它不會丟失你個人的文件,但在還原點之後安裝的程式有可能要重新安裝(但c盤上的內容還在,只是因登錄檔還原後失去了安裝資訊及檔案的關聯)。

如果要用系統還原的話,最好在系統裡設定只還原系統分割槽(一般是c盤)把其他分割槽的還原關閉了,免得還原時丟失其他分割槽的檔案。

關閉系統盤之外的其它盤的系統還原的做法是:右擊「我的電腦」,然後單擊「屬性」。

單擊「系統還原」選項卡。

選中「關閉系統還原」或「關閉所有驅動器上的系統還原」。

單擊「應用」,然後單擊「確定」。然後你再把c盤的系統還原點設定開啟,確定就可以了,這樣一來,你以後還原只會還原系統盤的內容而不影響其它盤。

系統還原點是什麼

建立還原點是什麼意思

win7沒有系統還原點怎麼還原系統?

製作乙個最新版u啟動u盤啟動盤,讓電腦從u啟動u盤啟動。安裝win10系統。1 電腦連線u啟動u盤,設定u盤啟動 執行u啟動win8pe2 在u啟動pe一鍵裝機工具視窗中,點選 瀏覽 將系統映象新增進來,安裝在c盤,確定。3 在提示框中點選 確定 隨後我們就可以看到程式正在進行。4 待程式結束會有提...

怎麼設定電腦系統還原的還原點,怎樣把電腦系統還原到以前的時候

我一般是從開始 程式 附件 系統工具,沒隔幾天做一下系統還原點 你按 後,再按 鍵,進入一鍵還原主介面,先重新備份當前系統 會自動覆蓋掉原來的還原點 以後要恢復時就會恢復到你現在所做的系統來了。多點備份也是可以的,只是需要手動才行,而且要修改備份檔案名。很簡單呀,只要重新備份一下就行了,看您想要什麼...

win10清除了系統還原點會怎麼樣

想要使用這個功能回滾操作的時候,就不可用了。win10怎麼刪除之前設定的系統還原點 具體方法如下 1 一般來說,我們每個人的桌面上面都有 我的電腦 這個圖示。當然也可能會沒有的,這個時候就需要用第一種方法的了,按下鍵盤上面的windows開始鍵 e鍵,就是按下鍵盤上面所謂的有四個不同顏色鍵 英文本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