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初中畢業想去學點技術,去哪個學校學什麼比較好

2023-03-18 03:45:07 字數 5830 閱讀 7677

1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 初中畢業還處於身心發展的最初階段,同時對於擇業來講是非常關鍵的 你剛才提到初中畢業要去學專業,那麼就是選擇技術院校或者中職院校,這樣可以選擇實用性的專業。

那麼這樣來講:對於類似的選擇來講,首先考慮社會的需求。

一般汽車檢測與維修、汽車技術服務與營銷是比較不錯的選擇。

2樓:廚師小可愛

孩子初中畢業想去學點技術,去哪個學校學什麼比較好。

可以試試來學廚師,現在學會做菜用處很大,酒店行業越來越火,酒店大廚供不應求,可見廚師非常吃香,廚師長等工資已經相當高了,除了工作好,學會做菜也對家裡很有幫助,以後前景是挺好的。

3樓:福建省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選擇烹飪行業,學廚師呀。

1、現在經濟發展越來越好,生活水平越來越高,我們對美食的要求越來越高,現在經濟條件允許了,願意花更多的錢去享受生活,所以廚師行業發展會越來越好。

2、民以食為天,廚師跟別的行業不同,創業成功率會更高一些,資金要求沒有那麼高,創業難度並沒有那麼大,所以廚師創業成為很多年輕人的選擇。

3、現在社會是技術型的社會,如果成績不算好,對學習又沒什麼興趣的,可以選擇一門技術來學習,而廚師是現在比較熱門的行業,無論就業還是創業都是很好的選擇。

4樓:臨沂新東方烹飪學校

如何選擇專業是個大問題,這要根據個人情況而定。

第一:要充分考慮到社會的需要及行業的發展狀況,選擇一些社會上供不應求或發展前景廣闊的專業,以便於今後的求職和就業。

第二:選擇專業首先要明確目的,就是從今後就業情況這個角度出發,選擇適合於自身發展前途的專業;

第三:還應該充分考慮自己的學習興趣、愛好要與所選的專業相一致,學習的最佳動力莫過於興趣,有了興趣才能積極、主動、熱情的學習,才會更加有利於知識的吸收和掌握;

第四:要選擇與自己的文化基礎難易程度相應的、學習時間長短相宜的專業,結合實際客觀的選擇確保學習的順利進行。

總之,要結合自身,考慮方方面面不能盲目選擇。

5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那我推薦你學習川菜技術吧。現在廚師類的技術,永不過時的,你可以學習的。民以食為天,人們現在生活水平提高了,對吃也講究了。做吃的,生意肯定很火爆的。

6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可以學習電腦技術,it行業很需要人才,移動互聯應用技術工程師也是近年來非常吃香的專業,未來可以從事移動互聯**開發與維護,移動終端軟體設計與應用,移動終端伺服器管理與維護,android應用程式開發,手機遊戲開發,android軟體維護、測試、銷售、技術支援、技術諮詢等工作。

7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生知識程度不高,懂的東西也不多,應該學乙個好技術,比如廚師就很適合初中生,本來現在的川菜就發展的很好。

學個廚師,找個好一點的工作,可以上班,也可以自己開店,都很不錯。

8樓:匿名使用者

學廚師前景好。現在的廚師工作好找,待遇也很高,技術好可以是白領的好幾倍,就是需要很努力。 技術行業不比高中什麼的,以前成績不行沒關係,這個行業完全需要自己一步乙個腳櫻 當然,如果興趣在此,學起來更不錯。

9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初中生學汽修這個專業很不錯,汽修這個專業前景不錯。

1、汽修行業現在需求專量很大,工作很好找屬,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汽修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汽修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只要多練習,刻苦點多問,4、你可以找個專業的汽修學校,學個技術,學完出來,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開個機修店也是不錯的。

10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選擇職業類的院校,例如烹飪技術類的學校,去學習廚師 例如中餐 西餐 西點專業哦 學校不僅傳授廚藝 教導各種菜系的製作方法,磨鍊廚師的基本功,平常都是實踐教學,還會傳授很多飯店管理經驗哦 畢業也會推薦就業 還可以提供(大專)學歷服務,考證服務。

11樓:小樂同學

結合當前的行業發展來看,選擇遊戲設計、影視製作都是乙個不錯的選擇。不過想要了解具體選擇哪個專業,這就需要根據我們自身的興趣愛好和自身的職業發展進行選擇了。

12樓:網友

去廣州翰達學技術,**可以。

初中畢業,學啥技術好?去**學好?

13樓:湖南萬通技工學校

隨著中考結束,很多畢業生選擇想學一門技術,但是學什麼技術好?去**學習好呢:

問題一:中考畢業,學啥技術好?

現在可以學的技術可以說是非常的多,但是如何選擇一門適合自己的且前景非常好的技術?我們的建議,是選擇汽修這塊,很多人納悶,為什麼要選擇汽修呢?

1.汽修的前景。

我國汽車擁有量的不斷增加,帶動的是汽修行業的飛速發展。隨著汽車的不斷普及,汽車從奢侈品轉變為生活必需品,汽車維修保養場進一步擴大。

2.汽修的人才的缺少。

汽修市場的劇增,汽修人才也出現了極度緊缺的現象。據權威資料顯示,目前我國專業汽修人才的缺口達到了180萬。各大汽車企業對汽車修理人才的需求極為渴求。

問題二:如何選擇汽修學校?

學汽修的學校比較多,你主要從以下三方面去選擇就好, 1.師資是不是專業; 2.實訓裝置是不是和市場接軌,而且實操要多; 3.就業,畢業後學生的就業是不是好。

問題三:汽修學校與4s店、汽修修車廠,學汽修有啥區別?

肯定是學校好。學校學的東西比較系統,基礎知識紮實,要知道一棟樓房的穩固離不開地基的幫助。店裡也能學到東西,但更多是師帶徒模式,很多師傅是怕學徒學到精髓,砸了自己的飯碗。

14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中畢業可以考慮去技術學校,學點兒技術,一定要挑你感興趣的。男生像中西餐,女生像幼師護理,蛋糕烘焙,都是很好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得女孩學化妝就挺不錯的,不僅可以自己化妝打扮,還可以提高自己的審美,也可以幫助身邊的朋友變得自信起來,以後可以有個好工作,或者創業,都挺不錯的。化妝的前景是很美好的,雖然從業人員在不斷上公升,但市場需求量也很大。

16樓:暢遊在知識的海洋

您可以考慮學習汽車新技術專業,例如:新能源汽車,智慧型網聯汽車專業,軌道交通專業,新**運營專業,汽車商務專業等等。現在是汽車時代了,熱門的生活與社會的發展需要汽車來保障,從事汽車養護維修行業,學汽車美容維修技術,學會了時機成熟開這樣的汽車養護店前景也不錯的。

17樓:1970翔

初中畢業,我覺得還是要到技術學校裡面,像職業學校呀,技校呀,裡面去學一門技術,根據你自己的興趣和愛好,以及將來發展的方向去進行選擇。

18樓:仰鑲巧

初中畢業。要想學點兒技術,一定要挑你感興趣的。記住確需不遠初中畢業。

要想學點兒技術,一定要挑你感興趣的。記住去學,不然你就是學了,也不會做好。我認為去指教學還是比較靠譜的。

19樓:網友

初中畢業,不想繼續學習了,也不能待著選擇個職業女的就學金融財會,男的就學個廚師或網際網路,這些地方都有學校,只要願意學,都有人接納,可以去學習,提高專業水平的能力。

20樓:冷溫文

畢業文憑不高你只畢業文憑不高,你只有去學習一些技術方面的。比如說去學畢業文憑不高,你只有去學習一些技術方面的,比如說去學習廚師或者學習修理修車或者電池。

2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學數控、美髮、廚師、駕駛、汽修等,到職業培訓機構學校比較好!

22樓:匿名使用者

學汽修?藍翔汽修學院。畢竟是唐國強老師代言的,印象過於深刻。學汽修?藍翔汽修學院。畢竟是唐國強老師代言的,印象過於深刻。

初中畢業想學個技術,去**好?

23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一、設計專業。

設計分為平面設計、ui世界、室內設計這三大類別,設計的本質是掌握ps等設計軟體,通過自我的互動,創意服務大眾。所以初中畢業也是可以學習的,重點是可以不斷學習探索,因為資訊化時代,社會的需求不斷變化,設計可以說無處不在,鏈結者各行各業。所以初中畢業學設計,熱門專業,難度低,就業好。

二、動漫/電競 高階行業。

現在的00後屬於網際網路原住民,從小接觸電腦手機網際網路,有自己獨特的見解,對於文娛行業接受能力強,參與感強,很多電競遊戲,動漫產品耳濡目染,可以說,電競動漫是他們的主要娛樂方式。而動漫電競屬於高階就業專業,結合自己的興趣愛好,可以深度學習,對於初中畢業的學生,家庭條件好一點的,這個專業是非常不錯的選擇。

三、電商專業。

電商專業是緊俏的就業專業,網際網路的便捷,電商的高速發展,適合每個人,農村地區可以從事農村電商,有企業的從事跨境電商,包括電商平台很多,可以從事的就業崗位也多。電商專業對於初中畢業的,頭腦靈活的學生來講,非常值得選擇。

24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你好!初中畢業可以考慮學習軌道交通專業的。

目前城市軌道交通專業是現在很多學生關注的專業,那麼學習城市軌道交通畢業後就業方向有哪些呢?

1, 城市軌道交通是每個城市交通的重要組成部分,隨著經濟的發展,軌道交通將持續建設。比如地鐵、城軌、輕軌、磁懸浮、火車及其他交通機電類相關企業對人才的需求量很大。

2,城市軌道交通專業畢業生可以在地鐵、輕軌、火車等交通類企業及單位從事售票員、安檢員、列車員、站內指揮管理員、司機、乘務長、乘務員、行車排程員、車輛檢修、車輛製造等工作。所以學習城市軌道交通專業的就業前景還是非常的廣泛。

25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隨著中國經濟的發展,在國際地位的提高,旅遊行業的發展,第三產業的推動,中國酒店行業的興起,對酒店管理方面的人才需求也越來越多,現在各大酒店企業缺少的是懂餐飲,懂管理的多技能型人才,學酒店管理意味著好就業,待遇好。

26樓:何志平先生

初中畢業想學個技術,去**好?個人建議:考取技校或職高就相當於過去學技術的學徒,考取時不要選擇你說的服務行業的就行了,這樣可以學到踏踏實實的專業技術,而且有發展前途。

27樓:匿名使用者

現要中考很難。與以前不同了,以前中專生也很正常的。聽說現在用人單位很強調學歷。

看你熱愛什麼?想一想你童年時有什麼是你熱愛的,但現在慢慢消失了,或者有人認為不實際,但對你來說很重要。

28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畢業想學個技術,可以去藍翔技校,可以學開挖掘機,學電焊,學理髮都可以。

29樓:戶籍警推塔

喜歡什麼就學什麼唄 但是要 有前途。

30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汽修近幾年的發展非常好,國家支援而且人才短缺,可謂朝陽行業。

學汽修推薦到專業的汽修學校進行學習,只有權威教師和專業裝置才能讓你學到實用技術,而且可以獲取相應學歷,畢業推薦工作。

選學校一定要多走多看多比較,不要一味追求低學費,學到真本事才是王道。

初中畢業想學技術,**比較好?

31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議到專業的培訓機構系統學習哦。

學習技術可以考慮一下:

學習技術可以先從自己的興趣愛好來考慮,畢竟這與讀書是有區別的,學了技術一定程度上決定著今後你的工作類別,如果你有一門技術,那就往擅長的哪方面去發展,這樣上手快,相對應的工資也會好一點點。當然,如果你沒有特別明顯的技術或者長處,那就先培養技術。

2.首先,考慮好自己的愛好,喜歡做什麼型別的工作,那份工作需要什麼技能,然後去學習,去培養。

3.考慮今後幾年或者5年的發展趨勢,往熱門行業(西點師),雷軍說站在風口,豬都能飛起來,我同意這句話的,乘風可以破浪,熱門行業和新行業在未來幾年都會有人才短缺的現象。

初中畢業學技術怎麼樣,初中畢業想去學點技術怎麼樣?

在生活中,很多人都是初中學歷,面對生活的壓力,他們不知道適合初中學歷的技術有哪些?那麼接下來,我們就來給大家講解一下這方面的內容。1 烹飪技術 初中畢業生學習烹飪技術是乙個非常靠譜的技術了,將來可以從事廚師行業,很多初中畢業生也是第一選擇學習廚師技術。首先學習廚師技術不需要什麼學歷上的難度,很多烹飪...

初中畢業去什麼學校 學技術,初中畢業想去學個技術,學什麼?

初中畢業可以學習廚師呀,現在國家大力提倡職業教育,去專業的廚師學校學習技術正吃香。1 在專業的廚師院校學習,學校安排學習課程,制定階段性學習計畫。在學校的時候每天都是真材實料自己動手操作。2 3年即可掌握全面的烹飪技術,練成精湛的技藝。2 在學校,都是大師級的老師進行授課。跟著這些技術精湛的老師,你...

初中畢業學點什麼技術好,初中畢業學點什麼技術

可以學汽修,現在其他行業都不太好找工作,汽車市場巨大,有發展空間,現在高階技師的待遇也是越來越高。學一項專業技術,如汽車修理就很不錯,發展前景好 現在這個社會,有學歷還不是一樣找不到工作。看看現在多少大學生每年畢業找不到工作就知道了,現在缺的是技術人才,不是大學生。所以說,現在找一門技術學才是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