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TAG TL00能用電信卡嗎

2023-03-17 09:05:04 字數 1726 閱讀 3573

1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暢享5s 中國移動定製版 2gb+16gb(tag-tl00) 不支援使用電信卡。

支援移動4g/3g/2g,聯通2g。

備註:*卡槽1、2可任意切換為主卡、副卡。

2樓:匿名使用者

tl00是移動版的,不可以使用電信卡,只能用移動的4g或者聯通的2g。

一、只要是支援電信網路的手機都能用電信卡。

華為手機有電信版手機,也有支援電信網路能用電信卡的手機。

二、能用電信卡的手機一般為:

1、電信4g手機,網路模式:電信td-lte,電信fdd-lte,cdma2000,cdma。

2、電信3g手機,網路模式:cdma2000,cdma。

3、電信2g手機,網路模式:cdma。

4、還有全網通機型等其他支援電信網路的機型。

三、華為手機能用電信卡的機型有:

華為榮耀7i(ath-al00/全網通)

華為榮耀暢玩4x(che1-cl20/全網通)華為榮耀暢玩4c(chm-cl00/標準版/電信4g)華為暢享5(電信4g)

華為麥芒4(高配版/全網通)

華為暢享5(tit-al00/全網通)

華為榮耀暢玩4(c8817d/電信4g)

華為ascend p7(電信4g)等等。

3樓:匿名使用者

tag-tl00是移動4g的,無法用電信卡。

4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該機型華為暢享5s 2gb+16gb 中國移動定製版手機,不是全網通機型,這款手機不支援電信制式,所以無法安裝電信手機卡使用的。

5樓:匿名使用者

親,這是中國移動定製版的型號,可以使用電信卡,但是只能用2g以下網路。建議你還是用匹配的sim卡。

請問華為tl00可以使用電信卡嗎?

6樓:匿名使用者

拓展:1、電信卡就是中國電信發行的卡,充值繳費卡,手機卡,筆記本上網絡卡等。電信卡就是中國電信發行的卡,電信有很多卡,充值繳費卡,可以繳話費的,也叫電信刮刮卡。

手機卡,就是cdma卡,手機用。無限上網絡卡,筆記本上網用的。

2、電信卡使用材料:充值繳費卡,一般有銅板紙做的繳費卡,還有就是用pvc料做的繳費卡。手機卡,就是pvc卡上面可以拿出來的晶元卡,也叫cdma卡,可以放在手機上面。

無限上網絡卡塑膠部分用pvc,abs料做成。

7樓:不一樣的水果

華為tl00型號很多不知你是那種。只有mt7一tl00支援電信卡。

華為榮耀scl一tl00可以用電信卡嗎

8樓:網友

你好,這款機子有三款,移動4g版,全網通版,和電信4g版,如果你手裡的是全網通和電信4g版,是可以用電信卡的。

9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經查這款手機是中國移動版本的手機是不支援中國電信的4g網路制式的所以是無法使用電信手機卡的。

華為tl00可以使用電信卡嗎?

華為mt7-tl00電信版怎麼插卡

10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mt7-tl00是移動標準版的,不能用電信卡,插電信卡將無訊號。

你如果使用電信卡,用華為mt7,需要使用cl00版的。

華為手機TAGTL00為什麼打不開4G功能

華為手機無法上網解決方法 1 重啟手機 2 從螢幕頂端向下拖動 或從內下向上拖動 確定 移動數容據 為開啟狀態,wlan 為關閉狀態 3 進入手機的 設定 更多 流動網路 選擇卡1或者卡2 接入點名稱 apn 點選選單,選擇重置為預設設定 cm 接入點所產生的流量費是否包含在 中請以實際開通 為準 ...

蘋果4S不能用電信卡嗎,蘋果4s能用電信卡嗎

1 要看具體的版本,蘋果4s手機有多個版本其中只有電信版本這一款才可以使用電信手機卡的,其它版本均不支援電信制式無法使用電信手機卡的,如圖 2 電信版本所支援的網路制式和主要硬體引數如下 蘋果4s機型使用者只需要購買電信版機型,就可以連線使用電信的3g手機卡連線電信網路。不是電信版機型的手機裝置並不...

華為榮耀7全網通版能用電信卡麼,華為榮耀4x全網通金版能用電信卡嗎

您好,當然可以,全網通手機支援三網制式,可以直接安裝電信手機卡使用的,但無法同時安裝兩張電信手機卡使用的。華為榮耀7全網通版支 持網路 網路型別 雙卡 均可支援4g 雙通,全網通 4g網路 移動td lte,聯通td lte,聯通fdd lte,電信td lte,電信fdd lte 3g網路 聯通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