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移動版能用電信卡嗎

2021-09-09 01:38:26 字數 1025 閱讀 9648

1樓:精彩百曉生

a1586:為全網通的iphone6,支援td-lte、fdd lte、wcdma、td-scdma、cdma2000以及gsm;

a1524:對應全網通的iphone6 plus,支援td-lte、fdd lte、wcdma、td-scdma、cdma2000以及gsm;

a1586三網版iphone6和a1524三網版iphone plus是全網通吃的。而移動版不支援電信2g/3g,只能用移動和聯通的手機卡。

2樓:

全網通版本可以的,如果不是就不行,你可以檢視你的手機支援哪些模製,只支cdma20000就可以用電信卡。

3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是可以使用的,蘋果6釋出的型號版本是全網通的,支援全網制式,因此是支援使用電信手機卡的。

這款手機具體支援的網路制式如下圖:

4樓:pingmei零起

親,不能用的,買時選三網通的,這樣換卡就不用怕了。

5樓:熱心網友

不能用的 除非你買全網通 6sp全網通可以 推薦你買6sp全網通

6樓:歷輝康邈

國行蘋果iphone

6只有全網通機型能用電信卡。

國行蘋果iphone

6系列有三款機型:蘋果iphone

6(全網通)、蘋果iphone

6(國際版/雙4g)和蘋果iphone

6(移動4g)。這三款機型中,只有蘋果iphone6(全網通)機型是能用電信卡的。其他兩款機型都不支援電信網路,不能用電信卡。

iphone6移動版能用電信卡嗎

7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不可以的,移動版iphone 6是不能支援電信手機卡的,您需要購買電信版或全網通版手機才能使用電信卡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哦,電信卡得電信合約機或者三網通手機才能用

iphone移動版怎麼用電信卡,移動版怎麼使用電信卡

您好不可以的,移動版iphone手機是不能支援電信手機卡的,電信卡只能在電信版或全網通版手機上使用的。移動版怎麼使用電信卡 您好移動版手機是不能支援電信cdma網路的,不能使用電信手機卡,您需要購買電信版或全網通版手機才能使用電信卡的。移動版的手機怎麼用電信卡 移動手機分幾種 一 全網通手機,支援電...

iphone6plus能否用電信卡

你好。國行iphone6 plus有兩個型號,一種是公開版的a1524,全面支援移動聯通和電信的2g 3g 4g,是全網通。另一種是中國移動的定製機a1593,只支援移動2g 3g 4g和聯通2g,不支援電信制式。型號在機背有標註。希望我的解答能幫助您。可以用的,沒問題,只要是三網通,求採納謝謝 蘋...

iPhone6三網通版用移動卡啟用後還能換成電信嘛,會有影

iphone6三網通版用移動卡啟用後可以換成電信版,對手機不會有影響。iphone6三網通版也叫全網通,型號為a1586,支援4g網路td lte,fdd lte,3g網路wcdma,cdma2000,td scdma,2g網路gsm,囊括了國內三大運營商的2 3 4g網路制式。使用移動卡時,i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