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mate8手機可以用電信卡嗎

2021-08-21 18:07:33 字數 1088 閱讀 2608

1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mate8 以下幾個版本

(1)華為mate 8(nxt-al10/3gb ram/全網通)(2)華為 mate 8(nxt-al10/4gb ram/全網通)(3)華為 mate 8(nxt-tl00/移動4g)(4)華為 mate 8(nxt-cl00/電信4g)(5)華為 mate 8(nxt-dl00/聯通4g)。

請對照您手機的版本型號

2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

根據你的描述,全網通和電信版的支援。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你,安徽電信祝您生活愉快!

3樓:買不到票得憂傷

以下三個版本的華為mate8手機可以用電信卡:

華為mate 8(nxt-al10/3gb ram/全網通)華為 mate 8(nxt-al10/4gb ram/全網通)華為 mate 8(nxt-cl00/電信4g)華為mate8集中了華為最尖端的技術,是華為2023年最旗艦、最高階、最重磅的**。華為mate8 以下幾個版本:

(1)華為mate 8(nxt-al10/3gb ram/全網通)(2)華為 mate 8(nxt-al10/4gb ram/全網通)(3)華為 mate 8(nxt-tl00/移動4g)(4)華為 mate 8(nxt-cl00/電信4g)(5)華為 mate 8(nxt-dl00/聯通4g)

你好,我的手機是華為mate8,但是為什麼我插了一個移動卡,一個電信卡,顯示只有一個卡能用呢

4樓:中國電信貴州客服

華為mate8有多個版本,包括全網通版本,電信版本和雙4g版本。

5樓:荷花芳香

那要看你的手機是什麼版本的,全網通的兩張卡都能用,移動或電信的可能只能用一張吧。

6樓:七年擇夏涼心

看看是不是沒有開始雙卡模式,或者手機是不是全網通。

7樓:百鍍氺扌頁

看看兩張卡是否都開啟了

8樓:匿名使用者

看一下有沒有開啟雙卡模式

華為Mate8怎麼樣,華為mate8手機怎麼樣

您好,我覺得mate8還是挺不錯的,mate8有全方位安全和隱私保護解決方案 晶元加密您的資料 sd卡鎖保護sd卡資訊 另有資訊雲備份 快速定位 遠端清除,全方位保護您的資訊保安 也就是說如果您的手機設定指紋密碼之後,之後無論是丟了,還是被偷,別人都沒法通過刷機使用。可以百分百的保障隱私安全。提前祝...

oppo r850手機怎麼才可以用電信卡

可以什麼卡都行。移動,聯通也行,自己選擇。oppo r7手機可以用電信卡嗎 oppo r7系列可以用電信卡的是r7c和r7s 全網通 oppo r7是oppo在2015年新推出的一款智慧型手機,是繼oppo r5後,對r系列產品纖薄設計 至美外觀的又一體現。主打全金屬機身 拍照與閃充,被稱為 全金屬...

我的華為mate8手機不小心按成英文了怎樣才能恢復

設定bai選單圖示為 齒輪 語言與輸du入法標誌是zhia 語言選擇daolanguage 選擇中文chinese。回手機開機選擇settings,出現的選單答裡面選擇 language keyboard 裡面有中文簡體或chinese,選擇就可以了。設定選單 圖示為齒輪 語言與輸入法 標誌是a 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