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榮耀7全網通版能用電信卡麼,華為榮耀7全網通能放兩張電信卡嗎

2021-05-02 04:55:33 字數 4006 閱讀 9979

1樓:

回答是肯定的,全網通是支技移動/聯通/電信 三種制式的2/3/4g網路,並且支援盲插(兩個卡槽隨便插),其他還有電信版(主卡槽電信2/3/4g,副卡槽移動/聯通2/3g或sd卡)和雙四g版(主卡移動/聯通4g,副卡移動/聯通/電信2g),具體的你可以上華為官網去查一下,建議如果你用電信卡還是買電信版的,注意電信版不能插兩張電信卡哦!全網通因為制式問題耗電會大一點!希望對你有用

2樓:大雁南飛

華為榮耀7全網通版支援網路:

網路型別:雙卡(均可支援4g),雙通,全網通;

4g網路:移動td-lte,聯通td-lte,聯通fdd-lte,電信td-lte,電信fdd-lte;

3g網路:聯通3g(wcdma),電信3g(cdma2000),移動3g(td-scdma),聯通2g/移動2g(gsm)。

3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當然可以,全網通手機支援三網制式,可以直接安裝電信手機卡使用的,但無法同時安裝兩張電信手機卡使用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全網通版支援移動、聯通和電信制式的網路。

5樓:穀梁賢老寅

可以的。榮耀7全網通版支援中國移動的4g/3g/2g、中國聯通的4g/3g/2g、中國電信的4g/3g/2g網路。卡槽1、2可任意切換為主卡、副卡。

預設卡槽1為4g主卡,可以在設定中更改主卡卡槽。

華為榮耀7全網通能放兩張電信卡嗎

6樓:百小度

不能的目前的手機暫時沒有可以安裝兩張電信卡的,只能使用一張電信卡。

該機雖然是全網通版本機型,但是也不支援同時使用兩張電信卡的。

如果有使用兩張電信卡的需求,目前只能同時使用兩部電信手機實現。

全網通在主卡電信4g時,副卡只可以移動/聯通2g,而主卡聯通/移動4g時,副卡的電信可以支援3g,而且你可以指定主副卡的位置,主副互相切換,讓你選擇用哪張卡用4g 的

華為榮耀7的全網通版支援同時使用兩張電信卡,但是電信版是不行的。

華為榮耀7全網通版支援三家運營商的4g,3g和2g網路,可以盲插使用。

7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榮耀7全網通機型,無法同時連線使用兩張電信的手機卡,只能在卡槽1安裝使用uim電信的手機卡,卡槽2 連線使用移動或者聯通的gsm手機卡。

8樓:機械人瓦力

不能,目前幾乎沒有手機能同時插兩張電信卡。

9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不能,榮耀七全網通手機只能安裝一張電信手機卡使用,但無法同時安裝兩張電信手機卡使用的。

10樓:

華為榮耀7的全網通版支援同時使用兩張電信卡,但是電信版是不行的。

華為榮耀7全網通版支援三家運營商的4g,3g和2g網路,可以盲插使用。

11樓:卞興鄢霜

您好,不能的,全網通手機只能使用一張電信手機卡使用的,無法同時安裝兩張電信手機卡使用的,目前沒有手機可以同時安裝兩張電信手機卡使用的

華為榮耀7支援電信卡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1、電信4g版和全網通版支援電信卡;

2、要支援電信卡需要手機支援電信fdd-lte、td-lte、cdma2000、cdma網路模式中的一種,榮耀7電信4g版支援的網路模式如圖所示:

榮耀7全網通版支援網路模式如圖所示:

13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華為榮耀7有電信版、移動版、雙4g版、全網通版,如果是電信版或全網通版是可以使用電信卡的,其他型號是不能支援的。

華為榮耀7全網通,電信卡是應該怎麼插卡

14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希望下面的回答能夠對您有所幫助:

華為榮耀7全網通版本支援三家運營商手機卡盲插,電信卡可以插入到任意卡槽內正常使用的。

手機卡安裝完成後,可以在手機的雙卡設定功能下進行相關的主副卡設定。

15樓:

您好,您使用手機插卡的時候可以看一下是支援的nano 卡或micro卡,

支援中國移動的4g/3g/2g、中國聯通的4g/3g/2g、中國電信的4g/3g/2g(卡槽1、2可任意切換為主卡、副卡)

卡1(內卡槽):nano sim卡卡2(外卡槽)nano 卡或microsd卡二選一

其普遍預設卡槽1為4g主卡,可以在設定中更改主卡卡槽。

卡槽一和卡槽二可以隨意切換主副卡,電信卡直接設定成主卡就可以,不能同時用兩張電信卡。華為榮耀7全網通版本支援三家運營商手機卡盲插,電信卡可以插入到任意卡槽內正常使用的。

手機卡安裝完成後,可以在手機的雙卡設定功能下進行相關的主副卡設定。

16樓:寧小邪

卡槽一和卡槽二可以隨意切換主副卡,電信卡直接設定成主卡就可以,不能同時用兩張電信卡

17樓:圈裡乾坤

手機左上側有個孔,用卡針打捅開,榮耀7全網通支援nano卡,就是那種最小的卡,別的卡不能用。

華為榮耀7全網通版能用電信卡麼?

18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當然可以,全網通手機支援三網制式,可以直接安裝電信手機卡使用的,但無法同時安裝兩張電信手機卡使用的。

19樓:大雁南飛

華為榮耀7全網通版支

持網路:

網路型別:雙卡(均可支援4g),雙通,全網通;

4g網路:移動td-lte,聯通td-lte,聯通fdd-lte,電信td-lte,電信fdd-lte;

3g網路:聯通3g(wcdma),電信3g(cdma2000),移動3g(td-scdma),聯通2g/移動2g(gsm)。

華為榮耀7全網通能電信卡和移動卡都用4g嗎

20樓:趣園藝

剛剛釋出的榮耀7一共有三個版本四種機型,分別是榮耀7移動版、榮耀7電信版、榮耀7雙4g版以及榮耀7全網通版。對手機網路制式不熟悉的使用者可很容易會把榮耀7這幾個版本弄混。看了下圖一目了然:

21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全網通手機可以支援電信卡和移動卡4g上網,但只能切換使用其中的一張手機卡上網。

華為榮耀7全網通版跟電信版有什麼區別

22樓:華為終端客服

榮耀7全網通網路制式:支援中國移動的4g/3g/2g、中國聯通的4g/3g/2g、中國電信的4g/3g/2g(卡槽1、2可任意切換為主卡、副卡)。

榮耀7電信4g版網路制式:支援中國電信的4g/3g/2g、中國移動的2g、中國聯通的2g(卡槽1、2可任意切換為主卡、副卡)。

備註:兩款都不支援同時插入兩張電信卡。

23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榮耀7全網通版跟電信版差價300。

從引數中rom全網通版本是64gb(可用大概52gb),電信版是16gb(可用大概9gb)。另外全網通版本包裝稍不一樣,是可環保使用當作支架及充電座使用等。

如果平時電信卡上網,移動卡打**,你選哪款我認為影響應該不大。電信版只限制使用電信卡上網,副卡可以使用g網移動或聯通卡打**但是看引數顯示國內不允許使用3g或4g網路上網,只允許漫遊使用。

如果感覺9gb剩餘空間不夠用,以後還可能在國內使用聯通或移動3g/4g上網。那還是選個全網通版本吧。

24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全網通版可以支援三大運營商的2g 3g 4g網路,可以根據您的需要切換手機卡上網,如果您使用電信卡上網,購買電信版即可。

25樓:匿名使用者

電信電制功能比全網通強效能比全網差一點點……

26樓:匿名使用者

看名字就知道了唄,電信版支援電信4g,另乙個卡只支援gsm 2g網路;全網通支援三家4g

華為榮耀7全網通版能用電信卡麼,華為榮耀4x全網通金版能用電信卡嗎

您好,當然可以,全網通手機支援三網制式,可以直接安裝電信手機卡使用的,但無法同時安裝兩張電信手機卡使用的。華為榮耀7全網通版支 持網路 網路型別 雙卡 均可支援4g 雙通,全網通 4g網路 移動td lte,聯通td lte,聯通fdd lte,電信td lte,電信fdd lte 3g網路 聯通3...

電信版全網通能用移動4G嗎,全網通不能用電信4G嗎

您好如果是全網通手機是可以支援移動4g網路的。不過在使用移動4g時,電信手機卡是關閉的,如果是電信版雙卡雙待手機,只能使用移動的2g網路。全網通不能用電信4g嗎 您好,可以使用,全網通手機支援電信的4g制式 是可以直接安裝電信的4g手機卡使用電信4g網路的 試過全網通移動版能用聯通卡4g嗎 移動全網...

華為榮耀7移動版可以用電信卡嗎,華為榮耀7支援電信卡嗎

華為榮耀7移動版的網路引數如下 4g網路 移動td lte,fdd lte 僅限國際漫遊 3g網路 移動3g td scdma 聯通3g wcdma,僅限國際漫遊 聯通2g 移動2g gsm 支援的頻段如下 2g gsm 850 900 1800 1900 3g td scdma b34 39 4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