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手機TAGTL00為什麼打不開4G功能

2021-03-04 08:54:06 字數 980 閱讀 8721

1樓:中國移動

華為手機無法上網解決方法:1、重啟手機;2、從螢幕頂端向下拖動(

或從內下向上拖動),確定「移動數容據」為開啟狀態,「wlan」為關閉狀態;3、進入手機的【設定】-【更多】-【流動網路】,選擇卡1或者卡2【接入點名稱(apn)】,點選選單,選擇重置為預設設定(cm***接入點所產生的流量費是否包含在**中請以實際開通**為準);4、設定後仍無法上網,建議換機換卡測試。

2樓:時間淡化了什麼

可能是你所在的地區4g網覆蓋不完善。

華為手機設定4g網的方法:

1、在手機桌面上找到設定。

2、在設定中找到更多。

3、在更多中找到啟動4g。

華為暢享5s tag-tl00/移動4g 怎麼使用

3樓:郝燕飛時代

4g可以使用的條件有以下幾點:

a手機支援通訊商4g網路頻段;

b手機卡支援4g。

c本地有4g網路訊號覆蓋。

d手機的4g開關開啟了沒有。

無4g的解決辦法為:

a手機可能沒有更新流動網路設定,因此,手機,提示你更新的時候就更新下。

b手機卡開通4g,並且開通4g**。

c如果本地沒有4g網路或者4g資料訊號差,那就沒辦法了。

d開啟4g開關。

4樓:我是趙家大頭哥

4g可以使用的條件:

1、手機支

持通訊商4g網路頻段;

2、手機卡支援4g。

3、本地有4g網路訊號覆蓋。

4、手機的4g開關開啟了沒有。

無4g的解決辦法:

1、手機可能沒有更新流動網路設定,因此,手機,提示你更新的時候就更新下。

2、手機卡開通4g,並且開通4g**。

3、如果本地沒有4g網路或者4g資料訊號差,那就沒辦法了。

4、開啟4g開關。

華為TAG TL00能用電信卡嗎

華為暢享5s 中國移動定製版 2gb 16gb tag tl00 不支援使用電信卡。支援移動4g 3g 2g,聯通2g。備註 卡槽1 2可任意切換為主卡 副卡。tl00是移動版的,不可以使用電信卡,只能用移動的4g或者聯通的2g。一 只要是支援電信網路的手機都能用電信卡。華為手機有電信版手機,也有支...

ars al00是華為什麼型號,華為ars al00是華為什麼型號?

華為ars al00是華為暢享max全網通的型號。華為暢享max採用了7.12英吋超大螢幕,為珍珠全面屏,也就是水滴屏或美人尖屏,解析度為2244乘1080。華為暢享max是華為於2018年10月15日在西安釋出的一款智慧型手機。背面還採用了皮紋工藝,後置指紋識別,提供幻夜黑,天際白,琥珀棕可選。核...

lioan00是華為什麼型號

型號lio an00對應的機型是華為mate30 pro。華為mate 30 pro是華為公司新一代旗艦手機,採用英吋oled環幕屏,搭載麒麟990處理器。2019年9月19日,華為公司在德國慕尼黑舉行新品發布會,華為mate 30 pro正式釋出,並將於2019年9月26日在中國國內釋出。華為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