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物上的中性筆印怎麼洗?衣服上的中性筆筆跡怎麼洗掉

2023-03-17 05:00:03 字數 4854 閱讀 5781

1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去除中性筆漬的方法:

1、用清水沖洗汙漬,盡可能淡化汙漬;

2、用藍月亮手洗或深層潔淨洗衣液原液塗抹在汙漬處,完全覆蓋汙漬,靜置5分鐘後(可輕輕搓洗),加入藍月亮洗衣液常規洗滌;

3、如經上述方法汙漬仍無法去除,則將衣物放入盆中,汙漬部位貼盆底,用藍色月光彩衣色漬淨瓶蓋量取1/4瓶蓋(10克)藍色月光彩衣色漬淨和1/4瓶蓋(10克)藍月亮衣領淨,倒在汙漬處,用衣物其他無汙漬部位在汙漬上方遮蓋,防止風乾,靜置2小時。若汙漬消失,漂洗乾淨;若2小時後仍有汙漬,可再加入適量水潤濕整件衣服,放置過夜。

注意事項:彩色衣物色漬淨不適用於易褪色衣物、乾洗衣物,使用時避免接觸衣物上的金屬紐扣、拉鍊、金屬飾物等,避免陽光直射。

2樓:匿名使用者

大點的超市都有藍月亮的漂洗液,一瓶大概十幾塊錢,用那個泡半小時或一小時,要加洗衣粉一起泡的,或者直接倒在衣服上也行,不會讓衣服退色的,你去超市看了就知道了,一般的汗漬,油漬,白衣服發黃啥的都好洗的,,也沒有腐蝕性,比84好,84有腐蝕性。

衣服上的中性筆筆跡怎麼洗掉

3樓:一桶說

中性筆的使用範圍是十分廣泛的,在生活中是經常會使用到中性筆,有時候難免會把中性筆塗抹在衣服上,此時衣服上的這些痕跡,怎樣才能清除乾淨呢?其實說到衣服上的中性筆痕跡,清洗還是比較方便的,我們只需要在中性筆的痕跡上面,塗上一些醫用酒精,然後進行輕輕地搓洗,邊搓洗邊用水流,盡可能沖洗掉,經過這樣處理之後,衣服上的中性筆痕跡是很容易清除掉的。

在生活中我們經常碰到一些情況,也就是說中性筆不小心塗在衣服上面了,怎樣才能夠快速清除乾淨衣服上的中性筆痕跡?被留在衣服上的中性筆痕跡是很容易清除的,只需要選擇用醫用酒精塗在中性筆痕跡上,然後用手輕輕地搓洗,邊搓洗邊用水沖洗,這樣是很容易清除掉中性筆的痕跡。除了用醫用酒精可以清除掉中性筆痕跡,還有其他的一些小技巧。

我們可以用洗衣液,洗潔精,還有一盆清水,也可以清除掉中性筆痕跡,首先我們將洗衣液倒在中性筆的痕跡上面,因為洗衣液具有清潔去汙的作用。然後往中性筆痕跡上面,倒入適量的洗潔精,因為洗潔精能夠分解中性筆油,然後用手將清潔溶液塗抹均勻,再用手仔細搓洗衣服上面的中性筆痕跡,搓洗過後的衣服,再放入到清水中進行清洗一下,此時你會發現衣服上留下來的中性筆痕跡已經沒有了,這個方法也可以清除中性筆痕跡。

如果你的衣服上不小心塗上了中性筆痕跡,我們可以通過一些小技巧快速清除乾淨,比如說用醫用酒精可以清除中性筆痕跡,也可以使用洗衣液和洗潔精配合使用,清除中性筆痕跡,這個效果也是非常明顯的,也是很容易清除衣服上面的中性筆痕跡。

4樓:q王小年

準備:洗髮水、洗滌劑、清水適量。

清洗方法:1、在衣服上有中性筆跡的地方擠上適量的洗髮水和洗滌劑。

2、用手指將兩種材料攪拌均勻,均勻的塗抹在筆跡上。

3、塗抹好的衣服放在一邊靜置5分鐘左右。

4、取一盆清水,將衣服的汙漬處放在水中浸泡濕潤。

5、雙手用力揉搓汙漬處1-2分鐘。

6、用清水沖洗乾淨上面的泡沫,可以看到衣服上的中性筆跡已經徹底清除乾淨了。

5樓:貓王**

中性筆不小心塗在衣服上?教你乙個妙招,快速去除筆跡。

6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您好!衣服不慎沾到中性筆漬,可用如下方法清洗:

1、用清水沖洗汙漬處,盡可能使汙漬淡化;

2、用手洗專用洗衣液原液塗抹在汙漬處,完全覆蓋汙漬,靜置5分鐘後(可輕輕搓洗),加入洗衣液常規洗滌;

3、如經過上述方法汙漬仍無法去除,則。

(1)純白色的棉、麻、滌綸材質的衣物:每半盆水(約2公升)加入白色衣物色漬淨(600g規格)1瓶蓋(40克),攪勻,放入衣物浸泡30min,漂洗乾淨。

*視需要可適當延長浸泡時間,若2小時後色漬未去除,將衣物取出,往盆中新增白色衣物色漬淨(每半盆水加1瓶蓋),攪勻,放入衣物繼續浸泡,累計浸泡時長不超過6小時。

(2)彩色或其他材質的白色衣物:將衣物放入盆中,汙漬部位貼盆底,用彩色衣物色漬淨(600g規格)瓶蓋量取1/4瓶蓋(10克)彩色衣物色漬淨和1/4瓶蓋(10克)衣領淨,倒在汙漬處,用衣物其他無汙漬部位蓋住汙漬,防止風乾,靜置2小時,漂洗乾淨。若2小時後仍有汙漬未去除,可延長靜置時間至過夜。

注意事項:1、白色衣物色漬淨適用於白色棉、麻、滌綸、滌棉、棉麻面料,請勿用於有顏色的衣服(包括白底條紋、白底花格、白底印花),勿用於絲毛氨綸尼龍及其他不可氯漂衣物,勿直接使用原液。

2、彩色衣物色漬淨不適用於易褪色衣物、乾洗衣物,使用時避免接觸衣物上的金屬紐扣、拉鍊、金屬飾物等,避免陽光直射。

7樓:地鼠的土味情話

白衣上的中性筆筆跡怎麼去除。

8樓:李先森

如果塗抹不是特別多的話可以用普通洗衣液浸泡一段時間,然後揉搓就會掉。如果塗抹太多的話,就用小蘇打粉或者牙膏塗抹浸泡,就會掉了。

9樓:小蘇打學姐

用普通的洗衣液就能清洗乾淨。這種筆跡很好清洗,稍微泡一會兒再洗最好。

10樓:用慈

我兒子中性筆蹭在了薄款的羽絨服上,半個袖子都是黑點點,我差點暈倒,合計這衣服肯定廢了,抱著死馬當活馬醫的心態用了彩漂水試試,泡了一下沒掉,又用手搓了一下,奇蹟發生了,都搓掉了乙個地方搓十幾下吧,就掉了。

11樓:愛貓咪的葉子

可以使用洗衣液或者洗手液,塗在衣服上汙穢的地方,然後用手慢慢的搓,反覆的沖洗,然後就可以把汙漬洗掉了。

衣服上的中性筆跡怎麼洗掉?

12樓:知識就是力量xt衝衝衝

方法一:把酒精滴在衣服上有筆跡汙漬的地方,不要用手揉搓,靜置片刻,酒精即可把衣服上的筆跡汙漬溶解。

方法二:也可以把汽油滴在衣服上有筆跡汙漬的地方,同樣可以溶解掉筆油痕跡,但是汽油味道大,而且不安全,不建議使用。

方法三:可以先將衣服上的筆漬處用清水沾濕,再塗抹適量牙膏,接著用小刷子刷洗,最後用清水洗乾淨即可。

方法四:如果是白色衣服上面有筆跡汙漬,那麼可以先用水稀釋漂白劑,然後把衣服放進去浸泡片刻即可,深色衣服就不要用這種方法了,漂白劑會讓深色衣服褪色。

總之。去除衣服上的筆漬可以將酒精滴在汙漬處,靜置一會兒,酒精即可將筆漬溶解;或者把汽油滴在筆漬處,汽油同樣可以溶解掉筆油痕跡;也可以先將筆漬處沾濕,再塗抹適量牙膏,接著用小刷子刷洗,最後用清水洗乾淨即可;如果是白色衣服上的筆漬還可以用稀釋後的漂白劑浸泡衣服。

衣服上的中性筆怎麼洗

13樓:小張漲知識

衣服上的中性筆需要用洗衣液清洗,將洗衣液塗抹在衣服的中性筆汙漬上,靜置5分鐘後慢慢揉搓,或者用酒精塗抹中性筆汙漬處,待酒精揮發後用清水進行沖洗,另外在衣服上塗抹一些洗潔精也可以逐漸分解中性筆中的油漬物質。

衣服服上的中性筆的清洗方法

1、洗衣液清洗

衣服上的中性筆需要用洗衣液清洗,將衣服的中性筆痕跡用清水打濕,然後在中性筆痕跡處塗抹洗衣液,靜置5分鐘後慢慢揉搓,再用清水將洗衣液沖洗乾淨,衣服上的中性筆痕跡也會消失。

2、酒精清洗

衣服上的中性筆可以用酒精清洗,將酒精塗抹在衣服上的中性筆痕跡處,酒精會慢慢溶解中性筆痕跡,待酒精完全揮發後,再用清水漂洗,反覆幾次就可以將中性筆痕跡完全去除乾淨了。

3、洗潔精清洗

衣服上的中性筆可以用洗潔精清洗,洗潔精具有較好的去油汙效果,而中性筆中含有油脂分子,將洗潔精塗抹在中性筆痕跡處,會逐漸溶解掉中性筆痕跡的油脂分子,再用清水沖洗乾淨即可。

衣服上的中性筆怎麼洗

14樓:白露飲塵霜

日常工作中經常用到中性筆,如果不小心將中性筆油弄到衣服上了,可就麻煩了。怎樣清洗掉呢?下面生我為大家帶來中性筆汙漬的清洗方法,一起來看看吧!

洗中性筆汙漬的方法

1、首先要看看衣服是什麼料子,一般做法是在汙漬處下面放一塊毛巾,用小鬃刷沾上酒精順絲輕輕刷洗待汙漬溶解擴散後,再把衣服泡在冷水中,抹上肥皂輕輕刷洗,這樣反覆兩三次,就能基本除去了。

2、趁汙漬未乾,也可將汙漬處的衣服(不是整件衣服哦)用汽油裡泡一下,然後再用洗衣粉搓洗。

3、乾衣狀態下,在汙漬上塗上洗潔精,晾一會後,再用清水沖洗。

衣服上的原子筆跡怎麼洗掉?

方法一:可用洗頭液浸透汙處,再將白醋加水稀釋,用刷子蘸上溶液輕輕擦洗,汙垢可除。

方法二:用布條浸酒精輕輕擦拭汙處即可去掉(酒精要選用濃度不小於75%的醫藥用酒精)。

方法三:將汙漬用冷水浸濕後,塗些牙膏,抹少量肥皂輕輕搓揉,如有痕跡,再用酒精擦拭即可。

方法四:把牛奶燒開,在衣服下墊一塊毛巾,用一團棉花蘸土熱牛奶在油跡處塗擦,直到油跡消失。

方法五:先用汽油擦洗後再用洗滌劑清洗(不可用熱水泡)。

方法六:將汙漬處浸入溫水(40℃)用苯或用棉團蘸苯搓洗,然後用洗滌劑洗,清水(溫水)沖淨。

方法七:用冷水浸濕汙漬處,用四氯化碳或丙酮輕輕揩拭,再用洗滌劑洗,溫水沖淨。

方法八:汙跡較深時,可先用汽油擦拭,再用95%的酒精搓刷,若尚存遺跡,還需用漂白粉清洗。最後用牙膏加肥皂輕輕揉搓,再用清水沖淨。但嚴禁用開水泡。

洗中性筆汙漬注意事項:

1.由於中性筆油是油性的,所以要用化學上的相似相溶原理,選一些油性的洗劑,比如酒精和洗潔精。

2.衣服上粘上了中性筆油漬的時要盡快進行清洗,若等幹了再洗就很難了。

衣服上畫上中性筆道怎麼洗,衣服上的中性筆筆跡怎麼洗掉

去除衣服上的中性筆的筆跡的方法有 用醫用酒精 洗衣粉等。具體如下 1 用醫用酒精,均勻的塗在筆跡上,然後涼一下,用清水沖洗,在這裡不建議用消毒液,這個容易把衣服漂白了不好看。2 直接用洗衣粉搓洗,或者乾衣時塗上洗潔精,晾一段時間後,用清水沖洗。可以使用酒精或者是洗潔精祛除。具體步驟 1 將衣服用水浸...

如何除去衣物上的中性筆筆跡

親,用牙膏可以洗掉的。來自優衫定製西服。首先將酒精倒在衣服上自來水筆的劃痕上,每一道劃痕上都要均勻的覆蓋上酒精,酒精要選用濃度不小於75 的醫藥用酒精。把衣服上倒了酒精的這一面向上放,盡量不要接觸衣服的其它面,否則鋼筆或者原子筆的印記顏色有可能會染到衣服的其它部分。用普通的洗臉盆,準備好大半盆水,接...

如何快速去除衣物上的黑色中性筆筆跡

衣服上黑色水筆 中性筆 的筆跡可以按以下方法去掉 1 準備洗髮水和洗潔精兩種材料。2 將洗髮水和洗潔精均勻塗抹在筆跡部分,靜置兩分鐘。3 靜置兩分鐘後,正常搓洗。4 最後用清水沖洗乾淨,置於通風陰涼處晾晒。洗衣液使用方法 適用於各種可水洗衣物,包括嬰兒衣物和尿布。預洗 每3.5公斤衣物一般用1瓶蓋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