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亥向巳的坐向風水怎麼樣?

2023-03-17 05:05:02 字數 808 閱讀 3927

1樓:樂呵呵的太陽花

廚房位置不行,廁所位置也不行,入戶門在正北也不好,沒買的話再看別的戶型。

2樓:帳號已登出

陽宅風水中最重要的就坐向,所謂坐向就是一座房屋的朝向。坐向是判斷風水吉凶的重要依據。

3樓:小女人小丫頭

請不要太過於迷信這個東西,自己覺得順眼就好。

4樓:匿名使用者

找乙個風水大師就了解了。

5樓:周易星座徐大師

親親,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疑惑。您的問題我已收到,正在幫你進行風水分析,請不要走開,馬上回來哦!

坐亥向巳的坐向其實就是坐西北朝東南的方向,而房屋屬於坐西北朝東南的住宅,實際上是乙個很不錯的房型,因為這種朝向的房屋有一種冬暖夏涼的神秘感,如果客廳你想擺放沙發就不要朝西方向。因為西面會很熱而且一到旁晚時太陽直射,盡量選擇朝東南方向的比較好。坐西北朝東南的房子努力進取之象。

有小成但也有小憂。中等格局的流年方位。坐西北向東南的乾宅,財位在正西方、西北方、正北方。

外出求財以此三方為宜,財運亨通,多遇貴人,謙遜待人,謹慎行事,方得財源廣進,福運傍身,年年有餘。房子坐西北朝東南,若其主八字喜水,可於財位擺放魚缸或與水相關之器物,可旺其運勢。若其主八字厭水,則需改擺長春樹盆景,可鎮宅增運。

乾宅乃陽宅,衛生間不可放於幹位,乃家業衰敗,耗費資產之兆。

6樓:網友

在做風水好嗎在做風水好嗎?

7樓:l楚輕狂

不想和著自己喜歡一次又乙個勁往。

坐東朝西房子風水怎麼樣,坐東朝西的房子風水

坐東朝西的房子可能不是大門對著東邊的,這個時候可能陽光不是很充足,那麼這個時候大家可以在東邊方向上開個窗戶,這樣一來陽光能很好地照進臥室,如果沒有陽光的照射,這樣就會使家庭人員整天沒有精神,並且也沒有用武之地,所以這一點大家一定要注意。不論是在哪個方向上都要有陽光的照射,所以這一點大家一定要注意。為...

風水堪輿,幹山巽向怎麼樣?請風水高手詳解

風水講究龍,穴,砂,水,向五大要素相互配合。巒頭與理氣配合。單論乙個向是無吉凶的。論外部資料不足,論旺衰到山到向回祿之災。大師真多!乙個向就能斷 甲午年 丁卯月 癸未 戊午 根據時空,巽在乙方,朝向很好,比較開闊,是個旺財的朝向。不是說向怎麼樣,而是說龍穴和砂水與向配合怎麼樣,光從乙個向,而沒有巒頭...

坐西向東的房子風水怎麼樣,坐西向東的房子風水怎樣

按易學大師邵偉華極力推崇的金鎖玉關派風水原理 乙個房子的好壞,首先應看其住宅周圍的大環境,是否與風水理論相一致。其次看其宅內的格局分布是否合理。室內主要看門 廚 廁,金鎖玉關講究南低北高,西低東高,及其它四宮的配合,這叫八宮辯證。坐西向東的房,風水上不好,尤其不利長子。詳解請看私信。風水學是一門嚴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