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問美的電熱水器老是跳閘怎麼回事

2023-03-17 05:00:02 字數 3921 閱讀 8778

1樓:匿名使用者

水燒到一定溫度就自動跳、用了自動上水、電源不關就會接著燒、在自動跳。

2樓:劉哥家電服務

熱水器自動保護跳閘。

3樓:生活小企鵝

親,很高興為您解答哦,[愛你][愛你]熱水器總是跳閘是什麼原因有可能是斷路器本身存在一些異常,導致經常脫扣跳閘。有可能是熱水器出現漏電情況,漏電保護開關就會跳閘來保護。有可能是電壓過大,超過漏電保護開關的荷載造成跳閘,或者是空開與熱水器功率不匹配,太小的話也會跳閘。

不管是哪一種原因造成的跳閘,都要及時請售後來處理,避免熱水器出現損壞,同時防止漏電帶來的觸電、火災等安全隱患。

親,很高興為您解答哦,[愛你][愛你]熱水器總是跳閘是什麼原因有可能是斷路器本身存在一些異常,導致經常脫扣跳閘。有可能是熱水器出現漏電情況,漏電保護開關就會跳閘來保護。有可能是電壓過大,超過漏電保護開關的荷載造成跳閘,或者是空開與熱水器功率不匹配,太小的話也會跳閘。

不管是哪一種原因造成的跳閘,都要及時請售後來處理,避免熱水器出現損壞,同時防止漏電帶來的觸電、火災等安全隱患。

要注意安全哦,希望這些內容可以幫助到您哦,祝您生活愉快可以給個贊嘛,謝謝您小美女[愛你][愛你]

或者小哥哥[愛你][愛你]

4樓:位弱強

換個空氣開關,是過流,還是接地,還是老化。

美的電熱水器插電源跳閘咋回事?

5樓:人生百菋

【電熱水器插電源跳閘】電熱水器工作一段時間後跳閘,當出現此類情況時用手觸控漏電保護插頭絕大多數都會出現發燙的情況,這是因為熱水器內部線路出現輕微漏電或漏電保護插頭銅片出現機械性接觸不良的情況導致,插座內部短路了,漏電開漏電了。檢修內部線路有無短路,發熱管等元件漏電。另發熱管積累水垢過多也會出現此類情況。

解決辦法:拆出發熱管清洗或更換。漏電保護插頭髮燙,更換漏電保護插頭。

熱水器和插座都要接地線。【電熱水器頻繁跳閘檢修方法】1.電熱水器安裝時電源插座必須保證可靠接地且電源插座額定電流不得低於16a,電源的導線橫截面面積達到≥2.

5mm2,為銅芯絕緣導線,外皮應防水,耐磨。2.當熱水器出現頻繁跳閘的情況時,首先檢測電源插座接地是否可靠,可用專用電源檢測儀檢測或用指標萬用表檢測,現在的電熱水器漏電保護開關採用的是三極斷開保護裝置,當電源出現相序反,地線沒有或接觸不良,地線、零線帶電等情況時漏電保護開關就會報警或跳閘。

只有在保證電源無以上故障才能正常使用。3.當熱水器電源插座無問題,但漏電保護開關插上立即跳閘。

6樓:晨曦

可能是熱水器電線漏電,三空插座有個接地線,插三孔插座時,熱水器電源線中漏電的火線通過接地線和地面形成迴路,火線零線電流差導致跳閘。

插在多用插座上後,用電筆檢測一下接地線那只腳是否帶電。

美的熱水器插頭跳閘處理方法:1、如果跳自帶的漏電保護開關,說明熱水器有漏電現象; 2、如果跳戶內進線開關,則熱水器有短路或嚴重的漏電(接地)現象。 無論何種現象,要請是的專業電工或維修人員處理。

7樓:義遠開

首先要注意看看是不是因為家裡面的電線老化了,這會出現跳閘的情況;另外檢查是不是因為熱水器額的功率太大了,尤其是插座的功率不夠,也會跳閘;有的是熱水器的加熱管存在漏電的情況,這時候插上電也會跳閘;最後是注意檢查接地情況,沒有接地或者重複接地都會跳閘。

8樓:網鄰空間

電熱水器充電跳閘,原因有多種,比如空開問題,還有可能是漏電。如果電熱水器帶有漏電檢測功能,可以按下按鈕進行檢測。

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熱水器有漏電,造成漏電保護器跳閘。熱水器不能使用了,需要維修。

10樓:網友

(1)如果家中的電線小於4平方公尺,家中的電線應全部更換為4平方公尺以上的銅芯線。一般只有老房子的電線不符合要求,其他房子大多不符合要求。都是4平方公尺以上的銅芯線。

(2)如果衛生間和普通空氣開關有問題,我們應該在普通空氣開關中安裝最大的空氣開關,在浴室安裝較小的空氣開關,即安裝額定電壓最大的那個在一般儀表中。一般需要60a以上;如果額定電壓較小,則安裝在浴室中,通常在40a左右。 (3)如果家中電器存在漏電安全隱患,導致空氣開關跳閘,要排除是哪個電器漏電。

我們可以先關掉所有其他電器,只開啟電熱水器,這樣我們就知道家裡的電器有問題了。如果電熱水器出現故障,我們必須將機器送回工廠或專業維修。 (4)關於地線的安裝,目前很多家庭使用者沒有安裝底線。

事實上,這是錯誤的。通常,底線需要安裝。這也是在使用過程中的一種保護,防止漏電事故的發生。

如果地線安裝不正確,也會使空氣開關跳閘。按照說明書安裝,問題就解決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熱水器存在漏電現象造成的。

建議聯絡售後或請專業人員進行檢修。

美的電熱水器空氣開關跳閘

12樓:啄木鳥家庭維修

原因有:看看漏電保護器。

是否已損壞;然後就是再看看電路、電氣有沒有出現短路的現象,導致電流過大;電源是否有正常接地或重複接地線。

的情況;熱水器存在過多的水垢導致的;還有就是一種是比較少見的就是安裝的時候跟鄰居的電線發生了串線,要是有這種情況就得讓專業修電師傅及時上門檢視。 解決美的電熱水器空氣開關。

跳閘的辦法:1、首先看是不是美的熱水器的零件發生了損壞,因為只要是零部件發生損壞或者就是熱水器內部線路發生損壞都有可能會造成美的熱水器出現插電跳閘,這個是起到了一定保護的作用。 2、然後要排除美的熱水器元器件壞了的可能性,再對美的熱水器的線路做是否漏電的檢測。

一旦發現美的熱水器的溫控器。

本身損壞了,這時候就會出現插電就跳閘,這樣就是為了保護美的熱水器。 3、可要是大家發現美的熱水器在插電後跳閘,很大一部分就是因為美的熱水器內部電器部件短路造成的。這時候要做的就是與商家接洽,消毒櫃,上門檢測。

還是不去建議大家就是自行拆卸修理。

請問電熱水器插電就跳閘是咋回事?

13樓:本君翦琬

三項插頭改成兩項插頭可以用,說明熱水器存在漏電(接保護地線就跳閘),你不要這樣使用,存在危險。這種故障維修很簡單,是電加熱管漏電,換一根電加熱管就好了。

14樓:折舉蘇羽

1、熱水器開著時,用手摸一下斷路開關的外面有沒發熱,如有發熱,可能存在過載,換乙個大點的斷路開關。

2、注意觀察一下開關跳閘時有沒有規律可尋找,如有則反覆試幾次,看是不是跳閘,如跳閘則斷開熱水器(或拔掉插頭),檢查熱水器是否有漏電或存在瞬間短路故障。

3、斷路開關如帶漏電保護的,是熱水器開機時跳閘,還是熱水器執行一段時間後跳閘;

開關跳閘的頻率是很高(跳閘次數較多),還是偶爾跳閘;

是否是在極端天氣打雷或閃電時跳閘,如是可能是漏電開關的靈敏度較高引起跳閘,可以換乙隻試試,也可以不換;

4、以上的僅是本人判斷此故障的思路,僅供參考。

電熱水器跳閘?

15樓:啄木鳥家庭維修

1、電熱水器產生漏電現象漏保被開啟,所以此時會跳閘。2、家庭電壓過大也會導致跳閘。3、機器內部零件存在損壞情況,無法正常運轉,因此跳閘。

建議處理方式:

1、如果已經產生漏電現象,一定要使用絕緣手套將電源關閉,然後檢查是哪個地方出了問題,如果線路有問題,只需要更換新的線路即可,再次使用的時候一定不要先開啟熱水,這時候需要開啟冷水檢測有沒有漏電現象,如果沒有即可正常使用。

2、使用萬能表檢測家庭電壓是否過大,如果是的話一定要及時的聯絡電力部門搶修,平常使用熱水器的時候不要和其他大家電共用乙個插座,這樣會造成電力過載,也會導致跳閘,這時候如果跳閘只需要拔下其他的電器插頭即可,正常使用,不需要做其他調整。

3、如果內部零件已經有損壞就不能再繼續使用,首先一定要斷電,然後及時的聯絡售後部門進行搶修,熱水器的零件一般都不是整合的,所以只需要單獨更換損壞的零件即可恢復正常,在平常使用的時候一定要注意合理的使用,否則零件還會損壞。

電熱水器為什麼跳閘,電熱水器跳閘是什麼原因?

1 電線老化導致熱水器跳閘。2 加熱管漏電,請專業熱水器維修人員更換加熱管。加熱管漏電的原因 熱水器水垢太厚了導致熱水器爆管,水進了石英砂層,造成熱水器漏電跳閘。判斷方法 用萬用表測一下電阻,如果電阻變小之後,就證明是加熱管漏電 定期給熱水器清洗,並及時更換熱水器加熱管。3 熱水器功率過大。熱水器正...

瑩和美的電熱水器哪個好,櫻花和美的電熱水器哪個好?

說實在的,二個都很好,要我選的話我會選櫻花的,美的據我所知是做小家電起家的。電熱水器櫻花好還是美的好 都挺不錯的牌子啊。可能美的好櫻花 電熱水器 美的和櫻花哪個好 當然是美的了,品牌知名度比櫻花好。當然,美的和櫻花都是十大品牌之列,美的排前三,櫻花在六名之後。櫻花,格蘭仕,美的,三種電熱水器那個好 ...

電熱水器容量怎麼選,電熱水器多大合適?

80公升 4 5人。60公升 3 4人。50公升 2 3人。40公升 1 2人。電熱水器多大合適?家庭用電熱水器容積多少合適 現在洗澡普遍是貯水式熱水器,品牌好的有海爾等。三個人如果是每次洗澡都洗的話,80l的足夠了,如果一次只有乙個人洗,三個人間隔著洗,40l,50l的就足夠了。原則是 只要空間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