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洗掉白色衣服上的中性筆墨水

2023-02-20 19:20:02 字數 1124 閱讀 3645

1樓:全長征須儀

1.用一下陳醋來洗一下被染的地方。

2.試試叫彩漂的化學用品,如白貓漂彩。

3.用84消毒液稀釋以後,稍微泡一下試試,不過一定要掌握好稀釋的比例和浸泡的時間,這個和被染的衣服之地和被染程度有關係,最好多漂幾次,寧可麻煩點,也不要漂過頭了。

4.用安利洗。

5.高錳酸鉀和醋酸,做法是先將少許高錳酸鉀溶於水,再將要漂洗的衣服放進去,要充分浸透,浸10至20分鐘後,衣服會呈暗紅色,將衣服拿起,洗一下清水;再將少許醋酸溶於水,把浸過高錳酸鉀的衣服放入醋酸溶液中,衣服就會由暗紅色慢慢轉變為原來的顏色,並且染了色的地方也一併褪掉而不會損壞衣服原有的顏色。有時穿到發黃的衣服也可以用這個辦法。

6.用含陰離子表面活性劑多的洗衣粉和洗潔精1:1加入溫水中,把被染的地方放入溫水中浸泡半個小時以上,再用手去搓洗。

如果還是去不乾淨,就把全部的衣服都放進50度以上水中,加入少量的洗衣粉搓洗,利用該衣服的褪色來減小被染色的色差。

7.被染色的地方畫成,或者繡上一朵花,一花遮百醜!哈哈^-^

8.將被染色處用水打濕。再將食用鹽塗滿。再用手反覆輕搓。被染之色便沒了。再用清水清洗即可。

9.把染了色的衣物放入盛有熱水的盆中,每公升水加10匙小蘇打。用月桂樹葉覆蓋衣物,就這樣放一夜,次日早上,清洗一下,你會發現它們又重現白。

2樓:靜聽唯美殤

我這邊組織一下文字請您稍等一下。

提問。滑料 羽絨服那種。

方法一:把酒精滴在衣服上有黑筆芯汙漬的地方,不要用手揉搓,等一會兒,酒精即可把衣服上的黑筆芯汙漬溶解方法二:也可以把汽油滴在衣服上有黑筆芯汙漬的地方,同樣可以溶解掉筆油痕跡,但是汽油味道大,而且不安全,不建議使用;方法三:

可以先將黑筆芯汙漬處沾濕,再塗抹適量牙膏,接著用小刷子刷洗,最後用清水洗乾淨即可。方法四:如果是白色衣服上面有黑筆芯汙漬,那麼可以先用水稀釋漂白劑,然後把衣服放進去浸泡一會即可,深色衣服就不要用這種方法了,漂白劑會讓深色衣服褪色。

提問。別的都沒有。

就有牙膏。能弄乾淨嗎 這是別人的衣服 不小心劃傷的。

這幾個辦法很好用的 快點去試試吧。

能弄乾淨的 可以的話給我個贊吧謝謝親了[開心][開心]提問。就用牙膏就能弄乾淨嗎。

你可以試試 我已經也用過我感覺還行挺乾淨的。

怎樣洗掉白色校服上的黑色中性筆墨急

您好!衣服有中性筆油,可先嘗試使用藍月亮手洗專用洗衣液結合 藍月亮乾衣預塗法 去除汙漬,具體如下 1 用清水沖洗汙漬處,盡可能淡化汙漬 2 擰乾,用藍月亮手洗專用洗衣液原液塗抹在汙漬處,完全覆蓋汙漬,靜置5分鐘後 可輕輕搓洗 加入藍月亮洗衣液常規洗滌 3 如經上述方法汙漬仍無法去除,則 1 白色棉麻...

吃了中性筆的墨水該怎麼辦,吃了中性筆墨水怎麼辦 有毒嗎

原子筆油的化學組成主要是一些有色物質 染料 顏料等 和一些油性物質 烴類 油脂等 還有一些做粘連用的溶劑物質 如甘油 酒精等 有些筆油中還摻入一些香精和其它色素。墨水 墨水是隨著書寫工具的改正,如鋼筆的使用而出現,從其原料的化學效能,可分為藍黑墨水和顏色墨水。一 藍黑墨水 又稱鞣酸鐵墨水,是由變黑持...

白色衣服上不小心畫了藍色中性筆芯怎麼洗掉啊

您好!衣服上有中性筆筆墨漬,用以下方法去除 1 用清水沖洗汙漬處,儘可能淡化汙漬 2 用藍月亮手洗或深層潔淨洗衣液原液塗抹在汙漬處,完全覆蓋汙漬,靜置5分鐘後 可輕輕搓洗 加入藍月亮洗衣液常規洗滌 3 如經上述方法汙漬仍無法去除,則 1 白色棉麻滌衣物 在半盆水 約2升 中加入藍色月光白色衣物色漬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