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洗衣服上的油,怎麼洗衣服上的油

2022-03-31 15:05:21 字數 556 閱讀 4131

1樓:代官

①衣服上的油漬可用松香水、香蕉水,汽油等來擦洗,然後放人3%的鹽水裡浸幾分鐘,再用清水漂洗。

②絲綢飾品如果沾上油漬,可用丙酮溶液輕輕搓洗即可。

③深色衣服上的油漬,用殘茶葉搓洗能去汙。

④少許牙膏拌上洗衣粉混合搓洗衣服上的油汙,油漬可除。

⑤取少許麵粉,調成糊狀,塗在衣服的油漬正反面,在太陽下曬乾,揭去面殼,即可清除油漬。

熟食油弄髒衣服,可先用鹽水浸泡,再用肥皂擦洗,便可洗去汙漬。 或可以立即塗抹「一比三」高效洗衣精,讓後放入水中揉搓漂洗, 產品所含專門對付各種頑固汙漬的高效去汙因子,能夠隨著液體深入到衣物纖維內部,輕鬆去除食物油漬 。

衣物沾了醬油漬,要立即用冷水搓,再擦肥皂洗掉; 或可以立即塗抹「一比三」高效洗衣精, 產品所含專門對付各種頑固汙漬的高效去汙因子,能夠隨著液體深入到衣物纖維內部,輕鬆去除醬油漬 讓後放入水中揉搓漂洗。 或者加入適量氨水,搓洗洗去。

2樓:陝西路政

用汽油吧,效果很好的

3樓:

用小公尺粥的湯洗,最好了

汽油怎麼洗衣服,如何洗衣服上的汽油

1.汽油除油漬是因為汽油也是一種油。油漬通常只溶解在油裡面,你用水洗就比較難以洗乾淨,但是用油來洗就會把油漬溶解掉。2.用的是相似相溶原理。3.因為汽油容易揮發,故而在溶解後就揮發掉了,而不再殘留在衣服上了。衣服上的油漬可用松香水 香蕉水,汽油等來擦洗,然後放人3 的鹽水裡浸幾分鐘,再用清水漂洗。絲...

衣服上的炬油膏怎麼洗,衣服上沾上松樹油怎麼去掉

色素汙漬的去除方法 色素汙漬多種多樣,一旦沾染到衣物上就很難去掉,要根據汙漬的顏色和性質,分別採用不同的方法去除。1 染料漬的去除 染料弄到了衣物上,可先用稀醋酸擦拭,然後再用雙氧水漂洗。也可以用松節油刷洗後,再用汽油擦拭。最後都要用清水漂淨。2 紅墨水漬的去除 新染上的紅墨水漬可先水洗,然後放入溫...

如何清洗衣服上的鐵鏽,如何清洗衣服上的機油

1.用15 的醋酸溶液 15 的酒石酸溶液亦可 揩拭汙漬,或者將沾汙部分浸泡在該溶液裡,次日再用清水漂洗乾淨。2.用10 的檸檬酸溶液或10 的草酸溶液將沾汙處潤濕,然後泡入濃鹽水中,次日洗滌漂淨。3.白色棉及與棉混織的織品沾上鐵鏽,可取一小粒草酸 藥房有售 放在汙漬處,滴上些溫水,輕輕揉擦,然後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