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服上的印記怎麼洗,衣服上的印記怎麼洗掉

2021-04-09 01:35:07 字數 2184 閱讀 1138

1樓:

不要用機洗,一定要用手洗,也不能在水裡泡。溫度一定要控制好,洗衣服時,不能像洗普通衣服一樣,抓一點洗衣粉放在衣服上那樣洗,洗的時候要先把洗衣粉在溫水中融化掉之後再洗,最好是用皂粉。洗的時候要親親的揉,不能太用勁。

洗完後,不能使勁揪,掛在晾衣架上自己滴水,然後風乾。

2樓:湖心藍戀

1、用少許牙膏拌上洗衣粉混合搓洗衣服,頑固汙漬可去除。

2、取少許麵粉,調成糊狀,塗在衣服上,然後放入3%的鹽水裡浸幾分鐘,再用清水漂洗,頑固汙漬可去除。

3、用殘茶葉在衣服上搓幾搓,用洗衣液浸泡10分鐘再清洗,頑固汙漬可去除。

4、把衣服放入洗公尺水中浸泡一夜後,輕輕的搓一搓,頑固汙漬可去除。

5、用適量的醋加適量的鹽把衣服浸泡15分鐘,再慢慢的搓洗衣服,頑固汙漬可去除。

6、選擇去汙力強和天然的洗滌產品。用洗衣皂液將衣服先浸泡10分鐘,再做常規清洗,這樣頑固汙漬很容易就可以去除了。

3樓:權雛菊

很簡單洗衣服的時候要將洗衣粉和洗衣液都用水沖開了再倒在衣服上,像你這樣以後的衣服還是會出現這樣的問題。短袖用洗衣粉水泡一下看看,顏色應該就都比較白了。小棉衣估計不行了,你試試在那個印記上縫個可愛的圖案遮擋下應該就可以了,批發市場就有各種布的圖案,字母什麼的都有。

4樓:手機使用者

皂液浸泡一會兒,再用清水漂洗;陳漬可先用洗滌劑洗,再用10%的酒精溶液搓擦即可祛除。

2、墨漬:可用飯粒和洗滌劑調勻,塗在汙漬部分搓擦,再用清水漂洗乾淨;也可用乙份酒精、二份肥皂制的溶液反覆塗擦,亦有良好效果。

3、原子筆油漬:首先要看看衣服是什麼料子,一般做法是在汙漬處下面放一塊毛巾,用小鬃刷沾上酒精順絲輕輕刷洗待汙漬溶解擴散後,再把衣服泡在冷水中,抹上肥皂輕輕刷洗,這樣反覆兩三次,就能基本除去原子筆油。如果洗後還留有少量殘跡,可再用熱肥皂水浸泡或煮沸就可以除去,對棉和棉滌織品可以採用這種方法。

如果毛料裝沾上原子筆油,可先把汙漬處放到三氯乙烯和酒精(比例是二比三)的混合溶液中浸泡10分鐘,同時不斷用毛刷輕輕刷一刷,待大部分油漬溶解後,再用低溫肥皂水或中性洗衣粉洗淨。

4、霉斑:用2%的肥皂酒精溶液擦拭,然後用漂白劑3%-5%的次氯酸鈉或用雙氧水擦拭,最後再洗滌。

5、汗漬閡路

衣服上的印記怎麼洗掉 50

5樓:力焱悉夏蘭

方法一:剛沾上的果汁,可以用食鹽抹在汙漬上(讓果汁吸附在其上)——蘸水潤濕——用肥皂清洗。

方法二:已經幹了的果汁,用醋搓——放5分鐘——再用水清洗。

方法三:衣領淨無敵!

方法四:小蘇打用水化開——搓洗。

最後一招也是奇招:有色織物依次用濃食鹽水揉洗→水洗→10%氨水揉洗→洗滌劑洗;白色織物可在漂白液(3%~5%的次氯酸鈉溶液)中浸泡l~2小時後用清水漂洗。

其他:**鹽,用溫水溶化以後直接噴在髒的地方,放置一段時間後單獨浸泡。這是我到現在為止覺得最好的辦法了。

而且汙漬年紀越大,越難洗掉這個我想你是知道的,要趕快行動起來!不過要事先告訴你哦,不要太用力搓,反而會破壞掉衣服的表面。

衣服上面有黃色的印跡怎麼洗乾淨?

6樓:拾萬里之外

1、先用噴霧器在bai有汗跡的衣服上噴du

上一些食zhi醋,過一會兒再洗,效

dao果特別好。

2、把專生薑切成碎屬末,放在衣服汗跡上搓洗,然後用清水漂淨。

3、將黃色汗跡處浸泡於乙醇(又叫酒精)中30~60分鐘,取出擦肥皂揉搓,清水漂洗乾淨即可。

4、在清水裡加幾滴氨水,把有汗跡的衣服放進去漂洗一下,再用清水搓洗。

5、白色衣服經過多次穿洗,容易發黃,如果經常用淘公尺水浸洗,就不容易發黃。

6、把汗跡衣服放在5%的食鹽水中,浸泡1小時,再輕輕揉搓,用清水洗淨。

7、將冬瓜一塊搗爛,倒進布袋中,將其液汁擠出,用來搓洗沾有汗跡的衣服,然後再用清水漂淨。

如何洗去衣服原本印上去的印記? 20

衣服上有黃色的印子,怎樣才洗掉? 5

7樓:匿名使用者

在熱水中先浸泡1到3小時,再加入洗衣粉浸泡30分鐘,然後就可以輕鬆的洗了.(也許有點麻煩,不過如果這件衣服很有價值,你不妨一試.)

8樓:愛笑妹

這個可不好洗,你試試用醋

怎麼洗衣服上的油,怎麼洗衣服上的油

衣服上的油漬可用松香水 香蕉水,汽油等來擦洗,然後放人3 的鹽水裡浸幾分鐘,再用清水漂洗。絲綢飾品如果沾上油漬,可用丙酮溶液輕輕搓洗即可。深色衣服上的油漬,用殘茶葉搓洗能去汙。少許牙膏拌上洗衣粉混合搓洗衣服上的油汙,油漬可除。取少許麵粉,調成糊狀,塗在衣服的油漬正反面,在太陽下曬乾,揭去面殼,即可清...

汽油怎麼洗衣服,如何洗衣服上的汽油

1.汽油除油漬是因為汽油也是一種油。油漬通常只溶解在油裡面,你用水洗就比較難以洗乾淨,但是用油來洗就會把油漬溶解掉。2.用的是相似相溶原理。3.因為汽油容易揮發,故而在溶解後就揮發掉了,而不再殘留在衣服上了。衣服上的油漬可用松香水 香蕉水,汽油等來擦洗,然後放人3 的鹽水裡浸幾分鐘,再用清水漂洗。絲...

如何清洗衣服上的鐵鏽,如何清洗衣服上的機油

1.用15 的醋酸溶液 15 的酒石酸溶液亦可 揩拭汙漬,或者將沾汙部分浸泡在該溶液裡,次日再用清水漂洗乾淨。2.用10 的檸檬酸溶液或10 的草酸溶液將沾汙處潤濕,然後泡入濃鹽水中,次日洗滌漂淨。3.白色棉及與棉混織的織品沾上鐵鏽,可取一小粒草酸 藥房有售 放在汙漬處,滴上些溫水,輕輕揉擦,然後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