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棗移植後能吃嗎?移植後能吃棗子嗎

2023-03-17 03:40:03 字數 804 閱讀 4788

1樓:網友

您好,試管嬰兒移植後最好不要吃涼性的水果,活血化瘀的食物不能吃,有祛濕排毒功能的食物不能吃,如補藥,藕,麻油,西洋菜,黑木耳,桂圓,薏公尺,不能吃,這些食物公認的對胚胎有萎縮作用。如果有便秘現象不要硬解便,等到有便意再解,多吃蔬菜真的很好,可以幫助消除便秘,又可以補充葉酸幫助胚胎發育正常。盡量多休息,可以吃任何你想吃的東西(不能喝酒,抽菸,不能使用任何不是醫生開給你的藥物,移植後要避免用力氣的運動,慢跑或者騎自行車都不行,但是慢慢走是有益健康和安全的,起床的時候不要一下坐起來,先側身,身長用手撐著床,慢慢起來。

打黃體酮後可以先敷一層生土豆片再放熱水袋熱敷,可以幫助**吸收針劑,但是一定注意不能打完針後馬上敷,要等針眼閉合了才不會造成感染。

多喝豆漿,牛奶,阿膠棗。多吃蔬菜和水果,多吃粗糧。少吃主食及馬鈴薯。防止便秘。慎吃油膩辛辣,禁吃螃蟹韭菜,防止腹瀉。

祝您健康!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試管移植手術後一般情況下只要胚胎著床比較理想、發育正常的話,做好日常調養護理,定期複查即可,冬棗可以適當吃點的。

移植後能吃棗子嗎

3樓:巨集吧

問題分析:您好,根據症狀描述來看,試管嬰兒移植成功後,可以適當吃紅棗;紅棗有補中益氣,養血安神等功效,有利於提高孕婦的免疫力及抵抗力。

意見建議:懷孕後要好好休息,保持心情舒暢。避免激烈活動及外傷,加強營養,合理飲食,適當補充鈣質及葉酸,定期做孕期檢查,祝生活愉快,孕期順利!

4樓:五月初

你好,試管嬰兒移植後吃紅棗很好。

試管移植後能吃紅提嗎?試管移植後可以吃蘋果嗎?

可以的,從醫學上來說試管移植後並沒有特別需要忌口的東西,蘋果一類的水果都是可以吃的,另外需要休息的就是移植後三天,是著床的關鍵期,不要有心裡負擔,盡量靜養,不能做劇烈運動,避免便秘。有朋友家人照顧最好,這幾天少走動,可以平躺著看看書或者別的什麼,3天以後就可以開展正常的活動,對胚胎移植成功不會有影響...

白血病骨髓移植後復發還可以再做骨髓移植嗎?骨髓移植一定要是親屬的嗎

如果第一次移植用的是非親緣的幹細胞,骨髓庫一般不會同意進行第二次移植,這是從保護供者角度出發的。如果是親緣間移植,主要醫院願意,是可以的。不過 後的移植預後要差一些。移植後 難度加大,可考慮 中藥 化療 結合的方法 使病情盡快得到緩解,並提高免疫力,增強體質,延長生命。後可以通過回輸供者淋巴細胞加細...

凍蘿蔔能吃嗎,蘿蔔冷凍後能吃嗎

將受過凍的蘿蔔先放入冷水中浸泡1小時,待冰融化後再洗淨,然後烹調 1 炒食 旺火快炒。2 燒湯 切成細條,待湯煮沸後下鍋。3 做餡 切成細條與涼水同時下鍋燙煮,蘿蔔七分熟時撈出,即可加佐料做餡。蘿蔔中含有大量的植物蛋白 維生素c和葉酸,食入人體後可潔淨血液和 同時還能降低膽固醇,有利於血管彈性的維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