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管移植後能吃紅提嗎?試管移植後可以吃蘋果嗎?

2022-11-29 01:20:04 字數 745 閱讀 1231

1樓:蘇差達中心

可以的,從醫學上來說試管移植後並沒有特別需要忌口的東西,蘋果一類的水果都是可以吃的,另外需要休息的就是移植後三天,是著床的關鍵期,不要有心裡負擔,盡量靜養,不能做劇烈運動,避免便秘。有朋友家人照顧最好,這幾天少走動,可以平躺著看看書或者別的什麼,3天以後就可以開展正常的活動,對胚胎移植成功不會有影響。多吃水果和蔬菜,很多人躺著,容易便秘,最好的水果是木瓜和牛油果,非常有效,你在懷孕過程中也可以吃牛油果,營養很好,對付便秘有很好效果。

我們不建議在移植後一直臥床,因為這樣反而會引起心理壓力及便秘,對試管嬰兒的成功有負面作用。

試管嬰兒移植後能吃秋葵嗎

2樓:陳立民老師

一般情況下試管嬰兒移植後是可以吃秋葵的,但是建議必須根據醫囑進行食用。

妊娠期間孕婦都要攝入足夠的營養,補充人體所需的營養物質,但如果飲食不當,反而會對自身或胎兒產生不良影響,甚至會引起流產。秋葵屬寒涼食物,孕婦是不宜食用的,因為如果寒涼之氣進入了孕婦體內,就要耗傷大量的陽氣,很容易傷害孕婦身體,重則流產。

秋葵並不是適合所有人食用的,如果食物的攝入不適合自己的身體狀況,食用反而是適得其反。有些人認為秋葵具有降三高和提高性功能的功效並不具備科學驗證。此外,由於秋葵熱量比較低,公升血糖作用不明顯。

做試管移植後會能吃的食物是哪些?

3樓:樓心鑲

活血的東西少吃,西瓜,蘋果,香蕉,,不要吃。

試管移植成功後需要注意什麼,試管嬰兒移植成功後注意事項?

1 試管嬰兒移植後,注意適當休息 剛做完試管嬰兒手術,乙個月左右時間,要注意休息。前幾天多躺著,有助於胚胎著床。過度勞累 安逸,不利於胎兒孕育。2 試管嬰兒移植後,注意調整好心態 做完試管後,保持良好心態很關鍵。一定要注意。不要總是想著胚胎會掉下來,這樣,精神過度緊張,影響自身內分泌,反而對胚胎著床...

冬棗移植後能吃嗎?移植後能吃棗子嗎

您好,試管嬰兒移植後最好不要吃涼性的水果,活血化瘀的食物不能吃,有祛濕排毒功能的食物不能吃,如補藥,藕,麻油,西洋菜,黑木耳,桂圓,薏公尺,不能吃,這些食物公認的對胚胎有萎縮作用。如果有便秘現象不要硬解便,等到有便意再解,多吃蔬菜真的很好,可以幫助消除便秘,又可以補充葉酸幫助胚胎發育正常。盡量多休息...

試管嬰兒移植後胚胎會不會流出來,試管嬰兒移植7天了胚胎會流出來嗎會流產嗎

胚胎移植後無論是站立 行走還是平躺,都不會影響胚胎的游離路線,也就是說,移植後胚胎是不會掉出來的。所以移植之後正常生活是沒有問題的,不需要一直躺著。相信很多患者都來有這樣的疑惑,認源 為試管嬰兒移植後站起來胚胎會掉出來,在胚胎移植時,醫生會使用連著注射器的導管將營養液中的胚胎吸起,將導管插入子宮尋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