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一條小狗 竄出,就壓死了,怎麼辦

2023-03-16 17:30:04 字數 1403 閱讀 5115

1樓:薇薇采兒

這要看是不是無主犬,如果是無主犬,無需賠償;反之,則要作出相應的賠償。

當然,即便是有主犬,也會有不同的處理:

小狗被壓死時車主並不是故意所為,是狗狗自己突然竄到馬路上導致的事故,可尋求交警的幫助,調取街邊的錄影佐證,讓交警來處理。當然不可能一分錢都不賠,只要交警判車主為次要責任,車主只需賠償這部分錢,因為犬主人的疏於管理才導致事故的發生,因此犬主人沒有管好自己的狗狗,導致狗狗上了本不該狗狗行走的機動車道,狗狗主人應負主要責任。

如果車主是在鄉間小路開車出現上述情況,有可能會比較麻煩,狗狗主人是當地人自家院裡竄出來玩耍被壓死,狗狗主人肯定不會善罷甘休,建議車主不要與狗狗主人爭執,盡快賠錢走人,以免生出其他事端。當然也不是所有農村人都這樣,好多農村人非常善良,如果車主遇到善良的農村人。也可能少付甚至不用付賠償費。

如果狗狗主人不知道自己的狗狗出了事,或車主以為是無主犬,不知道該給誰賠償款,也極有可能無法支付賠償款。

2樓:月光下的樹妖

你不是故意的沒事。

用紙箱裝好它。

找個地上埋上就行了。

給它唸佛號,佛菩薩會保佑它去天堂的!

小狗被壓死了車跑了怎麼辦

3樓:劉慶豐

法律分析:狗被車撞死,肇事司機跑了,作為主人應當及時報警處理,這種撞死小狗行為屬於肇事逃逸的行為。肇事逃逸不僅僅是對人而言,還包括寵物。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造成交通事故後逃逸,尚不構成犯罪的,由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處二百元以上二千元以下罰款。

法律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 第九十九條 有下列行為之一的,由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處二百元以上二千元以下罰款:(一)未取得機動車駕駛證、機動車駕駛證被吊銷或者機動車駕駛證被暫扣期間駕駛機動車的;(二)將機動車交由未取得機動車駕駛證或者機動車駕駛證被吊銷、暫扣的人駕駛的;(三)造成交通事故後逃逸,尚不構成犯罪的;(四)機動車行駛超過規定時速百分之五十的;(五)強迫機動車駕駛人違反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規和機動車安全駕駛要求駕駛機動車,造成交通事故,尚不構成犯罪的;(六)違反交通管制的規定強行通行,不聽勸阻的;(七)故意損毀、移動、塗改交通設施,造成危害後果,尚不構成犯罪的;(八)非法攔截、扣留機動車輛,不聽勸阻,造成交通嚴重阻塞或者較大財產損失的。

行為人有前款第二項、第四項情形之一的,可以並處吊銷機動車駕駛證;有第一項、第三項、第五項至第八項情形之一的,可以並處十五日以下拘留。

狗狗被車壓了一兩秒就不動了留了一堆血是不是死了

小狗被壓死了車跑了怎麼辦

小狗被壓死了車跑了怎麼辦

小狗被壓死了車跑了怎麼辦

小狗被壓死了車跑了怎麼辦

養了兩年的鸚鵡魚怎麼突然一條一條的死了

到歲數了吧!活兩年了,這魚挺厲害的啦。養了兩年的鸚鵡魚最近一條接一條死亡,是怎麼回事啊?20 水,氧氣,天氣高溫濕熱,自身病變,不外乎這幾個原因,你可以根據實際情況。自己判斷吧 飲食有菌,互相傳染。隔離看看吧。我覺得你的魚是不是得了什麼病了!常言道沒病不會死人的!魚也是動物裡的一種!要不就是你的水和...

養了九條錦鯉今天死了一條怎麼辦,養的錦鯉死了一條如何處理

重新去買一條將九這個數圓滿了才好。如果是風水魚,趕緊再買一條魚回來補充 這個太好辦了,竟然死了一條之後你就再去買一條給死掉的除錯大小相近的一條經理或者是夠了,我都買回來就可以了,再放進去就行了,一般的壞風水經理的話都是沒就是想1357919條是最合適的。養的錦鯉死了一條如何處理 話說魚不養雙,5條正...

家裡進了一條小蛇,怎麼辦,家裡跑進一條蛇,怎麼辦啊

蛇吃什麼東西。然後把它喜歡吃的東西。放老鼠夾,放到它經常出沒地區,就好了。家裡跑進一條蛇,怎麼辦啊?如果迫不得已要殺死蛇,可取一根長棒,要具有良好的彈性,快速劈向其後腦門,因為那裡是蛇的七寸,即心臟。用雄黃或石灰甚至生薑粉等 都不建議小姑娘使用 要撒地面,蛇蟲自然走遠了。大部分資料都提到雄黃驅蛇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