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了一條拉鍊的裙子,拉鍊有點鈍怎麼辦?

2023-01-03 10:50:03 字數 2489 閱讀 4347

1樓:網友

如果頓了的話可以在它上面塗一點潤滑油或者蠟,所以要經常檢查一下衣服裙子它的拉鍊的新舊程度。

2樓:天枰曌日月凌空

買了一條拉鍊的裙子,拉鍊有點鈍可以用鉛筆圖幾下,也可以抹點油。

3樓:是番茄呀

可以在它上面塗一點潤滑油或者蠟,所以買衣服的時候就要特別注意它的拉鍊的新舊程度。

4樓:夢哈伴你讀文化

可以用蠟燭或者肥皂這種光滑的物品塗抹在上面,或者是用鉗子將它上下捏一捏。

5樓:網友

很頓 ,大部分是拉 缺少潤滑。可以用 ,蠟燭打上去 , 用吹風加熱!然後再試一下。 如果還不行,就把拉頭換掉! 拉頭的材料是 鋅合金!時間久了就會氧化!

6樓:小貓不吃醋

用肥皂擦一擦,這樣應該會提高一下他的摩擦能力的,最後應該是沒有那麼噸的。

7樓:肖兔兔的小蘿蔔

多拉幾次就會順一點了,然後可以塗一點蠟上去,就用蠟燭上的蠟就可以了。

8樓:小飛居

如果拉鍊有點遲鈍,可以檢查一下是不是拉鍊卡在什麼線頭裡面了。

我新買了一條裙子,可是拉鍊不好拉,你們知道有什麼辦法可以讓拉鍊好拉一點嗎

9樓:匿名使用者

拉鍊由一排排鏈牙排列有序的組成,通過拉環上下移動,達到並合與分離的目的。在生活中的利用非常的廣泛,常出現在服裝,皮包、帳篷等跟生活息息相關的生活物件上,當出現不好拉的時候,常讓人非常的困擾及影響到物品的正常使用。解決這個問題的方法有:

一:當出現拉鍊不好拉的時候,可以拉住拉鍊的尾部,將拉鍊拉直,然後反覆的由下往上拉,檢查是否順暢。不順暢很多時候是因為拉鍊卡有其它的東西,導致了不順暢,只需清除障礙物,就能恢復正常了。

為了避免類似的情況,可以在拉鍊頂部的位置縫上一顆風紀扣鉤,讓扣鉤鉤住頂端的方孔,達到拉鍊順暢的目的。

二:解決拉鍊不好拉,最簡便的方法是給拉鍊的表面塗上一層蠟,利用蠟的潤滑作用,達到順暢的效果。用蠟燭,在拉鍊的表面來回的擦拭後,先試著拉幾下,然後從下至上的反覆幾次,就能達到順暢的目的。

三:可以利用縫紉機的潤滑油,在拉環的位置滴上幾滴後,反覆拉幾次,也能達到順暢的目的。

10樓:鬼灯的冷

用蠟燭沿著拉鍊滑著在拉拉鍊。

11樓:匿名使用者

倆方案:一是換拉鍊,一次性解決問題;二是退貨,質量有問題。

12樓:秋梵丹煙

用蠟燭在上面來回磨幾下,保證好拉。

請姐妹們幫幫我,我新買的一條裙子,拉鍊在背後,是鐵拉鍊,穿起來後一挺直腰,拉鍊就鼓起來了。

13樓:網友

去換一條拉鍊。看你的情況應該是比較的柔軟面料配了一條鐵拉鍊。換一條跟面料相近的拉鍊應該不會出現這樣的情況。試試看。如果是版型問題那就要修改衣服。

14樓:鄒依依

是衣服的結構有問題,具體的說是腰收得太多,而後背太寬,直接把拉鍊拆下,把後片的中線縫進去些,腰部放出一些,就可以了。

15樓:熊貓女俠

換就沒必要了,修一下就好了,因為拉鍊ms和衣服沒貼合好,重新拆了 剪掉一點就行了。

16樓:山姐

親,我就在網上買的裙子就是這麼樣的,無論你怎麼弄都不行,唯一就是把拉鍊撤下安在左側或者又側就可以了,背上縫起來怎麼都不會鼓包了。

17樓:三三水伊芳

衣衣有問題,換拉練,去裁縫店修下。

18樓:深海琴弦

換乙個軟的拉鍊就ok啦 不然裙子就浪費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衣服有問題,須修衣服。

20樓:3221王

你形容的太模糊了。你可以去專賣店的收銀台問。他們內部有專門的服飾**,什麼時候看到的。別個一查就出來了。!

21樓:

換拉鍊吧,鐵拉鍊是這樣的。

22樓:詞中有真毅

換乙個較軟的拉鍊、就好了!用不多少錢。你到修衣服的那一會就修好了…

新買的裙子拉鍊總是自己往下滑,怎麼辦

23樓:匿名使用者

將拉鍊上方用線壓緊,然後再把拉鍊頭壓緊。

24樓:網友

寄過來我幫你換一條拉鍊十塊錢搞定。

買了條裙子 是側拉鍊的 試了下拉不上去 穿不了 我想說可不可以拿去裁縫店裡面請人做個鬆緊 60

25樓:zhhan的故事

可以的,就是得看裁縫的手藝。

26樓:王延林小林

絕對可以,我就是做服裝的。

YKK黃銅拉鍊14CM淨長多少錢一條

ykk 最牛的拉鍊 選這個質量應該沒問題 但 貴很多 不知道你的型號之類的。買過,我的 你做個參考吧,普通白銅沒有過鎳的20釐公尺閉口的 開口的要貴一些。他們家的拉鍊特殊長度需要定製,要等一些時間 這樣是無法 的,你要把 材質,尺寸,拉頭,開 閉口,顏色 都要說明。一到十塊都有,ideal的好。單頭...

周公解夢夢見奶奶幫我買了一條花裙子

夢見買衣服,好兆頭,預示著家庭和睦。單身男女夢見買衣服,會很快找到自己喜歡的人。吵架的夫妻夢見買衣服,會很快和好。一般按心理學來推理,應該是你現在感覺很孤獨很寂寞才回夢見家鄉的老人 十二個星座各有什麼特點?白羊座 3.21 4.20陽曆,下同 個性 剛強倔強固執。水瓶座1月20日 2月18日 思想超...

媽媽買了一條裙子將近200元錢數正好同時是345的倍數你知道

345 3 3 23 5 3 3 23 207最接近200又同時是345的倍數,由此可知,媽媽買裙子花了207元 答 媽媽買裙子花了207元 媽媽買了一些士多啤梨,士多啤梨的總個數是56的因數,同時也是14的倍數。這些士多啤梨可能有多少個?可能這些士多啤梨個數是 14 28 56。這樣做,找出56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