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決定分手,我想挽回,斷聯多久合適?

2023-03-16 17:30:02 字數 2648 閱讀 8171

1樓:扳轉世界

這個斷聯絡的時間是根據你們的關係和分開後兩個人的環境,心情等等來變的。但一般至少要半個月才會有點緩和!在這期間,你不要把心全部放在他這裡。

任何結果都要考慮到,和有心理準備。你要讓他感覺到你過得很瀟灑。快活。

同時也要讓他感受到你永遠在這裡等他回心轉意。人本來就是這樣,你沒有碰到更好的或者跟他一樣好的你就認定他乙個了,所以沉迷在其中。

2樓:風默哀丶羯

首先,你不要期望他能回覆你這段話:

xx。我一直都不夠好,所以你才會開始討厭我。半個月了,我們真的走到了盡頭嗎?你真的決定好要就這樣結束了嗎?

事到如今,你如果沒有下決心,就不會提出來,我說再多不捨,都只是我在挽留你。

事實是這個世界不懂我的傷悲,所以難過給你看,反而讓你滿意了。你壓根就沒喜歡過我,只是一時衝動,一時貪婪,所以在達不到預期收益後毫不猶豫離開。

這則資訊就當是我們告別了,我沒有那麼多眼淚可以流,再見…

刪除好友。靜待再遇,最好是在兩天內,見面後不要激動,就當是路人好了,他如果叫住你,那就不要忍著了,好好委屈地哭吧。如果他也當做路人,那就真的就此別過了,因為這樣的感情,連朋友都不行了。

3樓:夕婼樂園

你太心急了,追問的太緊也不好(他沒說煩只是他不想捅破窗戶紙),別去想辦法挽留這樣只會更糟,也別去發訊息,安安靜靜的上學或者工作,生活裡沒了乙個他也沒什麼大不了的,你想想想你和他到底是不是依賴,其次在想這些問題,如果談戀愛談的不開心那將毫無意義,個人建議分手。

4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的事啊,都需要磨合的,如果他本身就是說話特難聽的性格那他就不過分,像我男朋友就是不會說話所以說什麼我都不會怪他。但是如果他是很謹慎很懂分寸的人,那他和你這樣說就不應該了,再糾纏下去也沒有好處了,只會讓他更煩,不去瀟灑的轉身,兩個人都平靜一下,讓他想想你的好,看他會不會想你,如果你走了幾天他都不想你那在一起真沒什麼意思了,如果他挽留你了,那就好好在一起,彼此都改一改。祝你幸福。

5樓:切聽風飲

你開始 你就迫切要和好 那麼 這裡因素 就變成了 叛逆模式 你越追的緊 他走的越遠 慢慢你們分手 已成現實 回不去了 一切原因 都是你自己 一手造成的 到現在 你還不明白 既然不明白 有三種方案可以挽回 但是 在於你前期追的緊 他不耐煩了 那麼 你的挽回幾率將降到 百分之30 要想讓他回心轉意 這需要大量時間。

6樓:素顏膏

覺得這段感情還能繼續就勇敢去追求,男生提出分手?我會讓他滾……女生有時候胡鬧能理解……鬧久了也要有個度,看你們倆人是什麼原因導致的?

7樓:來自外灘雅人深致 的白玫瑰

感情真的變了,挽回不了的。

男友分手後一般斷聯多久可以復合

8樓:射手座天王

有一些時間節點是很巧妙的,比如說三個月至100天左右,你突然間重新出現在他的視線,最容易燃起他對你的記憶!另一種就是三年,這兩個時段是最恰當的。

9樓:網友

這個沒有固定的答案。有的上午鬧分手,晚上就復合了。有的是一分手,就是永遠,完全不存在復合。

10樓:帳號已登出

正常情況下,這個需要看情況的也需要彼此雙方創造機會的。主要你們之間肯努力,我相信。肯定會更早的復合。

11樓:哈哈大王出山啦

這個沒有什麼固定答案,更沒有時間限制的,分手後只要還有感情想什麼時候復合就什麼時候復合。

12樓:幹楣花

這全取決於你,只要你想復合,隨時都可以。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會復合,有的不會復合。自古新歡替舊愛,看緣分吧!

14樓:網友

這玩意可不是數學題會有標準答案的!感情上的事,誰也說不清楚,有些情侶分分合合幾十次,最後怎麼都分不開。有些情侶一次分手就老死不相往來了。

和男友斷聯之後,該如何進行挽回呢?

15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我覺得你可以找個機會出現在他的面前,然後約他出來吃個飯,大家有什麼話直接就說開,說不定你還可以挽回他。

16樓:數位技術小輝

首先要想辦法和男友取得聯絡,然後用自己的真心去感動他,這樣才能挽回。

17樓:無能為力大蒜

我覺得你最好是能夠找到你男朋友的家裡面去對他進行死纏爛打,然後向他表白你的心意。

怎麼挽回斷聯的男友?

18樓:匿名使用者

想挽回斷聯的男朋友首先要找到他,然後再取得他的諒解,這樣才有可能和好如初。

19樓:匿名使用者

用真情挽回鍛鍊的男友,如果你喜歡他,那就和他聯絡。

如何斷聯挽回男友?

分手後斷聯一星期了,我想挽回她用什麼辦法才行,無論什麼方式也可以

當然是有希望的,你這才剛剛分手斷聯一週的時間,這算得了什麼?我們只需要根據分手的型別和原因進行判斷,找到對方可能和你分手的點來進行挽回,往往一兩個月的時間之內,對方都能回到你的身邊。接下來,我們來一點一點的分析。首先我要誇獎你一句,你在分手之後斷聯了,沒有進一步的去訊息轟炸對方,你這一步走的是相當正...

和男朋友分手了,但是他卻說要做朋友,不想斷聯絡,我覺得很難做朋友,他這是什麼心態

不是都說 分手了還可以做朋友,可又有誰能做的了朋友呢,他要麼是不想和你分手 要麼只是他說的客氣話而已。既然已經沒有可能。何必。在接觸下去。不如直接放棄。斷了一切聯絡 我也有類似得經歷,想做朋友是他還沒有走出去,還放不下 分手不代表就要成仇人,朋友不是很好嗎 可能我說話有點難聽,但是確是事實,怎麼可能...

男友決定和我分手,態度很堅決,我想努力挽回

很同情你。給你出點主意吧。不過下次別再亂來了,千萬注意,這種事情只能發生一次。知道太任性不好就好了,這算很好的感情經歷吧。不管是否能夠回來,這都算你愛情方面的財富了。看得出來你很愛他,但等到失去後才懂得珍惜,有點點晚了,但是也不是太晚。你的脾氣他很清楚,不管怎麼樣,他曾經愛過你。從你的描述來看,他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