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手機螢幕出現一條白色豎線,怎麼辦,什麼問題

2021-08-24 20:21:43 字數 1659 閱讀 4815

1樓:奶味女人

屏壞了應該,拿去手機店維修。

oppo廣東行動通訊****,總部位於東莞市長安鎮,是專注於終端產品、軟體和網際網路服務的科技公司,由陳明永創辦於2023年。 oppo遍及40多個國家和地區,擁有超過400000個銷售網點。oppo在全球共有六大研究所和四大研發中心,擁有超過40000名員工。

2018全年,oppo在全球智慧手機市場中出貨量共1.131億部,以8.1%的市場份額位居第五;同時,在中國智慧手機市場,oppo手機年出貨量共7890萬部,以19.

8%的市場份額位居第二。

oppo一直專注手機拍照的技術創新,開創了“手機**美顏”時代;全球超過2億人正在使用oppo拍照手機。2023年12月,oppo入選2019中國品牌強國盛典榜樣100品牌。2023年1月4日,獲得2020《財經》長青獎“可持續發展創新獎”。

oppo在企業內部強調“本分”的核心價值觀,“本分”包括五個層面,第一層:“隔離外在的壓力和**,保持平常心態,迴歸事物的本源,把握住我們應該做的合理方向”。

第二層:本分要求敢於質疑,敢於挑戰,通過批判性思考,抓住事物的本質。第三層:

“本分是要求自己而不是要求別人,當出現問題時,首先求責於己”,第四層:“本分規範了與人合作的態度,我不賺人便宜”,第五層:“本分高於誠信,即使沒有承諾,本來應該做的事情也要做到。

”ceo陳明永稱“我們身處一個充滿壓力、**與挑戰的時代,容易被情緒左右,產生恐懼、煩躁與不安,進而做出錯誤的判斷。

如果我們能隔離外力,始終保持本分的心態,迴歸事物的本源,想想當初我們為什麼出發?這樣處理問題的方式會變得更清晰。

2樓:捷環節卓

先注意一下是顯示器通電後就有白色豎線,還是執行某程式時出現。如果是前者,那說明是顯示器的問題,需要維修或更換(如果不是很明顯就湊合著用。)建議先把顯示器換到其它的電腦上試試看還有沒有白色豎線。

如果還有那就肯定是顯示器的問題了,更換還是維修那就自己決定吧。

3樓:

可以用手拖來移動白線

oppo手機桌面顯示忽然就多了個這個 白色的東西 可以隨便拖動 一豎條 點開就是這樣 怎麼去掉? 10

4樓:匿名使用者

覺得吧,應

bai該是你自己弄

du的。我呢就是以前弄過zhi

這個,dao因為在上網課的時候內要拍照,然後呢我容寫的特別慢就寫不上,然後呢就錄一個屏,要麼就是拍張照就可以,如果說你升級的話我就想歐泡手機。剛才不知道點哪了,還是自己升級它那個。他上面那個東西升級說了好多天了,然後呢,他還是掉下來,然後呢就不管了,剛才他就是升級好了,然後呢?

現在的一些東西都升級了,比如說你打字的話,還有現在我跟你說話。他這個叫就是。變了都。

其實說如果說你想改的話是在設定裡面的。嗯,我這個是歐泡。一九然後呢,他,我這個就是應該是在嗯狀態列裡。

你可以自己擺弄一下呀,這就是在設定裡面。

5樓:天辰玄辰

這個應該是手機更新系統後的新功能,你可以去問一問這個是幹嘛的,不過應該有用,對使用手機也不會有什麼影響!

6樓:豫汴蘇蘇

設定…智慧便捷…關閉智慧側邊欄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呢就是找一豎條 找不到了 之前有,現在不見了,我好難過?

膝上型電腦螢幕出現豎條,電腦螢幕出現豎條紋怎麼回事!

原因及解決方法 1 一是程式當機後留下的殘餘影像,重啟電腦後如果還在,則不是當機後程式的殘餘影像,需進一步確認。2 二是桌面桌布本身帶有藍色豎線,換張桌布後看是否還在。如果仍在,再排除是否顯示卡的原因。3 排除是否顯示卡的原因,可以外接乙個顯示器 筆記本一般都有vga介面或者hdmi介面,可外接顯示...

oppo手機螢幕上出現了不太明顯的彩色條紋這是怎麼回事?該怎麼辦呢

1 系統壞了 2 排線壞了 3 內屏壞了 4 手機螢幕有條紋 手機花屏是怎麼回事?排線問題 手機排線用於連線手機主機板和其他模組,手機花屏 出現彩色條紋很可能是螢幕排線出現問題。排線損壞以往一般發生在滑蓋機 翻蓋機上,直板智慧型手機已經很少遇到這種情況了。但是,如果各位曾經摔過手機,或者在發熱嚴重的...

手機螢幕突然出現一條亮線,這是怎麼回事

一 故障原因 bai 1 手機螢幕故障,du液晶zhi屏損壞,建議進行更換屏dao幕處理 版 2 手機排線鬆動 故障,建議更換權排線處理 二 檢修方法 1 關閉手機,拆下電池,過會再安裝上電池,重新開機,試一下看能否解決問題。2 針對硬體方法的原因,一般是由螢幕排線與手機主面板的接觸不良造成,一般針...